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ESAKA(草薙京)<2000 AST ver.>-麻中秀樹/Masato Horiuchi

SQ

Good Bye ESAKA(草薙京)<2000 AST ver.>-麻中秀樹/Masato Horiuch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ood Bye ESAKA(草薙京)<2000 AST ver.>-麻中秀樹/Masato Horiuch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ood Bye ESAKA(草薙京)<2000 AST ver.>-麻中秀樹/Masato Horiuchi热门评论

ESAkA是江坂的意思,而SNK的总公司就设立在江坂,说明草稚以经和SNK容为一体了,而这首BGM也就是再见江坂,也体现出了SNK公司当年对KoF的不舍[哀伤]

就我自己觉得前半部分扫弦加上电吉他出来的配合很带感么

想到SNK的员工们通过可替换援护的方式,硬塞了那么多角色,估计也是以为这是最后一作了吧,想和所有粉丝道个别……

2:06的时候爆发的旋律就像SNK发出绝望的呐喊,我还不想就这么倒下[流泪]

这是一首千禧年即将破产的snk留给玩家,更是献给自己的最后挽歌,整首乐曲中没有丝毫的不舍与伤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决绝与洒脱。

突然发现 草薙京 KuSaNagi Kyo ,音首字母刚好是SNK ~

背债的是Azura,日本最大的柏青哥公司,是S社借尸还魂的冤大头。另外很多人不买KOF2001的账是因为这是韩国公司制作的,的确01的游戏质量很差,但是制作团队仍然是SNK,韩方只负责出资,并未过多参与制作,相反,韩方要求把伊格尼兹由原先的老年人设计成帅哥,这反而是办了件好事……

你是杠精🐴??我打错了确实,我也没有不尊重自己的母语,但为啥输入法的锅都要我背?你敢说你一辈子没有打过错别字?大家都是听友,明明说一些冷门科普让这首曲子更有意境,反而是你这种上纲上线的人让一首好曲子的评论区出现了不和谐的言论

在这里八神已经不跟草薙京说什么“杀掉你”这些话,而是和草薙京四目相视,更体现出了惆怅,八神也许对当时的SNK破产也是十分无奈的

那时候谁知道SNK会借壳重生?

00之后,团队都解散了,公司都被棒子收购了谢谢,你没发现音巢篇的收尾作—2001画风和乐风都突变吗???🙂

前天在马路边遇到一个老奶奶摔倒了,刚刚准备上去扶,谁知走近才听到老奶奶口中在默念着:“别碰我!碰我就炸气!”吓得我赶紧上去就是一手重抓萧峰标葵花起跳马氏跑动杀接起立再一脚下盘不是很稳把老奶奶打出ko,现在已经在去中山桥监狱的警车上了。哇,这后座还是真皮的,舒服!

前几天去日本玩,特意去了江坂的SNK公司门口朝圣。但是我没有过多停留,只是轻轻地say goodbye

15草薙京宣传片中熟悉的旋律响起,直接梦回2000老snk绝唱

间奏中骤雨般密集的鼓点像是大漠滚滚的沙尘。。。孤独而渺远的几弦吉他像是身着白衣微笑着渐渐走远的少年。。。。。 他是历经磨难走向成熟的京,也是与他一同走过青春的你。。。

如果你不认可解散这一词,可能说重组会更适合。毕竟音乐和原画的核心人物都不在了,这两点是真的能很直观地从01和02看出来。我反驳上面评论的意思也是说,SNK团队是抱着道别的心态做出了00。面对公司出现的问题,高层可能早有了各种打算,但是员工们是不一定知道高层是打算解散SNK还是怎么样的。

别的版本变调太频繁,味道已经不足以媲美原曲,因为这首曲子的感情是将酣畅淋漓和离别之悲结合的极致,听似激昂实则悲伤…

八神:废话不多说了 草:也是呢 草八:上了

K的bgm右转KD系列不谢(KD-00xx这么整齐的格式也能搞错,服了)

八神是yagami反过来是i m a gay

然后奄奄一息老奶奶在担架上断断续续的说出了几个字你……你忘记连八稚女了……

永远不要说再见啊!15!!!SNK冲啊!!!

10.再见,江坂(草薙京) 大家好,这里是KOF的帮手HORI_HORI.不,我确定只有在KOF制作忙碌的时候我才有空…?今次,我要再次延续京的“原声与插电交织的哀愁歌曲”一贯形象。我深信不疑?这次我再次来到这条线上,我确定这是他的风格。我不会轻易改变它,怎么来的就怎么走吧。

当时他们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录制这首曲子的呢,听着似乎热血,但是回味却是那么悲伤

山崎金蝉脱壳,先是成为韩国的子公司,有一定基础和资金了,把原来的人全部找回来,再脱离韩国,变成了现在的snkplaymore,所以01 02和03的画风有如此大的差距,同理还有合金弹头4 基本上没有太多新颖的东西,比如第二关就是1代的第四关,三关的雪山取景1代3关,4关的木乃伊和僵尸分别是2 3代的二关。

这不仅仅是只是一首忧郁的曲子。 我认为这首曲子在很多方面都具有力量。希望每个人都能感受到。 BY HORI_HORI

拳皇官方手游拳皇全明星里,所有版本的草薙京出场都是这首。虽然我自己也蛮喜欢这歌的,但我真得希望99之前的草薙出场别放这歌,这歌只能代表那个00年历经艰险的白衣草,没法代表99前那些个绝对主角、不可一世的古典草。

希望拳皇能一直出续作,别停下来

前作中他们废话已经说得够多了233333

OST沉重告别,AST潇洒决断👉🔥

我总是在各种各样版本的《good bye esaka》中听出不屈的感觉

请先下游戏再科普ok?云玩家。。。。一直以来esaka一直是京的bgm

如果我有机会玩架子鼓的话,希望这首能成为我的大考曲目吧。

讲真的,腾讯的拳皇我是真的失望了,又是装备又是打怪升级又是装备,拳皇不是格斗游戏吗?我真的感觉又是一个天天炫斗,小时候的九七拳皇,现在看到被拿来吸钱是真的心痛。

没解散,你通关后看制作表,还是那些人,只是资金不够做不好而已

我是草薙京的忠实粉丝,我也是一名00后,从小就热爱草薙京,无数次幻想真有草薙京这个人在我们生活的世界,每次听到他的歌,都会勾起无数的回忆,直到现在我还在坚持听,也每天会在游戏中选择出草薙京这个人物,如果你也是小草的忠实粉丝,我们可以一起在游戏中玩耍

Good Bye ESAKA(草薙京)<2000 AST ver.>-麻中秀樹/Masato Horiuchi相似歌曲

Good Bye ESAKA(草薙京)<2000 AST ver.>-麻中秀樹/Masato Horiuchi推荐歌曲

Good Bye ESAKA(草薙京)<2000 AST ver.>-麻中秀樹/Masato Horiuch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