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Tank-Blur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Ambulance
SQ
|
05:08 |
|
|
2
|
Out of Time
SQ
|
03:53 |
|
|
3
|
Crazy Beat
SQ
|
03:14 |
|
|
4
|
Good Song
SQ
|
03:07 |
|
|
5
|
03:47 |
||
|
6
|
03:47 |
||
|
7
|
Caravan
SQ
|
04:35 |
|
|
8
|
01:02 |
||
|
9
|
03:02 |
||
|
10
|
Sweet Song
SQ
|
04:00 |
|
|
11
|
Jets
SQ
|
06:25 |
|
|
12
|
Gene by Gene
SQ
|
03:48 |
|
|
13
|
11:34 |
||
|
14
|
06:48 |
Think Tank-Blur专辑介绍
“Think Tank”是英国摇滚乐队Blur发行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2003年8月26日
•录制时间:2001年11月–2002年11月
•录音室:London, Morocco and Devon
•类型:艺术摇滚、世界音乐、电子音乐
•时长:56:04
•唱片公司:Parlophone
•制作人:Ben Hillier、Norman Cook、William Orbit、Blur
•收录于《Think Tank》的单曲
1. Out of Tim 发行日期:2003年4月14日
2. Crazy Beat 发行日期:2003年7月7日
3. Good Song 发行日期:2003年10月6日
Think Tank-Blur热门评论
这里插播一条小插曲!话说当年这张专辑出来的时候,面面听完就给金牙打了个电话:“你的乐器玩得越来越溜了。”金牙幽怨地回了句:“你不在的日子里,我都是靠手的,用久了就灵活了。”
引用:“这张颇有反乌托邦意味的涂鸦作品出自英国最著名的涂鸦艺术家班克西之手。他直到现在依然为躲避警察而进行着“涂鸦游击战”。其作品多与反战、反权威等诉求有关,图案旁配有戏谑的文字,比如他曾在伦敦最著名的美术馆门外台阶上写了句“小心垃圾”。可以说是英国街头最有名的“幽灵”。”
往事随风,过往不究;更何况金牙现在已经变了,成了一个敞开胸怀张开双臂向世界挥洒大爱光辉、普度众生的Damon jesus albarn了。
之前看到一条评论说要think tank是想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lur从同名专开始,13,智囊团,这3个专辑都是艺术造诣很高的。魔鞭算是Blur Britpop风格的一次回归,我喜欢把它叫做带有异域风情的Parklife。另外,Blur不是很喜欢自己被称为Britpop风格(虽然他们是开拓者),有缸也说过,自己只想当摇滚明星,大猛却想成为艺术家。
面面表示: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本来这张砖也是要一起做的,面面也没回头,糊团四人开始各忙各的了,奶酪变成奶酪,领导变成领导,牙爹变得开阔了
感觉这张专辑奶酪凸出了一个存在感啊
怎么讲的怎么腐呀。。。
2003年第七张录音室专辑 专辑时长:56:04 销量:100,000[BPI] AllMusic:2/5 Entertainment Weekly:C+ The Guardian:4/5 NME:8/10 Pitchfork:8.5/10 Q:4/5 Rolling Stone:4/5 Uncut:5/5
没有面面的日子,大萌变得闷骚了
boys and girls里的bass我就觉得Alex很牛逼啊,只是大家太多关注大萌面面了,忽略了奶酪和领导,面面说:“我很感激Alex,因为在书里他对我表露出了如此深情”Alex说:“我不知道,Graham竟然不知道我这样看待他”[哀伤]
被大卫鲍伊彩虹屁的糊专
这张最有猴爸爸个人的风格,而《13》则毫无疑问是Gramon这对狗男男的亲儿子了……虽然我个人还是更喜欢《13》一些,但这张听着也格外舒心,大概在我心里排糊团第二吧,parklife第三。
酪总是在自传里吐槽贝斯弹错了怎么办反正别人也听不见,这张专不行了吧
看完纪录片,这群当年意气奋发的帅小伙现在各自追求自己的人生,看得更透彻的同时,也更沧桑和悲伤了。不知糊团还会不会出新专,我喜欢上他们真的太晚了。
讲真各位,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我糊团评论区看看吧,各种自黑段子助您摆脱晚年只有广场舞陪伴的寂寥,糊粉泥萌够了![大哭]
这张专入坑的我刚开始还以为这又是个什么致郁向的团,直到后来一时兴起戳开了他们最早的mv...
我在英语报上面看到这个了,介绍班克西顺便提到了blur
奶酪超实诚的,人家书名就叫bit of a blur嘛(ㅍ_ㅍ)一点点糊团相关 聊的东西也一点点模糊 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说明奶酪才不是伴舞,哼
我发现复婚后好像从来没有唱过think tank里的歌啊,还是我live看得不够多。可能是当年的伤心事不愿再提,而且面面也没参与制作吗[流泪]我到真的挺想看金牙对面面现场唱sweet song,呜呜呜
哈哈哈想也是,面心思可细腻了呢!()他好像比较真实自我有点偏激,另外三个就比较心大组合吧……感觉你好了解他们啊,我对他们都不怎么熟……要狂补纪录片采访了!我对他们可以讲是始于才华,陷于傻屌事迹了()
而且我觉得奶酪这种人,心很大的,就不会谈什么细节,要是面面来写,那才叫一个刺激可惜面面是不会写的(。í _ ì。)他说不定还会觉得奶酪写自传的行为特别dumb呢
这张吉他基本上是金牙自己弹的(电吉他喂喂喂难以想象[大哭])
vip之后冲了个音乐包之后突然发现这张专真的好听啊啊啊啊
你这id我要笑死了hhhhhhhh
think tank十七岁生日快乐[蛋糕][蛋糕]我也快十七岁了!
这张专辑与上一张相比,大萌的声音好像老了10岁,和现在差不多了…
宝爷盛赞的一张专[憨笑] 也是对我而言有独特意义的一张
小学的时候听了一段时间的英伦摇滚,听的大多是blur、oasis、suede,当时觉得一般般啊,没几首好听的,然后转去乱听一通,兜兜转转,大学又回来了,才发现他们的音乐好好听,英摇还有很多很优秀的乐队、歌手、大神,小时候真的审美不太行
失去了面面的他失去了一部分的自我 也找回了一部分的自我 所以跟面面重归于好后的他才是最迷人的
感觉这就是一张damon的专辑,虽然也很好,但是缺了面面还是感觉少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