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lam-n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hlam-n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Leïla Guinoun
[00:01.000] 作曲 : Nesrine Belmokh/Matthieu Saglio
[00:12.06]يا تخجلي بشعوري و أشواقي
我因感触和眷念而害羞 [00:21.61]و فرحي بقربك في ليلي
我的快乐缘于在夜里接近你 [00:27.28]إحساسي غريب
我奇妙的感觉啊 [00:30.55]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0:39.90]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0:49.75]أعيش زيّك سعيد ناسي
我住在泽克塞得纳西 [00:57.64]الحب و الإحسان بإحساسي
用我的感受去爱和行善 [01:08.35]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1:17.70]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1:28.38]حبيتك لمّا لاقينا و حكينا
当我们相遇和交集时我们相爱 [01:37.03]أبعث رسالة في جنة الأشواق
在眷恋的天堂里我寄出书信 [01:46.52]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1:55.60]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2:06.10] [03:01.95]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3:10.55]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3:20.76] [03:58.20]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4:06.50]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4:16.58]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4:25.41]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4:38.71]
我因感触和眷念而害羞 [00:21.61]و فرحي بقربك في ليلي
我的快乐缘于在夜里接近你 [00:27.28]إحساسي غريب
我奇妙的感觉啊 [00:30.55]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0:39.90]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0:49.75]أعيش زيّك سعيد ناسي
我住在泽克塞得纳西 [00:57.64]الحب و الإحسان بإحساسي
用我的感受去爱和行善 [01:08.35]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1:17.70]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1:28.38]حبيتك لمّا لاقينا و حكينا
当我们相遇和交集时我们相爱 [01:37.03]أبعث رسالة في جنة الأشواق
在眷恋的天堂里我寄出书信 [01:46.52]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1:55.60]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2:06.10] [03:01.95]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3:10.55]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3:20.76] [03:58.20]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4:06.50]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4:16.58]أحلم بالسلام و الأمل في بستان الحب
我在爱的花园里梦想着和平与希望 [04:25.41]لا لا أكون جميلة بلا إحسان
不 没有恩赐我怎么会好 [04: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