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COMPLETE“TIGA”EDITION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COMPLETE“TIGA”EDITION

歌手:
时间:2007-02-21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COMPLETE“TIGA”EDITION-矢野立美曲目列表

CD1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0:04

2

01:24

3

02:20

4

03:12

5

02:11

6

02:03

7

03:53

8

02:07

9

02:01

10

03:19

11

01:59

12

02:50

13

02:51

14

01:55

15

02:13

16

02:08

17

03:32

18

01:42

19

02:34

20

03:18

21

02:23

22

02:21

23

01:39

24

03:42

25

03:02

26

02:31

27

02:13

28

01:19

29

00:31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COMPLETE“TIGA”EDITION-矢野立美专辑介绍

平成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最大ヒット作「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放送10周年を記念し、完全盤音楽集をリリース!! 特撮音楽の名手"矢野立美"が初のウルトラ音楽に挑戦した今作。TVシリーズはもちろんのこと、劇場版、オリジナルビデオ版の音楽も全て収録。平成ウルトラマンでは初のコンプリート盤!! デジタルリマスタリング。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COMPLETE“TIGA”EDITION-矢野立美热门评论

转眼迪加都20年了,第一次看99年,还在读幼儿园,现在一晃已经大二了,时间真是太快了

作为一个大一的人我认为看奥特曼并不幼稚 特别是迪迦的剧情,大古和丽娜的爱情最让我感动

迪迦的BGM绝对都是良心作

深有同感,来自灵魂的触动,不止是剧情、音乐,还有对童年的怀念、追忆……

大古 丽娜 新城 崛井 宗方 居间惠 野瑞 你们还知道吗?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迪迦的细节刻画太牛了,在天使那一集,人类的光照耀地上的迪迦,旁边废墟里就有一副画,上面是:上帝向亚当伸手

第一次看迪迦是在2000年,转眼15年…

迪迦的感动,无法言说~!

现在还是很喜欢看奥特曼,只是为了回忆童年…

已更换无损FLAC及修正专辑信息,并为所有曲目添加其相应的曲目番号和出处,这套是于TV版播放结束10年后发行的迪迦奥特曼完全原声集,将97年发行的TV版音乐集和额外音乐集,后来发行的最终圣战剧场版原声及外传OV曲目进行一定编排和增删,出于日本哥伦比亚的惯例,本专辑BGM大部分均为一轨多曲形式

建议大家去看看B站一个叫诸星的up主的视频,他每周都会更新讲解一集迪迦的剧情,对剧情的细节,反应的现实,以及编剧等等都会仔细的分析。

不 是奥特曼的BGM都不差

泽井,吉刚,疾风,岸勇

大古+新城=跳伞装置坏了=>坠机

我也是看迪迦长大的,不过迪迦好像04年才被引进中国大陆啊?难道那之前国内有日语版的光碟出售吗?

因为我们看的是98年TVB引进的粤语版

丽娜:大古! 所有人:原来大古就是迪迦 丽娜:大古!

非常赞同。旋律似乎总是触到了内心某一处柔软的弦。

大三了。依然觉得这个片子不只是奥特曼打怪兽的剧情,几乎每一集都有一个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是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宇宙都该思考的问题。

矢野立美这么厉害的人,居然百度上搜不到。

大古主角不用说,其次我最爱的就是新城,毕竟他们是坠机二人…哦不,毕竟他最重感情,对妹妹、对队友、对人类,任何值得可怜的人,他都是真挚的。是我认为世上最好的男人[亲亲][流泪]

唯一一个不觉得尴尬的,国语配音的奥特曼

圆谷就是一群艺术疯子,迪加的单元剧毒鸡汤一波接一波的,难怪让人印象深刻!后面的戴拿和盖亚中间有不少划水的集数,像迪加这样搞毒鸡汤连环的确实不多,不过作为圆谷当年的触底作品,企划的时间长,艺术性创作的积累也多,同时间稍后的空我也是,东大妈也是拼了不少力气,

时隔多年,我又把迪加看了一遍,不一样的是这次看的是日语原版的bd,同时也发现了圆谷在这一作里的投入确实大,整体的故事情节安排,背景的深化,3000万年前后两个时代的人类的抉择!还有作为单元剧的每个故事的创作。看完了日元原版我才发现,国语配音虽然优秀,但是原版的很多深层次的含义并没有表达

还有小学生弹幕说,看墙上贴的画,姿势一样,穿帮了。。。。我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