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英雄-doa

SQ
特摄《奈克瑟斯奥特曼》OP1
歌手:
doa
专辑: 英雄

英雄-do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英雄-do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英雄-doa热门评论

说“居然”是奥特曼的,请去看奈克瑟斯,看看跟你印象里的奥特曼是否一样,别想当然

以前在网上时不时都会因为这首歌被误以为是银魂的歌或者是鄙视奥特曼秀优越而跟人吵。现在出来工作了,疲累之余重听这首歌,认真看歌词大意,很是受鼓舞。也意识到之前为了小事而吵其实是没必要的。要成为男子汉,就应该豁达面对生活,就应该有不可熄灭的奋斗的热情在事业上。上学时语文不及格,望见谅

没看过奈克瑟斯的你们根本不懂,那种明知自己会死却义无反顾的战斗,不懂那种即时被所有人质疑也要战斗的心,他守护的并不单单是这个世界,而是一个我们称之为羁绊的勇气

奈克瑟斯,是收视率极低的一部奥特曼,至于原因吗,收看奥特曼的都是熊孩子,收视率低只能说他的剧情太神,只能说他是我们大男孩心中的神作,是我们心中无法抹去的英雄背影。

赞!燃燃燃啊,可惜这部奥特曼太黑暗于是被腰斩了[流泪]

看奈克瑟斯的感觉和其他奥特曼是不一样的,适能者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战斗太过悲壮,奈克瑟斯经常没法像其他奥特曼那样帅气离开,而是疲惫倒下,但不论战斗结束后多痛苦,下一次他们仍然会义无反顾地变身,就算被人类误解和攻击还是会去保护人类,没人能比他们更适合这首歌

屏幕前的那位,请停止你自创语言的行为🤓

#基蓝的歌单# 爽快的正统日式摇滚,燃遍一代人的奥特曼经典主题曲。绝赞推荐!

唯一一部主题曲不带奥名的奥特曼,奈克瑟斯

刷银魂不是你们的错,错的是刷了还各种高姿态的

奈克瑟斯和银魂这两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欢,原本两个圈子互不相干,某天因为一部MAD用了NEXUS的歌导致大量人闯进这个圈子里,就像之前亚瑟王吧涌进一群玩手游的...原本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大部分单纯只是冲着歌来的还莫名其妙变成了银魂OP,还不乏贬低奥特曼的...作为奈粉心理真的很不是滋味

人:麦克瑟斯灭灯了还能打真厉害 怪兽:灭灯了还能打这还不阴

现在还有在听的,我吃,有多少吃多少😋👍

灯灭了还能站起来(X) 灯灭了还得站起来(✓)

初代开始每代奥的主题和背景设定都不断贴近现实(捷德那些算了)到next,出动的已经是陆自和空自的15J了,nexus的nr队也是历代奥最有军队味道的战队,一改浮夸的基本等同于标示攻击目标的队服设计风格,开始出现战术背心战术护具等设计,为了使受众变化圆谷对细节也仔细设计,然而。。并卵

《奈》这一作品最大的亮点是彻底撕掉了奥系列温情脉脉的面纱,向观众展示了人性最黑暗最肮脏最血腥最残酷的一面,也告诉了广大观众奥特曼真的在现实中出现的话会有什么下场。当然,《奈》并没有止步于黑暗,诺亚的出现告诉广大观众,人性本恶,但人性向善。承认黑暗但不自甘于黑暗,这就是奈的魅力。

我就知道这首歌的评论里面《奈克瑟斯奥特曼》的粉丝和《银魂》的粉丝会掐起来…

是自来也老师吗?真是……好强的情报呢

和我印象中的奥特曼一摸一样,每一部奥都能带给我莫大的勇气。

和迪迦两个极端,迪迦身上有太多的光环,我很喜欢迪迦,但是奈克瑟斯……第二任的适能者背负了太多的黑暗,他的责任太重了,每次战斗结束不能飞走,永远是跪在地上变回适能者。准哥,你终于可以休息了……

为什么现在点赞形状是爱心啊?

一个个都说奈克瑟斯氪命,等真拿到了进化信赖者拔的一个比一个快[大哭]

孩子被石头绊倒: 中国:没事,妈妈把这个石头扔掉,哪来的 破石头?! 美国:你被石头扳绊倒是有原因的,比如有…… 日本:跌倒了没关系,再站起来就可以了,只要做到这点,就是英雄啊!

“我不能倒下,我的身后,是万家灯火。”

说奥特曼幼稚的人一般都是一些自以为自己成熟了的小学生

“我不能倒下,我的身后是万家灯火,即使这万家灯火没有一盏为我而照亮,我也要奋战到底,因为这是光对我的使命。”——姬矢准

嘘,我在等24年的那批人

诺兰在2012年告诉我们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蝙蝠侠 但是奈克瑟斯在04年的时候就告诉过我们 每个人都可以是光的纽带

版权回来啦,求求各位别赞了[拜]

你们可能不知道,日本儿童伤人事件频繁,在奥特曼50周年版本会上,圆谷就说明了,奥特曼并不是暴力美学,而是指导儿童把力量用在正确的地方!

昭和时代的皮套演员都在用生命演戏,炎头佐菲就是例子,毕竟还是看奥特曼长大的,告诉人的道理简单明了,但谁能好好做到。因为英雄不好当。

作为一个女孩子,如果我和别人说要像男子汉一样活下去,会不会被当成神经病? 可我就是这么想的。被打倒就站起来,失败了就再重来,做那个最勇敢的懦夫,满脸泥泞哪怕像狗一样也要坚持所有我该坚持的。 没有大作为,却能一直进步到死,为自己认真到死,这种人生不也很酷吗?

看奈克瑟斯前会觉得这只是一个燃曲,但看过之后对于我来说,这首歌更像令人感动的英雄的赞歌,英雄不是战无不胜无坚不摧,而是像歌词里那样,为别人而变得坚强、咬紧牙关坚守到底、被打倒了再站起来,那样的就是英雄

不能饿着肚子去上学 好天气要出来晒被子 过马路要当心来往车辆 不能依靠别人的力量 不能光着脚在地上玩

"虽然他是奥特曼,但他也是姬矢准,也是一个普通人,身体有极限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他的孤独,他的苦恼,他的痛苦,他身上背负的一切。""过去已经不能改变,未来也许还可以。"是男子汉的话就应该为别人而变得坚强,咬紧牙关坚守到底,被打倒了再站起来,这就是英雄啊!

收看奥特曼的都是熊孩子???只能说特摄确实有点偏子供,毕竟要挣钱,但是绝大部分奥迷都是中学生及以上,你说的熊孩子只是随便看看奥特曼打怪兽而已

呃,在下身为奈克瑟斯奥特曼和银魂的粉丝表示不要斯逼,喜欢两部的都点赞[憨笑]

呵呵 nexus有没有银魂火这我不好说 但你认为银魂有奥特曼火吗?奥特曼 假面骑士 超级战队并称日本三大特摄 奥特曼更是国民级特摄 最早的奥特q1965年 银魂能比?就算nexus没你银火 但他有奥特曼火?奥特曼在日本的人气甩银魂多少条街

在空中命运邂逅的真木舜一;一直寻找光的意义孤独奋斗的姬失准;阳光又坚毅在生命燃尽前战斗的怜;化仇恨为力量的西条风;一路成长,一句不要放弃走下来的孤门;还有最后独自架机的和仓队长;一直不受人喜欢的松永;洗白后用光变身的沟吕木;暗中帮助怜的海本;还有瑞生、记者根来……他们都是——英雄

咳咳,身为银魂NC粉,必须清楚地表示一下这是首歌和银魂没有一毛钱关系啊,既不是OP也不是ED....所以就不要乱刷了... 知道这首歌也是看过一个银魂的MAD,觉得很燃喜欢的。大家没必要撕...

真正的银魂粉是不会给银魂招黑的[撇嘴]看看这些银魂黑

这部奥特,还是秉承了圆古一直不变的理念,要将奥特曼拍成成人也能看的特摄,里面有的镜头真的是细思极恐,怪兽父母吃人肉,吓疯了的人类,类似于中情局的神秘组织,人类战争给二代继承者的战后后遗症,姬矢准镜头下被炸死的小女孩等等,能看懂的自然是神剧!奈克瑟斯真的是暗黑式的特摄!

感触最深的一部奥特曼作品,奈克瑟斯没有和其他奥特曼一样有一个帅气的离场,有多少次都是疲惫而倒下?就算被人类误解和攻击还是会去保护人类,没人支持他们,没人理解他们,无论跌倒多少,那种明知自己会死却义无反顾的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站起来,为了人类继续战斗下去,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爱心]

不算颠覆啊。。。赛文99ov的深刻程度远超小奈,赛文系列才是真正的颠覆之作

所谓英雄,就是敢于打破逆境的人 所谓英雄,就是能为了别人而坚强的人 所谓英雄,就是能守护珍重之物的人 所谓英雄,就是能接受全部痛苦的人 所谓英雄,就是敢于面对命运车轮的人 所谓英雄,就是能力挽狂澜的人 所谓英雄,就是能拼了命去做漂亮事的人 被打倒了没关系,只要能再站起来就是英雄啊!

看过奈不只一遍,但最残酷不至于。奈最中心的思想还是希望,让人保持信念,不放弃。奥特曼对人性的描写总体并不那么黑暗,而且也没必要一定往那个方向去。奈最大的不同还是整部TV是被线索联系的完整故事,而其他的奥特曼基本上整部是没主线的,一集一个故事,像一部日常番一样。

英雄-doa同专辑其他歌曲

英雄-doa相似歌曲

英雄-doa推荐歌曲

英雄-do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