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爱 (深夜版)-戴佩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要的爱 (深夜版)-戴佩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要的爱 (深夜版)-戴佩妮热门评论
虽然经常梦见你,也绝不会联系你
走吧 我们复合 我们去重蹈覆辙 互相折磨
记得有一期《奇葩说》,马东说谁敢说自己有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原谅的人,到最后还不是都放下了原谅了。蔡康永说那不叫原谅,那叫算了。不是我不记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记了,是每当心里隐隐作痛难以忍受时我只能告诉自己算了。算了这两个字,大概比成全更让人心疼吧。
想了很久,我大概是需要情感很外露的对象,提醒我时时刻刻在被爱、被需要。而那些内敛的,藏在海平面以下的爱,就算时不时会因为波澜而露出一点,我也没有自信告诉自己我确实拥有这些,反而会因为这种若隐若现而更加怀疑,继而感到痛苦。
以青春为名的爱恋情节, 从少女惆怅青春的吉他轻刷, 到宁静深夜的钢琴弦乐佐风琴低吟; 你要的爱,不是我。
17年前的《流星花园》,我们的同学是在校外租的碟,课余时间在教室里看的。同学们争相pick各位主角时,我却注意到字幕上作词作曲的戴佩妮,看到MV里弹吉他的那个女孩就喜欢的一发不可收拾…… 17年前的今天《你要的爱》深夜版归来,由Penny重新演绎出温暖、柔情,一开口的“我明白…”往事一幕幕浮现…
这首歌从小学听到现在,匆匆岁月,人呐,长大了以后,学会了收回自己的爱,当初那个不顾一切的自己早已销声匿迹了,长大的代价可真疼呢。
新版流星花园其实还不算差吧[叉]
你演的苍兰诀火了 但我却只爱4年前的道明寺、
谁能相信 新版流星花园也快过去两年了
剧里面有一个场景是在食堂,阿寺和类拉着杉菜,杉菜说手被他们拉的疼了的时候,类没有放手,因为他喜欢的是静,而阿寺放开了,因为心疼♡
以前年少气盛,最容易将自己炽热如火,喷薄欲出的感情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恨不得剖开胸膛,让别人立马知道我的感受。现在不会了。谁也承担不起另一个人的感情寄托,这件事我明白得太晚了。灯光熄了,就得退场。
这是杉菜和道明寺的bgm 这是我们零零后的流星花园❤️
penny~~~你要的爱,原版吉他🎸,年轻,自由,洒脱,那时候佩妮还是个不羁的短发男孩儿。现在深夜版以钢琴主打,音色成熟婉转多情缠绵。这是我和闺蜜爱了十多年的戴佩妮😘@陈琳琳喂
一个女孩要有多幸运才能遇见道明寺那么好的男孩
还记得那个夏天,每天坐在电视机前,吹着空调,等流星花园开播 真的很美好
听到这个歌脑海油然而生的画面:流星花园片尾一个女生说流星花园原声《你要的爱》,然后就出现戴佩妮坐在凳子上抱着一把大吉他开始唱,清唱声音超级舒服
看MV的时候发现,杉菜推开了道明寺很多次,拒绝了道明寺很多次,但是无论道明寺上一秒有多不开心,只要杉菜朝他走去,他都会把什么都释怀,会突然慢慢的弯起嘴角,就好像,她就是他的全世界一样,这可能就是你要的爱吧
原来听这个歌的时候还是初中,只是觉得这个歌旋律非常喜欢。现在在听又有了新的感觉。
00后沙雕女孩看流星花园深夜哭。。。
我对你有把握,也对爱情有信心,可是如果有个人一直在怀着“这是我的”心情去觊觎你,那就是跟我抢东西。如果你拥有世界上最温柔的怀抱和最灿烂的阳光,我不信你还没能说,“得之我命,失之我幸”的鬼话
超级有辨识性的声音,加上本身的才气十足,听戴佩妮,绝对是耳朵的享受,当然听到这首歌,想起流星花园的场景,不,应该是想起当年迷恋流星花园的我,还是莫名的感动
“只要你说没有,我就相信你。”
满满的回忆,鸡皮疙瘩起来了,虽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件特别的记忆,就是某一段时光,是这首歌陪着走过的。
阿寺 四年啦 棣棣终于火了 转眼间《流星花园》已经是四年前的电视剧 但是它依旧是我心中的top1 道明寺无可代替 董杉菜无可代替 道明寺对董杉菜的爱无人可比 蔡寺场永远幸福
阿寺 六年了 我还是走不出流星花园
没有说新版比不过旧版一说。只是每一代的记忆点不一样 每一代的青春都不一样 可能我们这一代老了之后 流星花园又出了新版 晚们就会觉得不够好 不是演的不够好 而是代替不了自己记忆中青春的样子
那时候看得我大半夜哭,暑假档,明天晚上在电视前等着
曾经的在沙发看流星花园的小女孩如今17岁了
以前的时候觉得所有男生都应该像道明寺那样,只对杉菜好,从来不会跟别的女生搞暧昧,会无条件的相信杉菜,可是后来真正的接触了很多男生以后才发现到道明寺才是天花板,他好到一直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电视剧
我认为新版流星是成功的 至少在我听到这首的前奏时 脑海中浮现的是打扮得体的杉菜出现在沙滩上 道明寺看她的眼神是愣住的
算了吧,那段痛不欲生的日子我好不容易才熬过来。
女人最爱犯的一个毛病:总觉得自己是特别的那个存在。
道明寺为了杉菜愿意放弃所有与她无关的一切;花泽类为了友谊愿意把心底的那份悸动深藏;阳光大男孩美作也会为了彩娜红了眼眶;与世无争的西门也会为了小优深陷挣扎;看吧,爱情都是这样的,让人卑微入泥土里,却翘首盼望着有朝一日开出花来。
我不管,我就喜欢这种甜甜的土味电视剧。
之前道明寺再怎么气杉菜 怎么捣乱,杉菜都没有哭。可是,在她看到道明寺亲了小姿后,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心碎]
流星花园真的,大家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都很努力。沈月版的杉菜是比较符合人设的,我希望大家可以理智评分观看,在这里顺便表白一下道明寺和美作,不要随便就喷别人,别人身材哪里哪里不好,但是也是比较接地气了阿,为什么一定要纠结这种呢?难道看的不是剧情吗?
我居然开始怀念去年的流星花园了……
对啊挺好的 大家都很用心
王鹤棣真的帅,川普真的可爱
流星花园过去两年了,中考也过了两年了,我们两年没见了
花泽类确实很好,但是,我想说,道明寺是个很可爱但是很别扭的大男孩。他很爱很爱杉菜,只是不懂怎么说爱。请爱护这个大男孩,因为他很累,但他不想放弃,看到寺寺红通通的眼眶,我心里某个地方想被倒了一杯柠檬汁,酸涩得不行。(本人也很喜欢官鸿,但对杉菜来说,我更喜欢道明寺,个人思想,不喜勿喷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 是要靠伤害我来长大 最后拿成熟稳重 去爱别的小朋友"
我不会允许错误重新回到我身边,我好不容易涅槃重生,好不容易一个人从悲绝里走出来。我是愿意被你浪费的,愿意为你肝肠寸断的,但是重蹈覆辙不行。
希望你也会遇见一个这样的男孩子,哪怕全世界都对你恶言相向他只会:“只要你说没有我就相信你。”这样的无条件信任。他不愿意看你和其他男孩说笑更不许你多看他人半分,只会奶凶奶凶的警告你:“我就是吃醋了!而且吃的很凶!”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会永远陪在你身边:“加油,我相信你。”[爱心]
不打扰,是我留给自己的最后一份尊严[心碎]
我也是 我爱四年前的道明寺 也只爱四年前是道明寺
“只要你说没有,我就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