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 (ステージ 4 分岐ルート~旧正规军アジト)-キャプテンベロ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日本兵 (ステージ 4 分岐ルート~旧正规军アジト)-キャプテンベロ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日本兵 (ステージ 4 分岐ルート~旧正规军アジト)-キャプテンベロ王热门评论
59!有人扛着59下山了哈哈哈哈!!!
小日本俩人抬着坦克就出来了...
日本第六师团奉命守卫这座地堡,决不投降!燃料耗尽,用绳子挂手抗!
不得不说SNK这一笔真心亮
快醒醒,现在是令和时代了
山洞里,蓬头垢面衣不遮体的日本兵,人抬的坦克,绳吊的飞机,自杀式爆炸,这是二战末期日本败局已定,被武士道洗脑的极端顽固好战分子,在各种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依然负隅顽抗的真实写照!是作者对极端军国主义分子的讽刺和戏谑,看来作者的历史观还是很正的。
坦克连底盘都没了居然还能开炮,还特么是连发(ノꐦ ๑´Д`๑)ノ彡┻━┻
日本和平反战派被自己人视为叛国者………………
早在X代就设计出了日本兵单位和日本兵路线,本来想做成支线的,但是因为时间仓促加上格斗游戏还暂居上风,所以推迟到3代发布。
这是合金弹头最成功的一作
官方设定是本该被灭亡的日本兵因为受到太阳神(4关boss)庇护得以在地下生存,但是它们和外界隔绝并不知道战争已经结束,一直躲在地下等待日军下命令,由于飞机坦克年久失修不能使用,它们使用人力让这些兵器“复活”
3代很多关卡、支线都是沿用x代的废案,模拟器的开发者模式可以查看废案关和测试关,看来snk本来是像在x代加入大量新元素的,不过后来放弃了,仅仅是把x代作为威力加强版,把大部分新元素都搬到了3代和为3代开发的新元素合在一起,这也是为什么3代的创新这么巨大并成为巅峰
这也是为什么三代有时候违和感满满,比如沙漠里又是食人花又是日本兵又是虫洞。
洞窟中大量的【F】补给暗示美军在太平洋战争中清理躲在坑洞内日军必备的火焰喷射器
这一关看的出制作人是非常痛狠右翼的
人抬坦克,洞穴开飞机轰炸,自杀式袭击,,这也太昭和了
中国人舞狮,日本人舞坦克
吼吼吼吼,讽刺军国主义啊
这关很好的说明了当敌人不要命起来,就算装备再拉胯也很难对付
日本游戏公司特别喜欢自嘲,另外一个印象深刻的自嘲游戏应该就是CAPCOM的《1942》了,扮演美军航空兵对抗日本陆军航空兵+日本联合舰队航空兵及其舰队
哈哈哈哈,那个邪恶的洞窟里,我永远的噩梦,人抬坦克,轨道飞机,还有红色的太君,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跑进这鬼地方[多多捂脸]
其实这些日本人是受到了太阳神的加护从二战活下来了好好隐居着,主角路过把人家团灭了[大哭]
神风特工队竟然还用绳子挂…有人还拉着95下山…死了也得自爆…真是丧心病狂…只不过是太阳神给予了他们能活下去的力量而已,他们就10分嚣张,既然连主角都打,毕竟主角有主角光环…直接团灭…
沙漠上方,是因为摩登军生化原料在金字塔周围泄露,食人花借助花粉大量繁殖 腐海,是因为摩登军把生化废料直接倒到一个洞穴里面,结果里面长满了藤蔓和奇怪的大虫子。 日本兵,是中层洞穴内的奇怪驻军,自从二战就不和外界接触,一直以为战争还在继续,摩登军没有发现他们的存在
95!有人扛着95下山了哈哈哈哈!!!
隔壁虚假的自卫队看看,这才是真正的日本鬼子
日本兵的坦克是两个人扛着,所以撞一下不会死,靠近他,炮弹就拿你没办法了,还有爱板载的挂在天花板的神风特工队
唉,pong(自爆鬼子)。唉(普通鬼子)。唔唉,唔唉,唔唉(坦克鬼子)
后来出的1943甚至把本子国舰船真是名字全部写出来由玩家击沉。而且这游戏出的时候日本海战输了也才三四十年后,半代人都不到。
远看炮塔吓死人,近看五对负重轮
高难度下那飞机坦克多的能让你抓狂,坦克炮弹威力程序里设定竟然比摩登军的坦克炮弹还大
合金弹头系列太经典了,配乐精良,态度客观,不知道中国啥时候能制作个这种游戏
你们都说是旧日本,我还以为是国 。。。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