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命の子たち-橋本由香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運命の子たち-橋本由香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運命の子たち-橋本由香利热门评论
“也就是说 苹果是对那些为了爱而献身的人的奖励” “但是死亡不就意味着终结吗?” “才不是终结呢 倒不如说「死亡才是开始」贤治想要表达的是这个啊” ……………………………… “我喜欢命运这个词 因为我始终相信 无论何时 我都不是孤身一人”
「再也没有必要为了愤怒或悲伤而停滞不前了。超越了时间和次元的这两名男孩将会歌颂喜悦和绝望的自由。他们想去哪就去哪,想跟任何人见面也没问题。他们将对再也无法停下脚步的自己献上祝福,并大声自由高歌。」
音乐伴随着一声巨响戛然而止,在少年的唇即将要贴上熟睡中的少女时,接着场景切换。短暂寂静后,少年念出了台词,“所以我讨厌命运”。
欸? 哥哥? 是谁? 为什么 我会流泪呢。真奇怪啊——
企鹅罐也是一种尖锐啊 本来以为比少革好一些呢 越看越难过 几原想向世界发动的心即使商业化了也没有改变啊
企鹅罐里最爱的BGM[爱心][爱心]四年前看的,听着这首还能清晰的回忆起来,列车上,哥哥和妹妹,弟弟和苹果换乘了命运[心碎][心碎]哥哥和弟弟走在星空下,全剧终了[流泪][流泪]
好的配乐是在契合作品的同时烘托升华作品,而不是现在被吹捧的很凶的某音乐人喧宾夺主的配乐....桥本这个配乐加分太多。
运命の果実を、一绪に食べよう! 这一句 我印象最深刻[流泪]
每次听,都会觉得很忧伤,会回想起很多无奈的事情,会觉得——这就是命,这就是人生,一直在进行,一直要面对未知的未来,直到死去。不过——有自己的那么一份热爱,就算是沦为奴隶,我觉得也活得值当。
回转企鹅罐和龙与虎,,橋本由香利凭这两作就能封神了
一看就知道你只看了前几集
第一话就因为这首曲子和冠叶未竟的亲吻而落下泪,只因为气氛实在是太浪漫了……也许也是因为看过几原其他作品后自己早就被加上了厚厚的滤镜和BUFF,但是几原纯粹的浪漫是从来也是唯一让我觉得煽情而又不抗拒的。
''地上第一对男人和女人的故事,我...知道的,他们最后受到了惩罚。所谓活着,就是一种惩罚,但即使是惩罚,我也想和晶ちゃん一起。 所以,我想被选上''
"我讨厌「命运」这个词 出生 相遇 离别 成功和失败 人生的幸运和不幸 如果这些都是由命运事先决定好了的话 那我们又是为何而生的呢 在富裕家庭里出生的人 由漂亮妈妈生下来的人 正逢饥荒和战争时期出生的人 如果这一切都是命运 那神明可就太不讲道理 太残酷了"
是在企鹅罐里我最喜欢的曲子 整曲子散发出的家庭的温馨感和经历了磨难 惩罚和考验降临的幸福的音感让我觉得十分享受爱听 最重要的是整曲都溢满了爱的感觉 让人回想起小时候在学校受了委屈回家一看见父母还没倾诉就哭出来的样子 那就是家庭的感觉 熟悉的感觉 放松警惕的感觉 温馨的感觉[流泪]
都1202年了还在为晶苹6眼泪
希望有人能选择我,希望有人能对我说:我爱你。我也想成为被选择的孩子,谢谢选择我的你
昨天到換乘站的時候這首歌播放到了副歌,我隨著躁動不安的人浪朝著換乘站台一路狂奔,最後踏進車廂的那一刻門關了,副歌部分結束了,我也趕上了我的命運列車。
开始看这首歌的封面的阳毬还以为是什么女武神之类的异世界题材战斗片,看了几集,?异世界呢?超能力者呢?有,但不完全有,日常番?好像也不是。然后就在这预想和期待中越看越着迷。其实除了被这曲子吸引过去,更多的是被荻野目苹果吸引了,怎么会有真的变态的女人?然后,好吧,爱上她了
我喜欢「命运」这一个词 因为有着命运的邂逅不是吗 只是一个单纯邂逅便彻底改变了今后的人生 如此特别的邂逅并非偶然 那一定就是命运了 当然人生并非全部充满了幸福的邂逅 也一定有许多令人厌恶或是悲伤的事 将这种不幸当做命运去接受 是多么残酷 但我是这样想 悲伤的事也好艰辛的事也罢都罢都必然有其
太喜欢这首的宿命感了 尽力但无力
四五前看的动画了,听着听着突然就哭了。想起哥哥和弟弟在黑暗中递过去的半个苹果。“一起来分享命运的果实吧”
桥本大神和几原真的搭啊,特别能配合几原设计的演出,就像个人认为新房+梶浦这对配合也很好,换了别人就没这感觉了
回转企鹅罐的主题是爱。几原邦彦的作品的其中一个特征就是它从一开始就告诉你它的核心是什么,接下来都是从中引申出来、互相牵系的印象。企鹅罐是印象这两个字的集大成之作,几原是表演/演出的艺术家,请务必亲自体会一次几原的印象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