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バーロードII』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我ら蜥蜴人に敗北は無し-片山修志

Hi-Res
歌手:

我ら蜥蜴人に敗北は無し-片山修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ら蜥蜴人に敗北は無し-片山修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ら蜥蜴人に敗北は無し-片山修志热门评论

那些嘲讽人家被boss虐的,人家是知道自己必死无疑而毅然赴死的

不得不说,骨傲天这部番的元素真的是非常丰富,即使是蜥蜴人这样的小片段,也把蜥蜴男主扎里尤斯描绘的个性鲜明,勇敢无畏,友情,爱情,兄弟情一样不少,加上这个战斗bgm,即使是明知结局的战斗,依旧令我热血澎湃,真的是观看体验极佳

面对力量胜你千倍万倍的恶魔,你可以逃避、也可以屈服,但是如果你勇猛精进,或许也能砍下这无敌存在的一个小指甲呢。

明知必死无疑,却能从容全力以赴

哥哥说自己没有魔力,是为了欺骗科塞特斯,虽然不清楚弟弟的计划是什么,但哥哥还是冲上去,放出【大地束缚】,并且大吼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弟弟趁机在武器上涂满鲜血。1:40笛声响起时,带着哥哥与友人战死的悲痛,与爱人诀别的心意,蜥蜴人最强英雄的荣耀,涂满鲜血的冻牙之痛刺向那无敌的冰结武神。。

但是,我拒绝。我岸边蜥蜴就是喜欢跟自以为是的人,说不。

蜥蜴人是真正的战士!!!

笛子那段的插入确实是神了。

夏斯留应该不了解萨留斯的计画吧,但一个哥哥完全信任弟弟,不惜牺牲了自己的性命。 无意义的奇袭和呐喊,只是为了让科塞特斯可以将注意力稍微从弟弟身上转移。 只是一瞬间,真的就是一瞬间的短暂时间中——萨留斯正使尽全力推挤冻牙之痛逼近时——科塞特斯的下颚动了一下。 「太精采了——」

一个人,如果眼里看到看到蜥蜴人舍命奋进,向死而生,耳里听着史诗浩瀚,壮阔恢弘,如此,却没有一丝触动,甚至还要去盲赞骨王的话,他的价值观必然有误。

换成热血少年漫大概就赢了

我个人觉得,overlord 的世界观十分宏大,人物的刻画十分鲜明,即便是和小角色也有他自己的故事,将这些故事拼凑在一起形成了整个overlord 的世界。

搞的蜥蜴人像主角一样[多多大笑]让我看了老跳戏

骨王这部番(小说)之所以如此精彩,就是因为它不光是一个装逼爽番,作者以其极佳的文笔塑造了一个个个性鲜明的配角才是这部小说的精华所在,与其说是老骨的装逼文,不如说是一个群像剧,要写出这么多丰满的配角形象是很不容易的,如果你无法体会这部番中的配角们故事存在的意义,那真的是白看了

不知道有些人上帝视角嘲笑什么,蜥蜴人最后全员归降是自己拼来的,更何况它们还争取到了重要人员们的复活,这是全族团结才能博到的最佳结果,如果不会挣扎并且一堆内鬼,想想王国被抠掉的投降键。

这歌不知不觉已经是我听歌数第一的歌了[呲牙]一不小心就听了500遍

身为龙套,却拿到了男主的责任、剧情、觉悟乃至……BGM!

要素察觉:“男主”扎里尤斯

从发音来判断,其实应该是ICY BURST[憨笑]

又刷了一遍,感觉如果没有老骨,二王子,秃头帝,战力单位,指甲刀,苍蔷薇,乃至蜥蜴人兄弟,都有当主角的潜力。而滑稽姐之类的或许也是个小boss,结果老骨愣是让这些别的番里面的主角开局的一个个全被玩了[奸笑][奸笑][奸笑]

动画为了赶进度缩了好多内容 细节扣了不少 不少人都不明白这 那 特别是这场战斗 很多人都只是以为沙斯林像科塞特斯说的一样蠢笨的大叫送死 实际上科塞特斯自己也发现不是这么回事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扎里尤斯最后那一刺 第一次刺就没用全力让科塞特斯误判 中途表示没有体力跟魔力

黑暗越是浓郁,光芒就会愈发耀眼 哪怕面对强于自己数十数百倍的敌人 哪怕队友接连倒在身后,此行一去无归期 依旧能够拿出男子汉的气概,依旧义无反顾地选择拼尽全力 壮哉蜥蜴人!斯巴拉西 扎里尤斯沙沙!

我ら蜥蜴人に敗北は無し-片山修志同专辑其他歌曲

我ら蜥蜴人に敗北は無し-片山修志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