殻ノ少女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Azure」-MANYO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04:44 |
||
|
2
|
エス
SQ
|
04:24 |
|
|
3
|
Crescent
SQ
|
03:40 |
|
|
4
|
Lilac
SQ
|
04:38 |
|
|
5
|
Thin purple
SQ
|
04:32 |
|
|
6
|
03:41 |
||
|
7
|
Relief
SQ
|
03:09 |
|
|
8
|
月世界
SQ
|
03:48 |
|
|
9
|
03:29 |
||
|
10
|
03:25 |
||
|
11
|
04:32 |
||
|
12
|
Reasoning
SQ
|
03:33 |
|
|
13
|
Pursuit
SQ
|
03:37 |
|
|
14
|
Sneaking
SQ
|
04:07 |
|
|
15
|
Cruel night
SQ
|
03:37 |
殻ノ少女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Azure」-MANYO热门评论
也是醉了,没玩过游戏的一群人谈论人生
背景音乐为剧情和作品服务啊,你这强行割离还为自己所谓的理论沾沾自喜不是? 佛了 就是你想听歌跑到作品专辑说个什么劲?要刷去曲子里面刷啊,这专辑本身就是为galgame而作的,为什么要分开看?
要玩谁都可以玩,你这样说不是等于把这音乐和游戏强加在一起了吗,没玩过游戏的人还不能听歌了?听了还要带着自卑感?
你还别说,我还真就有自豪感,我庆幸自己玩过这游戏。难道你的自豪感都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么?难道有一个好的游戏让自己碰到不该感到自豪么?
BGM怎么不是和游戏同体的?什么叫强加?它又不是单独做出来当纯音乐卖的,它的创作全为烘托剧情的此情此景,没玩过当然可以听但确实效果比玩过的要差点,就好比没听说过阿炳听二泉映月,不知道梁山伯与祝英台听梁祝一样
把每首bgm的评论都看了一遍,,感觉像和一群人又玩了一遍游戏一样
一首音乐,你可以不知道她的出处,但是请你知道,她在成为你所欣赏的艺术之前,已经为另一种艺术献身了
时坂老师,我就在这里哦
玩过游戏不等于有优越感,不过我觉得没接触过原作的人理解起来可能会有偏差
今天刚刚推到true end……听到琉璃之鸟的时候我TM竟然泪目了……[流泪]
1、不明白为啥玩游戏就会有优越感 2、不明白为啥不玩游戏的也会有优越感
你们为什么要把一群撕架的顶上热评?很煞风景欸
这并不是你单单一句“没玩过游戏的人还不能听歌了”能敷衍东西,每一款gal从企划到执行制作的过程中,先不论金钱,每一个场景每一句文本中,其中搭配的音乐,背后都是剧本监修演出等saff们和曲师大量沟通并付出后的成果,片面的只听音乐并强加自己的理解后,这可不是作者想要的结果。
没玩过游戏一样可以来欣赏音乐,我也没玩过可我也喜欢这些曲子,没玩过不发表睿智评论就行。大家都一样,谁都不要有优越感。
偶然间,你在公园发现一片静谧美好的角落,你独自一人占有你发现的小天地。 有一天,小鸟来到这里筑巢,这个寂静的小角落多了一丝热闹。 不知从何时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个地方。 这片地方不再静谧,你开始抱怨这片天地不再美好。 但是,你似乎忘了,这从一开始就是大家的公园。它其实依旧美好。
你不觉得硬推自豪感很无聊吗?还是你尽有这点自豪感?
比较猎奇,心理承受能力不行不建议玩。但是游戏带来的哲理让玩过的玩家都非常之。。。怎么说呢,玩了就知道了
朽木冬子,她的声音像风铃一样清脆,是我很难忘记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