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クイエム(inst.)-柊奈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レクイエム(inst.)-柊奈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啊啊 你呀 啊啊 有朝一日 [00:33.060]私に告げるのでしょう 優しい声できっと
定会用那温柔的声音 告知与我的吧 [00:44.490]魂は揺れる きらきら こぼれる涙の星
魂魄轻轻摇曳 泪水星点流洒而出 闪闪发光 [00:55.850]Lalala... [01:07.090]やがて来る 悲しいだけの
不久间就会到来 唯有悲伤的 [01:12.700]未来よ永久に眠れ
未来将沉眠于永远 [01:50.830]あぁ 私は あぁ いつか
啊啊 我呀 啊啊 有朝一日 [02:00.660]その手を離すのでしょう 優しい笑みできっと
定会挂着温柔的微笑 将这只手放开的吧 [02:11.950]魂は揺れる きらきら こぼれる涙の星
魂魄轻轻摇曳 泪水星点流洒而出 闪闪发光 [02:23.410]Lalala... [02:34.550]あなたの近くにいられる この瞬間よ続け
只想要呆在你的身旁 这份瞬间继续下去吧 [02:48.120] [02:48.820]夕暮れの空も 藍色の夜も
黄昏的天空 和那深蓝的夜晚 [02:59.990]胸に刻まれる あなたとの日々よ
连同与你相伴的日子哟 铭刻在于心中 [03:11.330] [03:12.810]Lalala... [03:35.840]undefined
レクイエム(inst.)-柊奈绪热门评论
我未来的葬礼要这首歌,决定了
夕子学姐…最后一集消失那场景配上这bgm,简直让人不想虐,都没办法。
戴上耳机是一个世界,摘下耳机是另一个世界
这种调调总能让我想起来小学二-四年级的时候,美的不像话的夕阳,爸爸骑着摩托车,从城里一直开到郊区,飞过金黄的麦田,一直飞回家。
迷路的少年,幽灵的少女,在充满传言的旧校舍结下了姻缘,他们在做了让人脸红的事情之后,一起去寻找迷失在校园某处的少女身体,然而他们得到的却是一丝不挂的答案。然而谜团并没有终结,探寻真相的普通少年和幽灵少女再一次站在了一起,等待他们的究竟是如何的未来……
我说几个啊 ,适合初学者看的 温馨类:〈学园孤岛〉 魔法类:〈魔法少女小圆〉 幼女类:〈黑色子弹〉 变身类:〈结成友奈是勇者〉 纯爱类:〈School Days〉 日常类:〈寒蝉鸣泣之时〉 科幻类:〈未来日记〉 青春类:〈Another〉 猫耳类:〈妖精的旋律〉
没歌词的貌似更好听啊!!![大笑]
都成了漫画营销号小曲了[发怒]
别想了,你的葬礼只有唢呐
因为夕子学姐是看不到的噢,封面右边有留下空隙,那里站的应该就是夕子学姐吧
谁把这首歌放到每日推荐的大早上招魂吗
我原以为带耳机是为了不打扰别人 直到听到这首音乐我才发现带耳机是为了不被别人打扰。
“这样的话,我会忘掉夕子学姐的” ,“虽然这需要一些时间” ,“虽然这不能马上办到” , “但是我永远不会把留念留在心中” ,“忘了夕子学姐,和别的女孩邂逅” , “过上一如既往的生活,今后也会努力”
我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把你们安葬曲设成为手机铃声[大哭]
xx真是太棒了 我就下了黄昏少女的op今天ed和插曲全帮我推荐出来了~\(≧▽≦)/~
也许我的理解很有问题,但我还是想到了先生的《呐喊》
作者还是心软了,要是就这样消失了估计这部番的评价会更好吧。但还是满足了广大观众的愿望,让他们在一起了。
你可以喜欢病娇,但绝不能让病娇喜欢你。
这个故事也许从始至终都是个悲剧故事,原漫画中夕子不是自愿去做人柱,而是被妹妹骗去的,妹妹也因此自责一生,她的腿不是摔断的,而是被村民恶意打断防止逃跑的,动画在夕子消失就应该戛然而止的,这符合哀的故事意境,但是,无论是原作者还是动画制作都给了主角较好的结局,不是原想中的浪漫,但欣慰
这个番让我再一次确信,再善良无私的人,在知道自己会死亡的那一刻都会恐惧,也会憎恨陷害自己的人,但夕子学姐死前最后那句“不能恨他们”让我瞬间泪崩,明明也觉得自己没有罪为什么还要死,也再那一瞬间黑化,但过于善良纯洁的她还是放下了一切
我是最晚的了,没染反驳吧🤓
你的葬礼要真是这首歌我就算死了也参加
学渣坐在椅子上一直盯着桌子,那叫发呆 学霸坐在椅子上一直盯着桌子,那叫思考 学渣上课睡觉,老师让他站起来 学霸上课睡觉,老师让他继续睡 学渣上课一直眯着眼睛,那叫犯困 学霸上课一直眯着眼睛,那叫冥想 学渣得奖时,只有一张奖状和硬邦邦的掌声 学霸则奖状掌声欢呼声应有尽有
戴上几百元耳机是一个世界,戴上几千元又是一个世界。
学姐走的时候没哭出来,可她回来了,哭的那叫一个惨。
仔细看封面我相信聪明的人知道为什么只有一边领子是向上的[可爱]
这是个非常露骨的动漫!
“她是帝国最悲惨的公主,明明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却被……”
什么烂歌啊,我就循环了那么...两三百遍而已(ΦωΦ)
结局如果终止在12集,那他大概率能封神,但结局是个喜剧,却没给我们留下遗憾,他没能大红大紫,但观众晚上也一定能睡个好觉了吧,虽然俗套,但如果编剧和作者不是被威胁而是自愿留下的结局,那也能说他们还算是个俗套却不错的人
结局,庚夕子和新谷贞一永远在一起了,庚夕子的灵魂缠绕在贞一身上从地缚灵变成了贞一的附体灵。可以自由的行动了
不带要收藏了,点个赞回来听一次吧🤓👆🏻
我重生了,回到了上一世富豪夫妇和卖肉老板来接我和妹妹的那一天,妹妹选择了跟富豪夫妇走,他认为能过上幸福奢侈的生活。可他不知道的是富豪夫妇性格暴躁,整天强逼他学琴棋书画,而我和卖肉老板的生活虽然不富裕,但是很幸福美满。妹妹一气之下把我推下楼顶。一睁眼我又看到了妹妹那张熟悉的脸(评论者接。)
听着就感觉像是日本人的歌……全是降调..
满足了大部分人,那这部番就可以是神番了!
!?这调调不是之后车翻在田野里一般不会想到的吧?你构想的场面和谐过头一点忧伤的感觉都没有和这BGM根本不搭啊亲!!??
听这种歌就有种伸出虚空的感觉,就是那种精神快要崩溃的感觉,难道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吗?😂😂😂
配着这首歌看末世文,人类是如此的渺小在面临灾难前,不由对人类的命运感到悲凉。绝望,未知,痛苦,也许真正的世界来临的那天人类甚至世界都不复存在我们在宇宙之中是那么的羸弱不堪一击。上帝审批着我们每一个人。
唯一一次看动漫看到痛哭,夕子学姐消失的时候➕配上这个bgm再➕写到一半停下的笔(没有最后一集这个动漫直接封神了)
[大笑]这个番我当年12岁看的 ,是除了未闻花名外哭的最惨的一个番
lz讲的是另一种唯美感受
好的散发光彩, 差的独自腐烂, 那中等生怎么办? 所有人都说你行, 因为曾经的你发光过……
世上没有比安魂曲更好的歌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