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歌(Cover 喵☆酱)-吾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食之歌(Cover 喵☆酱)-吾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食之歌(Cover 喵☆酱)-吾恩热门评论
白萌萌:小恩恩~ 小恩恩:啊? 白萌萌:做减肥操啦~ 小恩恩:嗯……[一脸不情愿……] 白萌萌:预备开始喽~ 小恩恩:嗯……不不…… 白+恩: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七八 三二三四五六七八 白萌萌:啊![应该是扭到腰了(◦˙▽˙◦)] 小恩恩:咦!
这!天!下!有!我!恩哥!唱不了!的!歌吗!没有!
白萌萌:你想酸死我啊 白萌萌:来来来,你的最爱哦~ 白萌萌:嗯~~给我拿把勺子! 白萌萌:啊~~~终于吃饱了,小恩恩~你吃饱了没有啊? 小恩恩:嗯——,好像还没有 白萌萌:啊?你还没饱啊,老板~再来一碗~
我来加一个开头的? 苍白大大:小恩恩,今天我们吃什么啊? 吾恩大大:嗯…你想吃什么啊? 苍白大大:我…想吃大餐! 吾恩大大:大餐啊?我想想啊~ 然后是无缝连接地…快开启小小脑袋[狗]狗粮真是甜甜的萌萌的,大概两个人都喝了很多可爱多[狗]
因为这位朋友就是个十年老gay
这年头 单身狗都不要面子的嘛? 萌\(//∇//)\ 面子是什么? 在狗粮面前。 一切都是浮云。 可爱的吾恩(≧∇≦) 成功的驾驭了小甜甜的称号
等等....这和我在同道里听到的....是一个恩哥?!
[狗]A:别拦着我,狗粮好香[色] [狗]B:吃饱了没有啊? [狗]A:没有!!! [狗]B:小恩恩~白萌萌~请再来一碗!!!超大的那种【群众的心声 好想评论表情包啊[大哭]
可攻可受可男可女就是我恩哥了[呲牙]
这两人啊❤甜死人了[爱心]想想恩哥被白萌萌每天萌的晕头转向的恩哥多幸福。(我真是不想想起 恩哥打游戏输出全靠尖叫,白萌萌特别淡定,)
我恩哥不要面子的吗,啊哈哈哈
我真的以为是白萌萌啊!我以为只有我听力有问题啊!第一次听完,还觉得白萌萌唱的真好,后来一看演唱是恩哥,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大哭]
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 十年老gay哈哈哈哈哈这个称号我可以笑一年
虽然这位朋友说的是实话但我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大哭]
我满脑子都是舜殿下在那左扭右扭,,,[惊恐][惊恐][惊恐]
白萌萌一点都不老!是天底下最嫩的崽!!!
我在xxx看两个老gay卖萌ヽ(  ̄д ̄;)ノ还被萌翻了\(//∇//)\
果然这么可爱的词只有苍白大大才能写得出来!
我才看到作词竟然是苍白大大哈哈哈。萌的一脸血(恩哥:他这么萌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无言以对[多多笑哭]
弥幽:……舜哥哥的画风忽然好奇怪。
这位阁下,您对吾恩大大的评价真是精辟……
女声大鱼……我现在还在思考他俩的攻受……
每次听都无法相信这是恩哥的声音[多多捂脸]
哈哈哈莫方[多多耍酷]官方钦定恩白
完了完了完了,我越听越觉得这是白萌萌的声,我的听力出问题了[沉重]
你没听错,就是唱汪叽那段的吾恩
我听着《食之歌》,看着苍白和吾恩秀恩爱的歌词,叹了一声,于是,我看到了《仙才叹》😳😳我是仙吗?🌚🌚
作为一个吾恩的六年老粉,觉得这就是恩哥唱的啊,应该没错[多多捂脸]
我记得我初中还是高一的时候去漫展问恩哥食之歌录好没,他说在后期啦,然后我现在大一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萌白白:小恩恩,你想吃什么啊? 小恩恩:唔,让我想一想 我此时的OS:当然是你吖,还要想嘛[西西奸笑][西西奸笑]
我以为阿黄弥幽的炫富大餐已经很过分了想不到更过分的还在后面不仅要给我炫美食还要秀恩爱过分!!!!!
看到歌名:妈呀吾恩买萌啦! 听完歌:萌是真的萌,狗粮也是真的狗粮_(:з」∠)_
听着听着还是想哭 恩哥要快点好起来
吾恩一定会好起来的,我坚信这一点,每天为你加油
真爱就是,只要是你写的歌,我就唱[可爱][可爱]
这就是白萌萌 给恩哥的生贺 恩哥说白萌萌只和他合唱 就算单人也会写吾恩名字 所以你们没听错 可以去b站
这声音甜的我以为是白萌萌!对不起恩哥,我受不了这么甜的你😂哥,撒狗粮还要撒这么甜的
一定要好起来,你们那么甜,你们约好了要一起走,你们的路还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加油恩哥,等你康复[流泪][流泪][流泪]
从云纹抹额也难禁锢知道的吾恩
萌到边听边笑,吾恩白萌萌开心就好(•ˇ‿ˇ•)-→
看到这新歌名犹豫了几天没敢去听,真的颠覆我印象里吾恩大大的高大威猛(划去)帅气形象,真的听着都被可爱到没脾气…一边听一遍止不住开心的笑哈哈哈哈!
感觉这首歌恩哥的声音好软啊,和原先苍白大大唱的音色一样软萌啊。这种越来越像喜欢的人的感觉,满满一大盆的狗粮,希望恩白99。
看完恩白厨房觉得角色应该互换。...
就这首歌,下一首是荆棘王冠,我……[大哭]
马上就十二年了诶……滚回来翻评论,快快乐乐迎接十二年等待十三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个超攻的恩哥
七夕之后猝不及防感受到了七夕的余韵[大哭]
我要他们好好的在一起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