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Do You Love?-Sweet Liciou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o Do You Love?-Sweet Liciou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17.50]どんな顔して聞いてればいいんだろう
〖究竟有着怎样的面孔才会经常被你提起?〗 [00:20.84]相談があるってまた彼女(あのひと)の事でしょ
〖和你聊天的时候为何也全是关于她(他)的事?〗 [00:24.18]こんな関係でも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
〖如果我和你也有这这般亲密〗 [00:27.54]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无论你去哪儿我都会追随你〗 [00:30.52]ホントは忘れてないよ あの日のKiss
〖我还是没有忘记那天的吻〗 [00:33.91]ただの友達じゃないはず
〖不应该只是普通的朋友吧〗 [00:38.00]笑顔で隠してるTrue heart
〖可却用笑容隐藏我真正的感情〗 [00:42.54]会えなくなりそうで
.〖不能与你相见了...〗 [00:43.85] [00:44.85]気付いてよ この想い 言い出せないよBabe (Who do you love?)
〖发现了这个感情 却说不出口啊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0:48.22]どうしても伝えたいのにSo hard to say (Who do you love?)
〖但无论如何都想表达 因此很难说出口 (你喜欢的是谁?)〗 [00:51.28]届きそう でも掴めない感情
〖感觉到仿佛可触手可及的感情〗 [00:54.74]何度 繰り返してればいいの
〖明明有好几次可以触及到的...〗 [00:58.53]もう抑えられない気持ちをいつまで(Who do you love)
〖已经快要抑制不了的感情却一直持续着... (你喜欢的是谁?)〗 [01:01.79]後悔ばかりWhy am I so in love with you? Babe (Who do you love?)
〖只是不停的后悔着...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喜欢你呢?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1:04.95]ただそばにいても]... I can't understand
〖只要能陪在你的身边... 我不懂...〗 [01:08.70]Who do you love?
〖你喜欢的是谁?〗 [01:10.13]Please tell me, Who do you love?
〖请你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01:13.35] [01:19.03]Hah... ウィンドウ越しに
〖哈… 视线透过窗口〗 [01:22.10]見える人混み 変わらない街
〖看到的是拥挤的人群以及不变的街道〗 [01:25.50]私だけ一人 この気持ちは 届かないのかな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的话 这份感情 是无法表达出来的吗…〗 [01:30.10]I wanna cry
〖我有点想要哭泣〗 [01:31.02] [01:32.21]ホントは忘れてないでしょ? あのKiss
〖我还是没有忘记那天的吻〗 [01:35.83]聞きたくていつも聞けない
〖我想聆听你的话语 但总是不懂你在讲什么〗 [01:39.60]全てを知ったならLil' heart
〖如果我能够全部明白的话 幼小的心灵〗 [01:44.20]崩れてしまいそうで
〖就会崩溃吧...〗 [01:45.52] [01:46.52]気付いてる? この想い 切ないよBabe (Who do you love?)
〖注意到了吗? 这份悲伤的思念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1:49.96]今日もまた 安らぐ場所へYou go back (Who do you love?)
〖今天又可以去往 没有伤痛的地方 你回去吧(你喜欢的是谁?)〗 [01:52.96]叶わないなら 優しくしないで
〖如果没有那几次不温柔的语气〗 [01:56.43]何度 傷つけばいいの
〖就不会受到伤害了吧〗 [02:00.26]それでも会えばまた嬉しくなるの(Who do you love?)
〖但尽管如此 一见到了心情却又不知不觉得变好了〗 [02:03.64]もうバカみたい... Why do I have to cry over you? Babe (Who do you love?)
〖我已经变得和笨蛋一样了... 为什么我会在你面前哭泣?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2:06.71]ただ辛いだけでもI can't lose you
〖就算心中只剩下痛苦 我也不想失去你〗 [02:10.35]Who do you love?
〖你喜欢的是谁?〗 [02:11.79]Please tell me, Who do you love?
〖请你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02:13.38] [02:14.38]そんなに困った笑顔で 見つめられたなら
〖让我凝视你的笑容是这么困难吗〗 [02:20.38]そばにいてあげたいって思ってしまうの
〖只要在你身边 我就理解你想要表达的〗 [02:23.87]分かって 少しくらいは
〖稍微明白点吧〗 [02:27.92]永遠に縮まらない距離なら
〖就算我们有着永远无法缩短的距离〗 [02:31.26]ずっとこのままだっていいから〖
〖一直这样下去也无妨〗 [02:34.33]I wish stay by your side〖
〖我希望留在你的身边〗 [02:37.51]サヨナラなんて聞きたくないから
〖告别之类的话我不想听〗 [02:40.37] [02:41.37]気付いてよ この想い 言い出せないよBabe (Who do you love?)
〖发现了这个感情 却说不出口啊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2:44.79]どうしても伝えたいのにSo hard to say (Who do you love?)
〖但无论如何都想表达 因此很难说出口 (你喜欢的是谁?)〗 [02:47.83]届きそう でも掴めない感情
〖感觉到仿佛可触手可及感情〗 [02:51.30]何度 繰り返してればいいの
〖明明有好几次可以触及到的...〗 [02:55.10]もう抑えられない気持ちをいつまで(Who do you love?)
〖已经快要抑制不了的感情却一直持续着... (你喜欢的是谁?)〗 [02:58.44]後悔ばかりWhy am I so in love with you? Babe (Who do you love?)
〖是不停的后悔着...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喜欢你呢?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3:01.53]ただそばにいてもI can't understand
〖只要能陪在你的身边... 我不懂...〗 [03:05.20]Who do you love?
〖你喜欢的是谁?〗 [03:06.69]Please tell me, Who do you love?
〖请你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03:08.71]“All I need is you” I can't say the words
〖我需要的只是你”是我不能说出的话〗 [03:11.41]I wanna say “All I need is you” But I can't, Baby
〖我想说“我需要的只是你”,但我不能,亲爱的〗 [03:15.56]“All I need is you” I can't say the words
〖我需要的只是你”是我不能说出的话〗 [03:18.29]I wanna say “All I need is you” But I can't, Baby
〖我想说“我需要的只是你”,但我不能,亲爱的〗
〖究竟有着怎样的面孔才会经常被你提起?〗 [00:20.84]相談があるってまた彼女(あのひと)の事でしょ
〖和你聊天的时候为何也全是关于她(他)的事?〗 [00:24.18]こんな関係でも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
〖如果我和你也有这这般亲密〗 [00:27.54]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无论你去哪儿我都会追随你〗 [00:30.52]ホントは忘れてないよ あの日のKiss
〖我还是没有忘记那天的吻〗 [00:33.91]ただの友達じゃないはず
〖不应该只是普通的朋友吧〗 [00:38.00]笑顔で隠してるTrue heart
〖可却用笑容隐藏我真正的感情〗 [00:42.54]会えなくなりそうで
.〖不能与你相见了...〗 [00:43.85] [00:44.85]気付いてよ この想い 言い出せないよBabe (Who do you love?)
〖发现了这个感情 却说不出口啊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0:48.22]どうしても伝えたいのにSo hard to say (Who do you love?)
〖但无论如何都想表达 因此很难说出口 (你喜欢的是谁?)〗 [00:51.28]届きそう でも掴めない感情
〖感觉到仿佛可触手可及的感情〗 [00:54.74]何度 繰り返してればいいの
〖明明有好几次可以触及到的...〗 [00:58.53]もう抑えられない気持ちをいつまで(Who do you love)
〖已经快要抑制不了的感情却一直持续着... (你喜欢的是谁?)〗 [01:01.79]後悔ばかりWhy am I so in love with you? Babe (Who do you love?)
〖只是不停的后悔着...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喜欢你呢?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1:04.95]ただそばにいても]... I can't understand
〖只要能陪在你的身边... 我不懂...〗 [01:08.70]Who do you love?
〖你喜欢的是谁?〗 [01:10.13]Please tell me, Who do you love?
〖请你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01:13.35] [01:19.03]Hah... ウィンドウ越しに
〖哈… 视线透过窗口〗 [01:22.10]見える人混み 変わらない街
〖看到的是拥挤的人群以及不变的街道〗 [01:25.50]私だけ一人 この気持ちは 届かないのかな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的话 这份感情 是无法表达出来的吗…〗 [01:30.10]I wanna cry
〖我有点想要哭泣〗 [01:31.02] [01:32.21]ホントは忘れてないでしょ? あのKiss
〖我还是没有忘记那天的吻〗 [01:35.83]聞きたくていつも聞けない
〖我想聆听你的话语 但总是不懂你在讲什么〗 [01:39.60]全てを知ったならLil' heart
〖如果我能够全部明白的话 幼小的心灵〗 [01:44.20]崩れてしまいそうで
〖就会崩溃吧...〗 [01:45.52] [01:46.52]気付いてる? この想い 切ないよBabe (Who do you love?)
〖注意到了吗? 这份悲伤的思念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1:49.96]今日もまた 安らぐ場所へYou go back (Who do you love?)
〖今天又可以去往 没有伤痛的地方 你回去吧(你喜欢的是谁?)〗 [01:52.96]叶わないなら 優しくしないで
〖如果没有那几次不温柔的语气〗 [01:56.43]何度 傷つけばいいの
〖就不会受到伤害了吧〗 [02:00.26]それでも会えばまた嬉しくなるの(Who do you love?)
〖但尽管如此 一见到了心情却又不知不觉得变好了〗 [02:03.64]もうバカみたい... Why do I have to cry over you? Babe (Who do you love?)
〖我已经变得和笨蛋一样了... 为什么我会在你面前哭泣?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2:06.71]ただ辛いだけでもI can't lose you
〖就算心中只剩下痛苦 我也不想失去你〗 [02:10.35]Who do you love?
〖你喜欢的是谁?〗 [02:11.79]Please tell me, Who do you love?
〖请你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02:13.38] [02:14.38]そんなに困った笑顔で 見つめられたなら
〖让我凝视你的笑容是这么困难吗〗 [02:20.38]そばにいてあげたいって思ってしまうの
〖只要在你身边 我就理解你想要表达的〗 [02:23.87]分かって 少しくらいは
〖稍微明白点吧〗 [02:27.92]永遠に縮まらない距離なら
〖就算我们有着永远无法缩短的距离〗 [02:31.26]ずっとこのままだっていいから〖
〖一直这样下去也无妨〗 [02:34.33]I wish stay by your side〖
〖我希望留在你的身边〗 [02:37.51]サヨナラなんて聞きたくないから
〖告别之类的话我不想听〗 [02:40.37] [02:41.37]気付いてよ この想い 言い出せないよBabe (Who do you love?)
〖发现了这个感情 却说不出口啊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2:44.79]どうしても伝えたいのにSo hard to say (Who do you love?)
〖但无论如何都想表达 因此很难说出口 (你喜欢的是谁?)〗 [02:47.83]届きそう でも掴めない感情
〖感觉到仿佛可触手可及感情〗 [02:51.30]何度 繰り返してればいいの
〖明明有好几次可以触及到的...〗 [02:55.10]もう抑えられない気持ちをいつまで(Who do you love?)
〖已经快要抑制不了的感情却一直持续着... (你喜欢的是谁?)〗 [02:58.44]後悔ばかりWhy am I so in love with you? Babe (Who do you love?)
〖是不停的后悔着...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喜欢你呢? 亲爱的 (你喜欢的是谁?)〗 [03:01.53]ただそばにいてもI can't understand
〖只要能陪在你的身边... 我不懂...〗 [03:05.20]Who do you love?
〖你喜欢的是谁?〗 [03:06.69]Please tell me, Who do you love?
〖请你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03:08.71]“All I need is you” I can't say the words
〖我需要的只是你”是我不能说出的话〗 [03:11.41]I wanna say “All I need is you” But I can't, Baby
〖我想说“我需要的只是你”,但我不能,亲爱的〗 [03:15.56]“All I need is you” I can't say the words
〖我需要的只是你”是我不能说出的话〗 [03:18.29]I wanna say “All I need is you” But I can't, Baby
〖我想说“我需要的只是你”,但我不能,亲爱的〗
Who Do You Love?-Sweet Licious热门评论
这样的xx还是xx吗?
11月11日,我是第1111个,哈哈哈哈!真幸运[呲牙]
这得光棍多久。。。。。。
不要因为孤独就去找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 迎合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群体 爱一些就手可得的人 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 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 相反恰恰是努力做自己时 你身上那股特立独行的劲真招人喜欢
我11月10号生的,感谢我妈早生了我一天
(இωஇ )我赞也从未超过10( ๑ŏ ﹏ ŏ๑ )
上初中后跟小学朋友断了联系,上高中后跟初中朋友断了联系,上大学后,高中的朋友也不大联系了 ,估计大学毕业后就没朋友了, 从一个环境到另一个环境 ,过去的关系全都无力维系,是青春太过单薄,风轻轻一吹就散了,离开时请记得彼此的微笑,给彼此祝福。蓦然回首,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
本人11月12日生,还是零点刚过,现在想想好险
并没看到“b站来的”刷屏 只看到“b站来的了不起”刷屏,呵呵
在xx刷B站怎么了,我还在B站上看到推荐xx的,都是一伙的就别撕了,专心听歌吧
感觉xx还是关了评论功能,改成赞和踩比较好
用了xxx音乐以后,让我对两个国家产生了新的认识,一个是中国,一个是日本
已经养成了b站找歌,xxx找番的坏习惯。
从b站樱花很美的MV来的心动不已(〃°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