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歌版】星—记《残次品》-失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纯歌版】星—记《残次品》-失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纯歌版】星—记《残次品》-失桃热门评论
他们翻过高山,翻过地狱,一步一步地爬出来,向着山的那边、路的尽头.... 却发现终点一无所有。 霍普曾经说:“人们起源于信仰。” 陆必行当时跟他抖机灵,随口接了一句:“人们也毁于信仰。” 一语成谶。
“我会自己把你留住。” “我不想再给你机会了,我要判你无期徒刑。”
“这道理谁还不明白呢? 可是人走在举步维艰的炼狱里,光是要继续生存,就已经得拼尽全力,偶尔看见一点光,往往下意识地跟过去,怀揣着凶险的希望,哪里还有余力判断那到底是星光还是鬼火? 路总是越走越黑,沼泽总是越陷越深。 直到毁灭。” ——《残次品》
晨光起于白塔尖顶,终将铺满阴霾之地。 ——priest 《残次品》
“我还攒缘分,”他冲林静恒眨眨眼,“每天攒一点,攒了这么多年不就遇上你了吗,将军。”
“先生,陆校长让我带一个吻给你,请问我是口头传达,还是变回人形,转个实体给您?”
“可是我能怎么办?” “我活着就剩这一点意义,不喜欢就能不要吗?”
“先给通过权限再面试——将军,你们白银要塞的人事任免程序是不是有点问题啊?你既然想亲吻我,为什么要忍着?”
“各位同学,我希望你们从今往后能谨记,比金钱更珍贵的是知识,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而比好奇心更珍贵的,是我们头上的星空。” ——priest《残次品》
当看见陆必行在林静恒不见后事事隐忍冷静自持的样子,再来看他之前跳跳脱脱活活泼泼的模样,只觉心痛。看评论里很多都是从前的陆必行耍嘴皮子的样子,鼻子就酸了。
“陆信起源于信仰。林静姝毁于信仰。林静恒在信仰里重生。”
每次听这首歌都想把唱见和词作狠狠的夸一夸…请她们尽情膨胀,我要给100分!
人类这个物种,脆弱的可悲可鄙,又坚强的可敬可畏 ------《残次品》priest
湛卢你怕是飘了[多多捂脸]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叫星一记啊QAQ词作委屈(´._.`)
喜欢一朵花,不见得非得看见花开,喜欢一个人,不见得非得有结果,追求爱与美的过程怎么能叫无用功呢?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过程,你不觉得吗? 人们生于信仰, 毁于信仰。 人们在信仰的灰烬里重生。
我们来自海角,封闭沉默的群山, 在星光抛弃的荒原,点起呼唤自由的烽烟。 听见狂风在咆哮,血在烧—— 脚步在跃迁,旗在倒—— 啊,朋友,跟我们走吧,脱下镣铐,扬起风帆。
“算来略晚相逢 前后少陪几程” 如果陆信没有出事 林静恒会从陆必行出生的时候陪着他 会笨手笨脚的照顾他 嘴上嫌弃却又忍不住宠他 到青春期情窦初开的兵荒马乱 一起面对老波斯猫和陆信的跳脚咆哮 也庆幸 还好啊 即使坎坷 即使曲折 相遇也没有太晚。
我好喜欢林静恒啊。他从头到尾包容,从头到尾坚定,从头到尾挺直背脊。梦中的星空总是明明暗暗,唯林将军最亮。 我看到一半的时候就觉得,林一定是所有人里立场最坚定且最长情的。恒星的光,坚韧绵长,耀眼无方。
“这房子里的每一个人,都曾经像等待节日一样期盼你的出生。”
陆林之所以不可逆,就是因为一个疯癫直率的没了边,偏偏另一个妥协纵容的没上限。
陆必行是官方认定的星星,我觉得林静恒更像是温柔寡言的夜幕。黑夜与星辰,紧紧相拥,彼此成就。缺一不可
“我就是那个浑身都疼的孤魂野鬼,我就是那个吓得一动也不敢动的人,林……我……我可能……很多东西缝不上了,我没法把你曾经有点喜欢的那个人还给你……”
看了评论才知道歌名不叫星一记的只有我嘛哈哈哈
“我对他,只有一头不确定,只有下限,没有上限”
真的很喜欢这首!!作词一定是个很棒的姑娘,感觉唱出了原作没说尽的话(。•̀ᴗ-)✧ 演唱的小姐姐声音也好好听!哇!先循环100遍再说
我到了淤泥深处……却捡到一颗星星。
第一百条评论!一开始站错攻受的点赞╭(╯ε╰)╮
“爱情中,紊乱的荷尔蒙带来歇斯底里的独占欲,嫉妒和贪得无厌的欲望,我还没有体验全套,就已经变得有点面目可憎了,再次抱歉……如果你讨厌我一点,会不会感觉压力小一点?” ——《残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