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缺》ED

致后来的我们-倒霉死勒/景向谁依

HQ
专辑: 《圆缺》ED

致后来的我们-倒霉死勒/景向谁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致后来的我们-倒霉死勒/景向谁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致后来的我们-倒霉死勒/景向谁依热门评论

羊仔:? ? ?你俩在干嘛? ? ?

羊仔虽然没有唱,但是活在了一大波评论里。霉霉好可怜。

怎么我知道的cv都这么厉害,配音厉害就算了,唱歌还那么好听,简直太优秀了!!!

强烈推荐大家听霉霉跟静香的落池,目前已完结,特别醉心霉霉叫的哥哥两个字

羊:不可以哦,宝宝你不可以跟别的男人唱歌哦

羊仔:我老婆和老公搞一起了?(虽然我站梅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羊一脸懵逼!

一本血书求落叶归池上xxx 我要甜甜甜

当初在b站不小心点开了一个广播剧(无聊和倒霉),当时就觉得受的配音好棒。在评论知道原来cv叫倒霉死勒。后来下了m站,把倒霉配的剧全听了。再后来,倒霉死勒成为了微博写特别关注。真的好喜欢他 [爱心]

不行,看着评论我想起来羊羊的一句话:这位朋友,谢谢你的喜欢,但是落池这部剧我没有配(撇嘴)

羊仔永远活在人们的评论里[呲牙]

默默说一句只有我举羊梅大旗?

我羊不要面子的啊[大哭][大哭]你两不应该是情敌关系吗,不过声音都好听,歌超级好听

静香跟谁在一起那声音都像哄媳妇[奸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要笑死我这个梗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两个人的歌曲……却在评论区见到了三个人的情仇

羊仔表示我和轩zone才是天下第一好

梅梅觉得自己唱歌不攻hhhhh那是因为你搭的是景老师啊(嗯我梅是最攻的!)

啊是跟sei依哥啊 那没事儿了你俩唱吧 反正都是我的

静香和梅梅的落池预告出来啦,所以圆缺我还能等到更新吗(卑微)

这个是有次直播里面的梗哦,去克拉克拉app搜恋世界小官,点主页的作品那里,第二个直播就是景羊那一波啦,全程高能,笑的停不下来

梅梅:翼之声外带家属~

两人的声音太契合啦 梅梅自信点 你唱歌超好听 静香唱歌一如既往的好听 就不夸啦

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最近开始良辰梅景了哈哈,景羊先放放

我站景梅,羊梅,梅梅又软又甜[可爱][可爱][可爱]

哈哈哈哈哈那段太好笑了 听一次笑一次

一个宠羊仔的人跟羊仔宠的人在一起了🌝

梅梅开口好紧张的样子,其实梅梅唱的很好,但是梅梅一直不自信QAQ

我的小杜默默的在屏幕前流泪。

原谅我在看歌词之前一直把“却偏引山洪”听成了“映山红”……笑不活了家人们[多多捂脸]

这一版没有另一版火,而这一版是梅梅放前面。说明大家都是支持景爸爸攻的,梅梅放弃吧(指直播的大放厥词hhhhh)

静香,梅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没怎么搞到一起了, 我羊绿了[惊恐][惊恐][惊恐]

哈哈哈哈哈梅宝看到要笑死

两位老师的声音与角色的适配度真的很高,无论是广播剧还是小说,都很值得一听/看。“不说再见”是对他们的故事最好的概括,我认为最催泪的是分手和分手后钦钦的内心独白,尤其是搭配梅老师的声线,真的会忍不住哭。另:梅梅配的非池真的好温柔,梅老师戏感真的很好!!!两个神仙搭戏,我真的会疯掉(dog

喜欢很多广播剧的主题曲或者ed,因为主役们的演唱,能听得出来歌里面是有故事的,是能打动到听众的,听到了音乐更想了解他们之间的故事

以后一定得找个声音好听的男生,长的好不好看都不重要了,声音好听了,吵架我都会骂不下去的

梅梅 你就是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你唱歌是真的好听咩好伐

有一次读私信的时候读到哒(应该是某麦片广告)...小破站有人截了那一段

两位老师的声音与角色的适配度真的很高,无论是广播剧还是小说,都很值得一听/看。“不说再见”是对他们的故事最好的概括,我认为最催泪的是分手和分手后钦钦的内心独白,尤其是搭配梅老师的声线,真的会忍不住哭。另:梅梅配的钦钦真的好温柔,梅老师戏感真的很好!!!两个神仙老师搭戏,我真的会疯掉

致后来的我们-倒霉死勒/景向谁依相似歌曲

致后来的我们-倒霉死勒/景向谁依推荐歌曲

致后来的我们-倒霉死勒/景向谁依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