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OP (Remixes Pt.1)

THE DROP (Wooli Remix)-Gammer/Wooli

SQ
歌手:

THE DROP (Wooli Remix)-Gammer/Wool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DROP (Wooli Remix)-Gammer/Wool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DROP (Wooli Remix)-Gammer/Wooli热门评论

希望喜欢电音的女孩子可以与喜欢嘻哈的男孩子撞个满怀

恕我直言!这时一个三年后的富豪赞了这条评论!!

📞我发起了蹦迪请求 🔘接受 🔘抖腿

第一步:打开xxx,带上耳机 第二步:点开任意一首歌 第三步:鲸云音效,把均衡器打开,系统预设为超重低音,高级设置中低音最高值,高音最低值,环绕强度和深度开到最大,混响为浴室,你会感谢我的

现在七八成都是Riddim Brostep

那我们喜欢电音的男孩子也可以与喜欢嘻哈的女孩子撞个满怀

我是内蒙古的,早上放牧听这个,马惊到了,现在我快到俄罗斯了

喜欢电音的男孩子不行吗[呆]

啊啊啊,好喜欢你这个评论啊

Gammer - THE DROP(Wooli Remix) Release: 2018-07-03 Genre: Riddim Dubstep Label: Monstercat Catalog Number:MCEP132-5 BPM:150

被封面轰炸进来的[星星]

昨天晚上打王者荣耀,水晶快被推掉的时候,我方程咬金说他老公想要,要挂机,走的时候没有关麦,我们硬着守了半个多小时.

喜欢电音的女孩子和喜欢电音的男孩子不行吗[呆]

最烦这种歌了!!!很影响人睡觉!!!下次如果还有这种歌,请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不喜欢睡觉。

🙄 楼下有一个 小可爱…

我喜欢嘻哈 也喜欢电音 我的满怀等着你撞☺️

说唱是嘻哈,但嘻哈不是说唱,嘻哈文化包括方方面面,包括了说唱电音breaking街头彩绘等等很多,所以电音也算嘻哈的一个分支,不是喷子就是纠正一下

为什么把均衡器打开 超重低音自动关闭 把超重低音打开 均衡器自动关闭[多多耍酷][多多耍酷][多多耍酷]

别爱我 没结果 除非蹦迪带上我🌝

我以为你说喜欢电音的男孩子和喜欢嘻哈的男孩子……

哦?我不信我这个两百斤的肥宅撞不死你们

现在开始我分享炸曲 第一首 Twised 第二首 Rail Breaker(feat. Rico Act) 第三首 More Cowbell(Original Mix) 第四首 Move Ma Body 第五首 Heist 第六首 Drown 第七首 Break The House Down 第八首 crusade 或者大家可以直接点进我的主页听space酒吧蹦迪必备这个歌单

一个三年后的富豪写了这条评论

是我蹦多了吗 ,去场没感觉了真的,天天打卡,腻了,现在都是帮别人拿个散台玩玩,真的腻相信你们和我一样去多从刚开始的乱蹦 ,到现在的冷静斗地主。

刚刚有一匹马冲出了中国边疆,我现在正联系俄军方。哦,那匹马尾巴上还拖着一个小伙子

这是我听过最抒情的一首歌,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了好久,耳机就那么循环着,眼泪划过脸颊到下巴浸湿了整块枕头,转身拭去干结的泪痕然后孤独睡去

这里是在玩断词和多音字嘛?

Wooli的混音热度超过原曲了?[大哭]

没问题的话风格是dubstep,不对的话。。。。也不许说我是错的

[18]我就想喝口水,她说我头发扎她大腿了

你永远也不知道那个表面安安静静绣十字绣的女生耳机里放的是什么歌

我想蹦迪!这是来自成都蹦迪选手2020的心声!因为某些莎闭吃野味,我已经好久没蹦迪了....心心念 天天做梦都是酒吧开门了[流泪][流泪][流泪]

新的一年祝所有电子音乐爱好者: 有着dubstep的野劲 progressive house的循序渐进 hardcore那种冲进 trance那种美轮美奂的天堂 bigroom那种狂燥 techno那种冷静 trap那种酷炫 house的那种经典 psytrance那种奇幻 future house那种年轻的活力 deep house的那种的认真 bass house那种燃 happycore那种快乐

真吊这些患者 刚出来没多久 就在这里口嗨 忘记在医院里面是怎么求我的了么?

当年诸葛亮空城计就是弹的这首曲 城外十几万魏军活活把头晃折了

1500的耳机硬是给我调成一块五的了

THE DROP (Wooli Remix)-Gammer/Wooli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DROP (Wooli Remix)-Gammer/Wooli相似歌曲

THE DROP (Wooli Remix)-Gammer/Wooli推荐歌曲

THE DROP (Wooli Remix)-Gammer/Wool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