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StudioEIM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02:33 |
||
|
2
|
02:34 |
||
|
3
|
02:07 |
||
|
4
|
02:46 |
||
|
5
|
02:59 |
||
|
6
|
02:37 |
||
|
7
|
02:33 |
||
|
8
|
02:21 |
||
|
9
|
02:11 |
||
|
10
|
03:03 |
||
|
11
|
01:55 |
||
|
12
|
03:07 |
||
|
13
|
02:38 |
||
|
14
|
02:22 |
||
|
15
|
01:55 |
||
|
16
|
05:16 |
||
|
17
|
03:20 |
||
|
18
|
02:13 |
||
|
19
|
02:49 |
||
|
20
|
02:48 |
||
|
21
|
02:28 |
||
|
22
|
01:34 |
||
|
23
|
01:59 |
||
|
24
|
03:36 |
||
|
25
|
03:08 |
||
|
26
|
02:53 |
||
|
27
|
02:31 |
||
|
28
|
02:21 |
||
|
29
|
02:31 |
||
|
30
|
03:16 |
||
|
31
|
02:26 |
||
|
32
|
03:42 |
||
|
33
|
02:34 |
||
|
34
|
03:10 |
||
|
35
|
02:29 |
||
|
36
|
02:58 |
||
|
37
|
02:39 |
||
|
38
|
Mapleisland
HQ
|
04:59 |
|
|
39
|
03:38 |
||
|
40
|
02:44 |
||
|
41
|
03:07 |
||
|
42
|
04:31 |
||
|
43
|
黑暗圣地
SQ
|
02:36 |
|
|
44
|
龙之梦境
SQ
|
02:06 |
|
|
45
|
02:25 |
||
|
46
|
02:08 |
||
|
47
|
阿里安特
SQ
|
02:21 |
|
|
48
|
02:35 |
||
|
49
|
03:12 |
||
|
50
|
艰苦洞穴
SQ
|
02:29 |
冒险岛-StudioEIM热门评论
冒险岛,虽说是游戏,但外人是无法体会到那种当年的快乐,那种组队的探险所带来的神秘感,那一种一丝一缕划过心田的美妙,冒险岛,真的很感谢,有你我的童年才会那么多姿,可惜,如今的你已然面目全非,不过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一直,一直。
真怀念大巨变前的冒险,大巨变后就变味了,5大职业,废弃,101,女神塔,海盗组队任务,组队打扎昆,现在的冒险岛一人玩爆所有boss,还是喜欢热热闹闹的感觉
这就是我童年的一部分!还记得废都组队任务那三个下水道总是站满了人,记得神秘的女人给的破披风,记得刷出一个锅盖轰动全班,穿着蓝色桑拿服的标飞,看到超过100级的会上去围观,射手训练营总有三转龙骑龙咆哮秒全屏蜗牛……[流泪][流泪][流泪][流泪]都回不去了
冒险岛代表了前魔兽时代的休闲网游极致。。但很快那个时代就过去了。。
从冒险岛内测到现在快做老爸,十多年,伴随着童年的回忆,真的好感慨,一起要冒险岛的小伙伴也都结婚生孩子了,新手村出来,第一个城市就是明珠港,小时候和老妈每次拿十块就买了一张长长的盛大充值卡,旁边能撕开一小块,买了一堆自认为很好看的装扮,真的满满都是泪,等冒险岛二,老玩家一起支持下吧
游戏里真没花很多时间,但MP3手机换了N个冒险岛的音乐却一直留着。。私以为音乐是这个游戏的灵魂之一 ~
在魔法密林的隐藏地图,妖精森林(以前复活宠物的地方)遇见你,搭讪你,和你坐船去天空,路上被蝙蝠魔碰死,你却在天空站等我。因为喜欢魔灵、水仙,我们通宵了多少个日日夜夜?2008,我们开荒完成黑龙一起弃坑现实碰面。如今,我们已经结婚。老婆,我爱你!
大巨变之前,我最好的回忆。如今也只能是回忆了😊
真的是童年的记忆,每当回想起来,就会想起熟悉的旋律。好熟悉,那曾经的冒险岛,只有三四个职业的世界,满屏人打蜗牛的世界。现在不再玩了,改了太多,找不回从前的感觉,但是那旋律依旧,不时动人心弦,承载的不仅仅是曾经的乐趣,还有童年时光。想念小学和一个同学每天的乐趣就是课后聊冒险岛的时光
xx居然连这个都有[流泪][流泪][流泪]
扔掉我的枫叶杖的那天,我和童年一刀两断……
童年 这些音乐真的很棒 这么多年了旋律都忘不掉
在我上小学时刚开始玩冒险岛,那时候全班一起打扎真是一种乐趣,我还记得我们为了抢扎头还吵了起来[大哭]可惜现在高二了,班上的同学已经没有人听说过冒险岛了[流感]。你可以说现在的冒险岛是一款坑钱的烂游戏,是一个连稳定的服务器都没有的垃圾。但是,在我心中,冒险岛永远是我的初恋[爱心]
废都!外面有人没有,没有人,快出,快出来,杀了绿水灵BOSS爆了一张卷,卖得到10万,哇,发了! 玩具城!会偷票吗.... 闹钟BOSS,你把我丢出来的钱捡了做什么?!我炸BOSS的啊!!!
十年匆匆,一晃眼,我已经长大,而冒险岛却是我记忆中最深的,还记得那一年为了一个锅盖和基友吵翻,那一年辛苦的打着蜗牛。有太多太说不完的话,不管怎样,谢谢你,冒险岛,我的枫叶还在飞舞,梦还在继续。。。。。
岛2不是冒险岛,同意的顶一波[流泪]
到处发消息:“哥哥姐姐给点钱吧“,手动F4,到处磕头。活力神水要300/瓶,刚转职的魔法师在药店买100瓶红药,去僵尸猴子洞里等那些等级高的人刷了怪,用肉体去拼命捡钱,捡药,死了再又继续去,那时候攒钱买药就是唯一的信念。那是我小学6年级,如今已经大学刚毕业了。
瞬间就泪目了,想到了那个时候,天空之城的船上,还不知道可以进船舱这么一说,每次要离开金银岛都是一次磨练,趴在地上,看着蝙蝠魔飞来飞去,不小心碰到自己就死回金银岛。虽然冒险岛要出2了,但是那种横版画风的游戏大概再也没有了。偶尔登录游戏,看到全部灰色的名单。童年已经不再了。
冒险岛我的初恋!怀念在彩虹岛抢着打蜗牛的时候啊!上帝!你让冒险岛变回原来的样子吧!再让我回到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只怀念最初一级一级打怪做任务的时候,金银岛四处都跑过,第一次魔法密林坐船的兴奋,遇到蝙蝠怪的无奈,天空之城的新奇,跑通天塔的痛苦,海底世界不断的按空格,冰封雪域那滑滑的雪地,虽然我也就到过这里了,不过真心是一段美妙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