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Love,TIGA (Brass Solo Version) <M-8>-矢野立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rave Love,TIGA (Brass Solo Version) <M-8>-矢野立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rave Love,TIGA (Brass Solo Version) <M-8>-矢野立美热门评论
喂,119吗?这里起火了!本人自燃……
好!出发!我们去支援迪迦!
迪迦是奥特曼中的吴彦祖[呆][呆]
果然这么燃的歌应该用贝斯而不是钢琴演奏
听到这音乐就知道胜利队来救场啦!!!欢呼!!!
真的有人就觉得咱们多大了还看奥特曼其实奥特曼教了咱们不少知识[流泪] 求求大家把我顶上去
我不是为了奥特曼而来,是为了迪加!
牛!这才是神曲,瞬间点燃大脑!
有一种守护叫盖亚,有一种光明叫迪迦,有一种同伴叫梦比优斯,有一种流浪叫雷欧,有一种继承叫奈克赛斯,有一种力量叫麦克斯,有一种温柔叫高斯,有一种年轻叫太罗,有一种教师叫艾迪,有一种精神叫光之国。
戴拿!戴拿戴拿!是不是从这来的。。
宗方:隊長,我們出動了 隊長:聽好,這次的行動主要是進入敵人基地,把人質救出來
我是飞燕一号,我正在怼怪兽。在我的BGM里,我是无敌的。但是我还是很慌,因为驾驶我的是新城和大古。
飞燕2号:德克萨斯光束准备! 飞燕1号:水中机雷准备! 亚克迪斯号:德拉克炮准备! GUTS飞燕α号:热焰光束准备! GUTS飞燕β号:冷冻光束准备! 地底皮帕坦克:冰冻激光准备! 海豚202号:门罗水中导弹准备! 白雪号:超级尖峰炮准备! 夏洛克车:螺旋炮准备! 德拉姆车:代格纳激光炮准备! 怪兽:[生气][生气]
每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都能想起副队长的一脸狰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敢下载,不敢收藏,怕明天一整页每日推荐都是奥特曼。。。。[大哭][大哭][大哭]
我今年三十了 我在三刷迪迦,很幼稚吗?我怎么感觉现在五六十的人还比我们幼稚,他们甚至还不如现在的小孩,小孩的身上有光,可是这些所谓大人没有光,压根其实就是尸体,跟行尸走肉没区别
说到乌鸦人,我就想到倔井见到迪迦变为人类大小时那蒙逼的脸[呲牙]
真是不想长大啊…长大可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任何人都可以变成光的…大古队员你没有必要去面对一个根本赢不了的敌人…赢不了?我听不懂???…曾今的年少轻狂,曾今梦想着能像奥特曼一样坚强就好了。长大以后却发现自己无能为了?什么也做不到?只能浑浑噩噩的…迷茫?麻木?犹豫?就算…我还相信着光
飞燕2号:德克萨斯光束准备! 飞燕1号:水中机雷准备! 亚克迪斯号:德拉克炮准备! GUTS飞燕α号:热焰光束准备! GUTS飞燕β号:冷冻光束准备! 地底皮帕坦克:冰冻激光准备! 海豚202号:门罗水中导弹准备! 白雪号:超级尖峰炮准备! 夏洛克车:螺旋炮准备! 德拉姆车:代格纳激光炮准备!
一脸狰狞太形象了啊哈哈哈
新城:大古~~大古~你没事吧大古
立加德隆,西利赞,雷丘兰,基兰勃,嘎地,木珍星人,阿勃巴斯,哥布纽,艾能美那,奥比克,乔贝利艾,丸迫奈扎,戴西玛尼尔,古瓦木,希拉,比佐摩,莫拉克王,戈尔德拉斯,希尔巴贡,马农星人,发尔顿,加鲁拉,巴克贡,伊路德人,法伊巴斯,盖欧扎克,达拉邦,梅塔莫尔加,梅珠朗
一首《brave,TIGA》,一首《take me higher》可以变调成各种风格的,有抒情平静的,有悲伤惋惜的,有紧张热血的,真的是牛!圆谷希望你坚强地挺过难关!
听到这首曲子就想起来23集恐龙们的星球里全员去拦截顽破奈扎一号的时候队长问野瑞所有人都出动了你还要待在基地吗,然后野瑞快乐地上了前线
大古的男神颜也是点睛之笔。
让他昏一会儿,他找神光棒呢
奥特曼所给我的正面积极影响,一直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的内心,不管是昭和时期的前辈,还是平成的新生代,都成了我面对现实生活的勇气,我今年20,我不会因为偶尔看奥特曼而感到羞耻,他们并不幼稚,相反,他们真的能给你带来真正的勇气
倔井:混蛋!人类没有想象中的脆弱
初代奥特曼讽刺了美苏冷战,提醒了人们要注重环境保护,批判了军国主义,迪迦教会了人们相信奇迹,戴拿教会了人们要尽全力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人和事物,高斯教会了人们要慈爱,奈克瑟斯教会了人们即使知道是绝对做不到的事也要尽全力去做。
奥特曼本身是子供向作品,除七爷和雷欧奈克瑟斯那几部外,其他的就要看你的感受了,你若是觉得他幼稚,那就幼稚 若是觉得有道理,就必定会有一些用处,奥特曼怎么看取决于你的感受,不是别人乱讲的
霓虹在这类给人打鸡血的音乐方面做的真的好,属于治愈的。相比国内就只会情了爱,还是致郁的[怒]
这个曲子在我心里是有歌词的[大笑]
钻孔光束发射,第一光束命中目标。第二光束命中目标。第三光束命中目标,哥尔赞要钻出地面了,准备攻击,胜利海帕大炮锁定。德克萨斯光束准备!
哥们,迦 是不是这么写啊
你应该有更多的赞,我本来想发这些的。看到你了[可爱]
谁有戴拿36集片尾曲那个版本?感觉那个版本更好听,但一直找不到[流泪][哀伤]
还有自动地雷,和阿尔法,贝塔光束
说的没错,迪迦巫婆那集说的好,小孩子不需要梦想,他们只要长大后成为任人摆布的玩具就行了
爸妈说我看奥特曼幼稚 我指了指电视上的熊出没 难道看着吉吉国王暴打光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