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天空之城-StudioEIM

歌手:
专辑: 冒险岛

天空之城-StudioEI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空之城-StudioEI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空之城-StudioEIM热门评论

以前去天空之城总感觉像出远门一样

每次蝙蝠魔一来,船就变成墓场

还记得当年为了躲蝙蝠魔,在船里不敢出门,到达了天空之城后惊叹地图的精美,BGM的美妙,但仍然念念不忘的准备办完事儿就回金银岛~

那时要航行半小时,躲过蝙蝠魔,在船舱里丢金币聊天,才能到达的天空之城。从前觉得这道航线真漫长,现在来看,眨眼间就将我们送到了成年。

我攒了钱去了天空之城,到那发现根本打不过怪,全miss,想回去却发现连回程的船票都买不起,只好跟在别人后面等好长时间去拣掉落物品,再去店里卖钱,最后终于回去魔法密林。现在想起来这才是真正的冒险啊!试问还有多少游戏可以给你这种感觉?

现在想起来为什么冒险岛如此经典,因为在我们合适的年龄刚好碰到这款合适的游戏,它极大的满足了每个小孩的好奇心,满足了我们的冒险梦,悬崖峭壁上的雪怪,狼人,地底深处藏匿着巨大的怪猫,牛魔王,森林里会飞的魔法师,遥远的雪山上还藏着未知的怪物,有了这个,我们还需要童话故事?

永远的回忆,现在都大二了……却还清楚的记得133221333123111

升到29级那个晚上我做了关于天空之城的梦

低级时觉得天空之城是好远好远的地方

买票上船,等蝙蝠魔。。。。

30级的号跑到那去 钱也没有 怪也打不死 回不来了[大哭]

啥都不说了。我们岛2见!我要开始存钱买点装了。[呆]

当初船上有人扔东西再捡起来嘚瑟,什么褐工地,黑精灵拳刃,等,我看不下去,把我买的112攻烈焰刃扔出去也装一下,结果刚扔出去,船到了,你们想想看[惊恐],5173五百买的

感觉冒险岛真的给我们了一个世界

开往天空之城的船依旧停在魔法密林的码头,可是你已经不在了[流泪]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小时候憧憬长大 长大后却无比怀念小时候打冒险岛的日子。:

冒险岛不能单纯毁于外挂,冒险岛也毁于大巨变那次更新,太失败了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特别特别舍不得这个游戏,会哭的那种

假如你去了黄金沙滩,记得替我采个椰子抓个螃蟹。好想和你一起,吹吹海风,狂奔追逐。假如你去了玩具城记得帮我带本童话书,记得玩玩积木。要小心别跌进了时间裂缝,那里谁也不知道有什么。假如你去了冰封雪域,记得穿双雪地靴。要小心那里的雪人和狼人。冒险岛又起风了,加件衣服,总有一天会追上你。

最原始的四个职业才有冒险的感觉

那时候,觉得去天空之城就像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站在魔法密林的站台前,第一次感觉自己要离开家乡去到一个未知的地方。兴奋又紧张。冒险岛是我最美好的童年回忆。现在看到一些温暖和煦的场面,脑海里还是会时不时响起密林的笛,明珠港的提琴,玩具城的号角。

蝙蝠王,我想再见你一次,这次我不会躲了

冒险岛的例子告诉我们,外挂毁一游戏,不脚踏实地毁一生,有些人心贪走捷径,却失去他美好过程,凡是有违背、干扰我们健康发展与成长的,都是我们所遏制的!

想起曾今无人理解我的冒险情节,如今看到xxx的各位冒险玩家的留言,突然释怀了,原来真的有那么多人懂这种感觉,原来自己不曾孤单,自己的心声被人说出来,真的谢谢,我曾今的朋友们呀,好想念你们,我爱冒险岛,永远的回忆

我在想。我要是有钱去盛大把这游戏买下来。回归到原始版本。继续我的梦

记得小时候玩着这个游戏代入感真的好强,出个城都要小心翼翼的,以前的升级是很慢,但是很开心,因为人生的磨练没有捷径可以走

每次都知道没啥好东西但都要去打打木箱子的举手✌️[吐舌]

玩冒险岛就像是在旅游,到处冒险,看遍各地风景,有刺激有恐怖,有温馨有愉快,最爱还是初次见到的外面——天空之城,那种风轻云淡

天空之城的船上,有人玩扔装备,当时太小跟着玩,把自己装备的落雷弓扔出去被人捡了,发哭的表情发了好久那人才还我[汗][呲牙]

以前去天空之城真的感觉就是去了就回不来那种,,要下定决心才出去的

十五分钟的旅程,我一坐就是十几年

我记得我30多级攒钱去了玩具城,又想看看玩具塔最下面是什么,结果到了外星人基地我就再也上不去了。-100层的怪,碰到就是秒杀,好不容易爬了几层,死一次就回到最下面。现在想想都能笑出来。

我记得我第一个飞侠号就是14级坐了船去了天空之城 结果那里的怪全都打不过 又没钱回去了 天天在门口那乞讨[流泪]

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味道

武汉大学的林琳(游戏ID林幻儿)~这么多年我一直记得你~你还记得一起冒险的那个小牧师吗?失联这么多年了~大家行行好送我上前排~我真的很想她!谢谢大家!谢谢老友!

很想你,感谢冒险岛让我认识你,每次都会回来看看更新的评论,发现冒险岛给我们每个人都是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一次上冒险岛,跟她在自由市场,刷了1000多喇叭, 那时候她得了癌症,必须得化疗,朋友们都祝她早日康复,可她已经不在了,再也没上过蓝蜗牛, 仙女夏凡 我想你在那个世界,你要好好的

我记得我在大巨变之前用一个十几二十级的战士做飞船去天空之城,然后船上就是各种大神,有一些低级一些的就躲在房子里面,我就很喜欢跳那个船帆,站在最上面有一种很满足的成就感,刚刚站上去就来了一搜破烂的船,紧接着就是两只蝙蝠魔飞出来我就一下子死掉了。那时候我整个人是蒙逼的[呆]

许久没有登录过的账号,登陆后发现自己仍旧带着4个结婚戒指,犹记当年5万冒险币一个,去一个结婚地图里找npc买,每个加50红50蓝上限,2攻击2魔力,只有骨灰级玩家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

为了坐船我又充值了一个小时,躲在船舱瑟瑟发抖

独角狮,星光精灵~~还有好多回忆

在码头等船的时候,刚开始只有两三个人,后面人慢慢多了起来,有三四十级的萌新,有刚三转的冒险家,也有四转许久的冒险家,在那里放开聊,如果做了五子棋或者翻牌的游戏,还可以跟别人玩,真好啊。。。

看来小时候不只我有这种感觉- -

看评论里,都是满满的回忆,我们都有可能是当年天空之城里擦肩而过的小伙伴,如今在这里又不期而遇

我无挂跳上去了,极大的成就感,你们懂吗!!

坐船的时候必须要有五子棋和记忆大师

玩的时候还是小学生,三个同学一起玩,现在都28了,那时候坐船去天空城好激动,船舱里碰见大龙骑觉得特别牛,我们只能在船舱唠嗑,人家敢出去打蝙蝠,真的羡慕,但那时候升级太难了,升到三十多级都很费劲

我靠!我是说这串数字怎么这么熟!这是不是玩具城组队任务的机关排布!?

天空之城-StudioEIM同专辑其他歌曲

天空之城-StudioEIM相似歌曲

天空之城-StudioEIM推荐歌曲

天空之城-StudioEIM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