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昨天-季彦霖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恍如昨天-季彦霖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恍如昨天-季彦霖热门评论
感情世界了最没用的四种东西 分手后的后悔 不爱后的关怀 低智商的善良 高高在上的自尊心
xxx有很多孤单的人,但真正孤单的是那些翻而不评的人。。。
我希望 有那么个人 24岁相恋 26岁结婚 28岁一个生命的诞生 29岁时孩子叫我们爸爸妈妈 走过7年之痒 40岁激情褪去 我们仍然相爱 50岁孩子有自己的爱情 60岁一起去旅行 70岁我们子孙绕膝 76岁是我们的金婚 80岁不再恐惧死亡 因为我们彼此相依
冷战这种事啊 就像下起一场暴雨 我没有伞 我站在门前几度想要敲你门 开口问问你是否能够暂借避雨 但我没有 只是一直站在雨里
记得那时候因为成绩下降被班主任喊到办公室批评,他是课代表刚好在邻桌记作业。班主任让我罚站,忍不住哭了,他停下笔向我的方向望了过来,老师打趣他“怎么了你心疼了?”他说“恩”[爱心]
日推过来的让我们隔空击个掌吧,毕竟我们都那么酷。
以前我看到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那时我觉得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 后来才发现 “山海皆可平,难平是人心”
很喜欢的一句话:“为什么有些人明明看起来友善,却总是独来独往?”“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
最尴尬的是......人家根本没拿你当回事。你还多愁伤感到不行....最可笑的是 人家都不在乎你 你还如此情深
别翻评论了 你也有故事 只是没说罢了
20多岁了,第一次打架,没发挥好,被对方按在地上摩擦。越想越不甘心,下次一定好好打。
初三那会和一个女孩子约定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结果中考后我去了普高她却落榜,看到她哭我对她发誓我绝对不会离开你,我们坚持了高一的半个学期,有次双休回家发现她把我删了,那晚我整整哭了一夜,高考前一个礼拜,我用同学的手机偷偷在悄悄话问她有没有男朋友了,她说我在等一个人高考,等了三年
你应该很孤单吧,一个人无聊的翻着评论,看着评论,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了我的评论,你好,陌生人,记得吃早餐如果可以,我们做个朋友吧
没有后不后悔,关怀只是你的习惯,善良是你的本性,自尊心可能是你说后悔的感受。
因为那个倒在墙角变成盒子的人而来
我用时间证明了我的专一 你用时间证明了我的愚蠢 你也别回头了!我有颈椎病 回头有害健康
扎心了[心碎]我是其中之一[流泪]
真好,幸运儿。总比一个人,迟迟在你身边却什么都不说,让你忽近忽远的感觉让人好得多
我想要八个赞可以吗[呆]
这样的爱情也只有在那样的时候能体会到,等到了大学,呵呵
而我也只是站在窗口默默看着你淋湿的背影
那一年“十七岁吻的人额头没有粉底”
听歌就像是在输液,耳机是输液线,音乐是止疼药,病人是自己,医生也是自己。[心碎]
看到这个故事,突然入了心
世间最最没用的,莫过于一个已成陌路的旧人,那泛滥无用的温情。不要贪恋,不要期待,因为它跟它的主人一样,是最没用的东西~
世界上最危险的事 莫过于把闹钟关掉后又闭上了眼睛 这是目前人类唯一可实行的穿越方法 闭眼5秒钟就能抵达2个小时后的未来
给男生们的建议:追女生从来都是件简单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你追得很艰难,多半是你追错人了。如果一个女生,你费尽力气才追上,那么还不如追不上。因为,这样艰辛才拥有 一个女朋友,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犹豫不决迟迟不答应你,原始意识里就是觉得你配不上她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他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
独来独往是无奈,因为没人懂你,而你懂所有人
我也是其中一个,从来不评论,只看[流泪]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完一辈子,有自己的风格,挺好的
一岁的你来到世界 二岁的你很乖吧 三岁的你很调皮吧 四岁的你很有趣吧 五岁的你很聪明吧 七岁的你该上学了吧 八岁的你爱学习 很快耶你十岁了 11岁你要独立 12岁你要明事理了 13岁你要懵懵懂懂了吧 14岁会撩妹了嘛 15岁上课睡觉了吗 16岁经常逃课吧 17岁有喜欢的人了吗 18你成年了 19岁你在哪里呢
也许是我过于偏执,我不能接受没那么喜欢我的人还来招惹我,不能接受成为任何人无聊寂寞时的消遣,因为我一直都觉得喜欢就应该认真喜欢,不喜欢就不要去碰。因为你不知道有些人是重感情的,禁不起伤害。
看来到了xx我还是一颗柠檬
山海不难渡,最远是君心
后来才知道,真正放下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不是空空荡荡却嗡嗡作响,不是心里缺了一块,而是继续生活 吃饭上班游戏。 你依旧在我心里,再想起你时 却没什么波澜。 就是一个认识很久的人,也用力爱过。 大概不打扰,才是最后的温柔。 毕竟有些感情,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
大概让我彻底失望的时候是我说了一大堆真心话你只回了一个“嗯”
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 饿了就自己找吃的 怕黑就开灯 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 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 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拿什么装无辜 改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 留不住的人就要试着学会放弃 受了伤的心就要尽力自愈 除了生死 都是小事 别为难自己
我一下爱你,一下不爱你,一下又爱你,我可能是个神经病
翻遍所有伤感歌曲的热门评论去,觉得都是在说自己啊
天使和恶魔 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孩 并决定会守护她一辈子 但人们都说女孩是灾星 当天使决定为了所有人杀了她时 才发现 恶魔已经为了她杀了所有人 ———匿名
另一句话也很喜欢 “你为什么不让别人看到你的善良” “因为我怕他们看到了就会一直期待我是善良的”
你们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啊 明明是他先闯进你的世界 却在你日渐上心的时候扬长而去 留你一个人在日后漫长的岁月里 一边等待一边凋零 你永远都记得最初的温暖 可是那个来过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没打算回来
故事啊,珍藏在心就好,又何必诉诸于人
很想告诫你们: 若有朝一日你动了情 千万要先守住秘密 在没有搞清对方底细之前 不要交出真心 吃不到的醋最酸 先动情的人最惨
再深的感情也敌不过现实的
每听一首歌都会习惯的点开评论,看看你们的故事,也看看自己究竟有多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