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侠不用刀-赤夕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少侠不用刀-赤夕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少侠不用刀-赤夕热门评论
这个小姐姐是赤夕[撇嘴]即使是翻唱你家笙的歌也不能这么说
是我唱的啊。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搞不明白呢??歌手名写的是我,歌名后面加的是cover双笙,就是翻唱的意思啊
我来解释一下吧,xxx下架并不是因为双笙和洛少爷没有版权,而是xxx没有版权,这首歌版权在剑网三,这首歌是剑网三专辑里面的歌
莫说我穷得叮当响,大袖揽清风。 莫讥我困时无处眠,天地做床被。 莫笑我渴时无美酒,江湖来做壶。 莫觉我人生不快意,腰悬三尺剑。 世上无我这般幸运人,无我这般幸运人啊……
再来说一下 这是我唱的!!!(之前看到还是有评论说这是原唱)想听原版的可以移步其他平台听!但是如果你喜欢我的版本我也会很开心的[多多可怜][多多可怜]祝大家听得开心 不要ky!
对不起,在我看来像双笙是一种侮辱性词汇。
大大貌似你也翻过,我超喜欢你的版本!(这个也喜欢!)
在一个歌手下提另一个歌手你确定是夸赞?
下面有请纯阳初级弟子C
快看这个小姐姐,她唱的也超好听的
大概因为声音太像了吧,不过真好听[呲牙]
编曲打卡。唱的很有味道~
😢游戏是剑网三 动漫是侠肝义胆沈剑心
哪位先人又教你在一个歌手下面提另一个歌手的行为是对的?我指正你了吗?我道歉。
徐,徐凤年你走错片场啦😶
很抱歉!代表理智粉道歉!
两人的声线是有区别的,赤夕的更清脆。两人歌听得不多的人不带耳机有可能听着差不多
我觉得这种夸赞不需要带着批评的语气点名
歌手只想唱歌,普通粉丝只想听听歌而已,不要被黑子乱挑拨搅浑水了……又不是真心想处理问题的,只想看大家争论起来而已
!!!大哥别!!!怕了抖音了!!!
如果所有的粉丝都能像你这样,ky就能少很多,也会很平静很多,双笙本人黑料就能少很多
有些人ky不认,活在自己的三观里才是真的🐮🍺,自己回自己圈里蹦跶没有人管你谢谢[大笑]
剑三最困难的时候xx挖了很多金山还是西山居的很多程序员,所以西山居所有的专辑基本上在xx都没有...只有翻唱或者旧版...
双笙粉就别给双笙丢脸,想听双笙的就听双笙的,想听赤夕就听赤夕的,又不是小学生了。
朴实的话语带着无奈的语气
当时看动漫片尾就被那股活泼劲儿惊到了!这个版本比较沉稳自信的感觉我也好喜欢XD!(PS有些人连自己喜欢歌手的声音都分不出来还在一个劲的给人家招黑 可真是双重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