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光 ~ラールガーズリーチ:夜~-祖堅正慶/高田有紀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余光 ~ラールガーズリーチ:夜~-祖堅正慶/高田有紀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余光 ~ラールガーズリーチ:夜~-祖堅正慶/高田有紀子热门评论
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长存
还记得神拳痕角落里狭小的临时墓地吗,这首夜曲也许就是献给长眠于其中的无名英雄的吧。
幻听到了各种坐骑被召唤出来的声音233
FF14 不是最火的RPG 但是它是最精致的 最有代入感的,给我的震撼非常之大,剧情,画面,人物让我感觉到SE是真的在把他当作品在做,最后,FF14,天下第一!!!
曲子的叙述是抒情的最好方式,与其用大量的场景动画去刻画战争的惨烈,不如用音乐去叙述。而且4.0注重的革命,其实我觉得就最后来看,是想注重反抗的不被压迫的心,这我觉得应该是最想突出的
如果说神拳痕白天的bgm是解放后的朝气蓬勃,那么夜晚bgm就是抚慰伤痛的良药。
来到神拳痕后还是忘不掉我的挚友,所以某一天我回到巨龙首营地把所有的支线任务都清掉了,想着就当是帮助他分忧了。疲惫的回到神拳痕时正好是夜里,我的光呆脱光了盔甲,闭着眼睛浮在水面上,英雄洗去了满身的风尘仆仆,往事却一幕幕的出现在眼前
剧透警告⚠,当时差点以为又失去修特拉了,差点哭晕过去。后来看到一个玩家捏成了修特拉的模样在神拳痕闲逛,我像个痴汉一样尾随了半天。
组到固定队时的快乐,换到新装备的兴奋,过本时的欣喜,散团时的不舍,全都在这里了
原来白天bgm那里的神拳痕浮尸事件是这么来的
一直觉得4.0时期那么热闹的神拳痕,有新坐骑大家都第一时间来这里骑,还会把这里当做停车场一起沙雕,伴着这个沉静都bgm真挺怀念的,现在神拳痕人太少了,也没有当年的停车场了,总感觉有点惋惜…
想起了我3.0时期的龙骑徒弟,最开始一口一个师傅叫的我很尴尬,中间我A了一段时间,到4.0回坑时徒弟已经满级了,给我买装备带我主线风脉,那段时间仍然一直叫我师傅,但已经不觉得尴尬了,这大概就是虚拟世界的温暖和信赖吧。后来因为学习慢慢A了,看到徒弟在部队群里还是那么活跃都通了绝本,好聚好散
18-19,一年高三,11月开始,每晚11点半结束,写完带来的作业,翻完课本,点开这首歌,把笔一扔,往窗外一望。多半是灯火阑珊,居民楼鲜有灯光;雾霾天里迷雾一片,看不到远方;偶有冷空气席卷,月色入户,绽放满天繁星。
明天的阿拉米格,一定更加美好吧~晚安,光之战士们
这个冬天有点冷,我想神拳痕也是一样的吧?每天作业压着、书背着、考试逼着、夜熬着、假期拖着、罚站着……但夜晚一旦打开这首神拳痕夜的BGM,望着窗外的夜空,就又充满着对明天的希望。
说这曲是falcom jdk写的我也相信。
从4.0开始 到5.3结束 从艾克斯迪斯 到希瓦 因为工作原因 我的艾欧泽亚生活也到此为止了。作为一名战斗玩家 在这个地图留下的更多是禁断时石头爆炸的声音以及在看nga版头精华帖的感觉。今天上班的时候无意哼起了这首歌 感觉最放不下的还是曾经一起开荒的队友 谢谢你们 给我留下了游戏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
我觉的相比于龙诗的震撼,4.0给我带来的冲击更深刻,确实,由于剧情与主线捆绑的设置,更多的篇幅没法展开,就像当时龙诗四国军演犹如村落械斗一样(还有那达慕大会,每次总感觉FF14的大场面演出人员太少了[大哭]),但这种主题的讲述,本身就是一种革命
每次听到4.0的温柔的音乐,就会想起那段过去,说不心痛是假的。我总是想太多,即使现在拥有幸福,却还是没法忘记那个人给我的伤害。一直在忙着讨厌你,我是不是也该放过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