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Original Soundtrack-Bill Elm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03:12 |
||
|
2
|
04:17 |
||
|
3
|
02:06 |
||
|
4
|
Horseplay
HQ
|
03:49 |
|
|
5
|
05:19 |
||
|
6
|
06:24 |
||
|
7
|
02:02 |
||
|
8
|
05:38 |
||
|
9
|
05:23 |
||
|
10
|
01:28 |
||
|
11
|
02:09 |
||
|
12
|
05:50 |
||
|
13
|
06:54 |
||
|
14
|
04:59 |
||
|
15
|
01:31 |
||
|
16
|
04:39 |
||
|
17
|
02:59 |
||
|
18
|
04:15 |
Red Dead Redemption Original Soundtrack-Bill Elm热门评论
最后推开马骝大门的瞬间我尽全力用了死亡之眼。[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
gtasa毫无意义是满分,满分之外的满分,gta系列最好的作品,至近无出其右。如果还是每代只更新画面的话,预计gta6也还是没什么意思。
几年前小时候玩的360盗版碟… 是15岁前除了GTA4玩的最久的一款xbox360游戏了… 整整一个暑假 两个月全扑在这游戏上了 好几周目都不腻 这游戏真的带给我太多心灵上的震撼… 最近两天购入一台二手ps3 又重拾了这个游戏 看到初进城的列车上的对话… 眼泪直接不自主的留下来 绝对是心中的满分游戏
说sa满分的都是情怀党吧。。。sa那剧情。。。。感觉r星从gta4才开始认真讲故事
我完全无法理解在荒野大镖客原声下这评论居然有这么多赞。
多年以后,面对警察的包围,约翰·马斯顿将会回想起亚瑟·摩根将他从冰山上救下的那个遥远的清晨……[哀伤]
一群gta5玩家在屏幕前看着大镖客玩家赛马,争论着谁输谁赢
送给所有认为gta4、5比不上sa的gta玩家。如果你只以情怀来评论一个游戏,那么这个评论肯定是毫无价值的。因为R星在sa里,荒野1里,都在讲了一个道理,要想不灭,唯有付出努力,充实地活这个时代里。
荒野大镖客,GTA4以及黑手党2,这些游戏都有一个共同的的特点,那就是主角们都挣扎于一个灰暗动荡的年代,无论他们做什么,再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属于他们的早已注定的唯一结局
2333居然为了gta系列吵起来了 而且最骚的是那个麒麟最开始说的还是荒野大镖客23333 但我还是想说无脑吹sa的话。不光是让别人不舒服。岂不是也抹杀了r星十几年来的努力。。毕竟gta从3d化开始已经基本做到了每一代都是行业尖端了
个人认为GTA最好的作品是GTA4,集前作大成于5。每代只更新画面这说法十分不准确,每代玩法都有小创新,只是没有SA那么多罢了,故事就更不用说了,4和5不仅不比SA差,甚至可以在某种角度上说优于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