昙华愿-少司命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昙华愿-少司命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昙华愿-少司命热门评论
顺便科普一下,歌词写的不是霍去病,是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六》的第二女主角洛昭言。从小女扮男装,平时很洒脱帅气,自信但不高傲,少侠的气质很强。作为“昙华”洛家家主,知道自己因诅咒寿命不长而仍然乐观,立志在有生之年将洛家及“洛昭言”这个名字扬名天下。
小司要去北大读研,以后都没时间出歌了,我该去听谁的古风啊,听了那么多古风还是最爱你,长大真烦,你要还是个大学生就好了,可以写好多歌,然而岁月不堪数啊
这首歌写给那些看得到生命终点依然认真生活的人。原型的确是仙剑6洛昭言^-^
想当年,我离浙大也不过差了几百分而已。。。
半夜里,在家熟睡,突然一声雷鸣把我惊醒,她抱着我的胳膊说她害怕,我点上一支烟猛得吸了一口,说实话我更害怕,我记得家里只有我自己啊!
不慕少年,却羡白头。君应识我,满纸痴绝。浅阿浅。
:你可知此花最美是何时? :昙花一现? :不,昙花一谢……
“洛家双子,早逝之谜”。洛昭言是位女子,从小女扮男装,平时很洒脱帅气,自信但不高傲,少侠的气质很强。作为“昙华”(昙花一现)洛家家主,知道自己因诅咒寿命不长而仍然乐观,立志在有生之年将洛家及“洛昭言”这个名字扬名天下。
我是一个活不到20岁的人,我不想死,但我又畏惧活着,还剩一年,我爱的人,我会为你努力活着
世人只知昙华洛家,却不知昙花一现的代价。
不是每一个歌手都有能力做到许嵩大大那样歌曲永久免费,我甘愿充会员支持这些嗓子被天使吻了一下的歌手们~
我差一分上清华,清华录取681,我68
你们理所当然地安坐在洛家双子的尸骨之上所饮的是洛家双子之血,所食乃洛家双子之肉。 请问,洛家双子可是天生亏欠你们?
昙华旧梦叩崔嵬,覆镜埋沙共夏台。 何意昭融山岸雪,于劫烬上暖新醅。
我的昭言,是个天真正直的傻瓜.....
曾听说,人会死三次。 第一次是心脏停止跳动的时候,在生物学上他死了; 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朋友和亲人来参加他的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他在社会中死了,世界上不再有他的位置; 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的死了。
我记得她是国内最早的一批古风了,大概是和河图一个级别的,但是她把出歌当做爱好[多多捂脸]
我想在有生之年名扬天下,千百年后仍有人记得我的名字
我想在有生之年,可以在xxx音乐认识一个朋友,即便 我只不过活了二十年
路过奶茶店看到一对情侣在接吻 真的好羡慕 我也好想喝奶茶
追求知识本来也是我们文化基因的一部分啊……
小司现在打算去北大看看
要知道当初我也是清华要不到的学生啊
我也想起了纱纱,为了那把后羿弓不知又搭了多少寿命
想当年,我也想做世界出名的人,现在想想真的好搞笑啊,如果能考上研究生就很知足了。孩提时期从来不知道生活有多难。
19年的夏天 我真的万念俱灰几欲轻生 每天循环只有这支歌 现在我挺过来了 回头一看 一千三百遍 谢谢你小司。
已经大学毕业咯,这辈子没有机会,哈哈
当做爱好是对的,这样不会忘记初心。
喜欢小司已经有七八年了,中学时代特别喜欢听小司唱的歌,尤其一首临安记忆的开头旋律,让我当时循环听了n多遍,也还记得当时得知她是浙大的,就下定决心一定也考上浙大,可以一睹芳容。。。现在想想都是回忆呀
入古风圈就是因为小司,那时候还没歌曲分风格的概念,后来才发现自己就是喜欢古风歌曲[呆]
撒贝宁说的,北大还行,如果考上清华一生就毁了(传统黑)[多多捂脸]
这首歌里的典故。 浩荡离愁白日斜,吟鞭东指即天涯。 明月照高楼,流光正徘徊。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明月有情应识我,年年相见在他乡。 此事古难全。 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丹书何切切,滴心不滴血(头陀成庵主刺血写法华经) 这首歌里面的典故。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讓洛家聞名天下,千百年後,還有人記得我洛昭言的名字,然而千百年後大家真的記得了她的名字,只是惡名昭彰😭
虽然没玩过仙剑,没看过仙剑,但是刚才瞄了一眼剧情,这一段是有伏笔的,洛昭言的余生堕入魔道,她的生命不止20年,不止于此。
只要胆子大,贞子放产假
北大清华,相爱相杀[大哭]
最后洛埋名以全族之死为代价换得血缚解除,最后世人的确记住了洛昭言这个名字,但却是“帮助禺族毁灭世界”的大魔王洛昭言,洛昭言也最终想开了,不再受虚名所累
“何谓孤寂?” “清风,艳日,无笑意。” “可否具体?” “左拥,右抱,无情欲。” “可否在具体?” “不得你。”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让洛家闻名天下,让百年千年后,还有人记得我洛昭言的名字!即便……我只不过活了二三十年。”
我们都是清华北大得不到的人[奸笑][奸笑][奸笑]
小司真的好优秀。刚刚了解到她时只有四五年级吧,看到她是浙江大学的学生,从那时起一直希望我以后也是浙大的学生。后来长大才知道浙大有多优秀,有多难,现在的小司更优秀了,竟然去了北大读研。喜欢古风这么多年,初心一直是少司命,成绩优异,会写歌,唱歌也好听,带我了解到了古风。唯慕少司♡
高中那会和同桌的女同学一人一边耳机听了首特别好听的歌,过了那么多年,再也听不出那种感觉了,果然还是那时候的耳机最好。
可以一起去北大读研[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