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は優しく (月)-梶浦由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は優しく (月)-梶浦由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は優しく (月)-梶浦由記热门评论
能被日推到这首就说明你已经很久没被日推到有词的了
一入纯音深似海,从此日推无人音。[惊恐]
梶浦大妈的歌。这几天一堆烦心事儿,快没时间听歌了。xxx音乐的匹配算法做的越来越不错了,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几天未换一首,还给我推荐《荷塘月色》- -
这是大妈写的曲子中 唯一听成东方的[大哭]
xxx已经断定我不听中文歌了23333
谁说梶浦大妈只会一种风格
纯音乐与歌曲最大的区别就是:歌曲是讲一个人的故事,而纯音乐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故事。
没故事的在xx编故事,有故事的在xx听音乐。
用xxx几个月了,感觉挺好的,可以说用了几个星期的时候就把其它播放器都删,可是有点点小问题...好像是BUG,为毛推荐的都是纯音乐?已经两个月了~有跟我一样出BUG的小伙伴吗?😂
xxx音乐应该是我每天使用时间最长也是唯一的一个第三方音乐播放器了。
这首真的好听啊[憨笑]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爱心]
有一次在地铁口 遇见一个卖栀子花的老太太 满头银发,一口苏白 和她闲聊 “阿婆 您年纪那么大了干什么还出来卖花啦 辛苦伐” “哎哟 你不懂 今生卖花 来世漂亮”
突然想起一位歌友的评论:夏目漱石说在日语里要表达我爱你,应说成 今夜月色真好。曾理解为含蓄。直到今天回家路上看见了湖面上大风吹起的波浪闪着光,特别想把“起风了”告诉一个人的瞬间,忽然明白了“月色很好”是怎样的一种心情,那是和含蓄无关的东西,是很直接的情话。
饭堂二楼的包子档,总是有奇奇怪怪的馅,土豆的 茄子的 青椒的 豆腐的,经营的是一对夫妻,因对土豆馅的包子情有钟,常常光顾。中午,又点了半屉,老板娘翻了翻笼屉,发现都不太热,江西话抱怨着身后拿着半米高笼屉的老板。胖胖的老板,就像个小学生一样,默默的站着。。。听训。。
老奶奶有没有再补一句:“现在买花,今世就漂亮”[大哭]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听成东方的曲子了[大哭]
据说xxx能把喜欢听歌的人都变成只听纯音乐的
把今生的“勉为其难”看作先前某世的“求不得”,是否好受不少? 几千年了,全世界各国人民,抱着这一个月亮许愿。应当允许她,有个迟疑的时间。
我没看出来层主说的哪有看不起的意思?难道更多的不是吐槽吗?他难道不只是想表达推荐系统的不便之处吗?不觉得您太敏感了吗?
手机里326首歌有300首纯音乐
梶浦由记只有两种风格:有梶浦语和没有梶浦语。
日本作家夏目漱石曾经教授学生翻译。他问学生I love you怎么翻译。学生说,我爱你。但夏目漱石说,日本人怎么能够说出这样的话。你只需要说“今夜的月色真美啊”就行了。 可惜,当大家都知道这句话的含义时,反而没有那种意境了。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东方》是一部由唐国强执导并主演,刘星编剧,孙维民、宗利群等演员共同主演的革命历史剧。该剧真实地记录了共和国诞生之初国际国内的历史风云,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1949年10月1日建国至1957年11月7日十月革命胜利40周年那一段特定历史时期政治、军事、经济、外交、文化等多方面的蜕变。[奸笑]
白发戴花君莫笑,岁月从不败美人
我的歌单里也几乎都是纯音乐,而我也拥有跟你差不多的鄙视链,不同的是你看不起那些和你爱好不同的人,我看不起你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 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唐 · 张九龄《望月怀远》
“来世漂亮,就可以在自己最好的时候遇见他啦。”
不知道你从何看出的“看不起”,明明是吐槽系统推荐,如果你看不起这种吐槽,那我看不起以阴暗面看吐槽的你
这个是人家初期的曲子呀,略显青涩不也正常
这个我觉得80几率外包给人做的。这质量的歌大妈用脚都懒得写吧。不是说不好听哈 旋律挺好听的
可是,这样你就缺少了接触不同类型的好听歌曲的机会。。
有些人很幼稚,有些人很天真,有些人拿一辈子去赌一件事情会发生,在绝大多数人都说这是徒劳的时候……请善待他们,他们的生命就像他们自己手中沙子般捧不住的希望,也像从交错的阁楼玻璃框架里透下的月色,能敢于过这种人生的人,大概还值得那么一抹烟尘味的温柔。
因为这首是九十年代的作品。那时候她还是新人作曲家用的合成器音源,上哪去找外包
古有苏轼以“千里共婵娟”寄托思念,今有夏目漱石用“月色真美”表达爱意。几千年来 ,无论社会如何进步,人类感情的进化始终是停滞的,究其原因,不过是知识可以传承,而感情却无法继承,每个人从出生到死亡,都必须独自在黑暗中探索,而旁人能做到的,只是陪伴。
没想到梶浦大妈除了欧洲咏唱风格的还有这种爱了爱了
你听过,有了触动,便算是填词了罢!
听着听着眼泪出来了。。今天其实心情很不好,晚上和闺密微信聊天,聊着聊着觉得心情好了很多。想着在省外上学这些年,身边有她很幸运,并且目前为止是唯一一个邀我共度余生的人。即便是两个单身狗的抱团,她最先想到的也是我。。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她爱但更爱她的人,至于我自己,就走一步看一步了。。
今天把19年的尴尬都用尽了吧 其实大家对我都还算好吧 话说尴尬什么的都是自己自找的吧 别人怎么可能关注你啊 订饭也是 退出会议也是 自己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就好了吧 自己真是胆小鬼啊 请大胆一点 果断一些 但 真的好怕尴尬啊啊 在一大群人面前
为什么xxx这么多都爱听纯音乐的小伙伴,现实我就遇不到一个呢[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