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Original Soundtrack

Far Away-José González

SQ
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原声
歌手:

Far Away-José Gonzále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r Away-José Gonzále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ar Away-José González热门评论

我老了,老眼昏花,却清晰的看见孙子跪着用我满是灰尘的x360打着荒野大嫖客。

荒凉 平静 悲伤 无奈 归乡 这首bgm也是当年的游戏最佳bgm 一路远行却从未迷失自己的方向 By John Marston 荒野大镖客救赎

npc对约翰说:你身边那个高大,看上去凶巴巴的朋友在哪呢?[流泪]

无限期待它重置到次世代平台

初到墨西哥的时候是黄昏,音乐一响瞬间有种说不出的孤寂感,那种略带忧伤却又无奈的感觉。第一次觉得游戏音乐的重要性竟然如此的高,高到有没有音乐是两个游戏,顺便说下,别下马,害得我读档从打了一遍河上的剧情

玩過荒野大鏢客1和2的忠實玩家留

《白日梦想家》里面也有这首曲子,谁看过这个电影

当吉他声响起,马斯顿刚在艾里什的帮助下乘坐木筏渡过美墨边界,正策马向者附近的山丘奔驰。方才抢匪的围追堵截让本就不大的木筏几乎被射成筛子。激烈的战斗后,随着马蹄声呈现在眼前的是广袤无垠的墨西哥大地,此时胡塞•冈萨雷斯José González的声音响起,这首FAR AWAY注定成为经典

已经花到连镖和嫖都分不清了吗[大哭][大哭][大哭]

家在东北,在四川读书,从西南到东北,每年回家都选硬座靠窗的位置,43个小时,看着窗外大半个中国,耳机里循环着这首歌,仿佛是给我自己放的BGM。

人生就像一部戏剧,一首歌曲,一趟远行,越华彩就越悲情,剧终人散总有时,花落人亡两不知。。。💖💟💕💓💗💘

在墨西哥待久了,突然回到犰狳镇会有NPC路人对你说:“是你,约翰马斯顿,我听过很多关于你的英雄故事”

荒野大镖客1给了我很多好回忆,记得小时候看别人玩的时候,一个骑着马走在戈壁,黄昏的的那个画面对西部无限向往,约翰这个形象也是我第一个感触最深游戏主角,这种感觉是在二代找不到的

踏上了墨西哥的土地,寻找比尔和哈维尔。地理上John离妻儿越来越远,可是在他心里应该是离他们越来越近了吧。

1899年,亚瑟·摩根放下了枪,完成了他的救赎,查尔斯·史密斯将他安葬在了能看到美丽日出的山坡上,属于西部牛仔的时代就此画上了句点,山谷里再也不会有枪声了。他们不是人们嘴里所谓的好人或是坏人,他们是自由之子,是早期美国人体内流淌的最滚烫的血液,也是印在他们骨子里无法磨灭的烙印。

越长大,越能感到这歌里的另一层情感,现在大学生活浑浑噩噩,学着不喜欢的电信专业,但我还有个做动画的梦想,却不知道该怎么实现,逐梦的路好像很清晰却又好像不知在何处,好像已经开始又好像什么也没做,总怀念高三做毕设的时候,每天都很累,每天都有奔头,我只想再次体验那种真真切切的活着的感觉

是罗德镇的老兵说的吗?

问题来了,房间里到底有几个人?

马斯顿踏上墨西哥土地的时候已是黑夜,骑着马驰骋在荒野,耳朵里回响着so far away 的歌词,离家已经很远,离战友们也越来越远,漂泊无依的gunslinger, 孤寂感拉满。这个Bgm的插入是神来之笔,真的很有艺术气息。和杰洛特一样,马斯顿不怎么表达心情,心情也许都在这首歌里。

无语了,你们绝对想不到我怎么找到这首歌的[汗](因为疫情在家里线上考试,考易测试系统老师拿这首歌测试音频,别说怪好听的)

对这首歌的印象,更深的来自于《白日梦想家》这部电影

1907年,约翰和赛迪抓墨西哥啸狼帮的帮众,约翰还打趣的跟赛迪说“看来墨西哥这地方不好闯,我可不想去那地方”。到了1911年,已经步入中年的成熟约翰为了解救妻儿,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墨西哥的土地,凭借一己之力扭转了墨西哥革命的局势。John Marston,从愣头青成为了亚瑟口中那种顶天立地的男人[强]

因为2代是前传,是团队活动。1代是孤胆英雄,所以这首歌真的很应景。。。。不愧是R星。

建议玩完荒野大镖客一代再回来说这话

我依稀记得是有一次主角在美国西部边境历经一场枪战九死一生逃脱之后,逃亡到墨西哥边境荒野,操纵约翰骑着马,一边跑一边响起了这首非常贴合境况的音乐歌曲,来自瑞典的“吟游诗人”José González的作品,顿时心头感到略微一丝宽慰的同时又有一种迫不得已而且无可奈何的亡命天涯的感觉油然而生。

早些年玩一代大镖客,约翰马斯顿骑马纵驰在荒凉的墨西哥荒野上,此刻响起了这首BGM,现在想想离他越来越远的不仅仅是家,也有过往那解不开的恩怨情仇还有西部。

打通后再也不敢玩单人了,一种孤独感扑面而来,我受不了,也无法接受无奈的宿命[哀伤]

在red dead redemption 2 里,Unshaken对应的正式这首歌,两首曲子都充满了迷茫,对未知的无措,被时代冲刷的无奈.......

小时候最遗憾的事之一,没自己玩过大镖客1

他,呃,在没过多久后就去世了

荒野大镖客救赎2序章:这尼玛是谁?我的小马哥呢? 八年后:我不要小马!亚瑟你回来咱们干翻那群狗贼!

我上岸的时候,正是月明星稀,骏马从荒芜的墨西哥小道上疾驰而过,明晃晃的月光在雪地上映出孤独的影子,天渐渐亮了,音乐也渐渐停了,而前路,是否也明朗了呢?希望续作不要像gta5一样过于戏谑,毕竟我们还是喜欢一个悲情的英雄。

这首歌代表了我内心深处对自由和远方的真情渴望,荒芜悲凉和孤独,是我日日夜夜的梦

这个不是电影白日梦想家的版本,这是给RockStar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的配乐,是约翰马斯顿踏上新征程的BGM

记得团建去别墅轰趴时别人都在喝酒,我在房间里玩大表哥1,第一次玩虽然不懂英文,但是玩法跟画质还是惊艳到我了,那会还是2014年

游戏界十大BGM之一啊。。。在我国果真小众了些...

老兵说的那个朋友是亚瑟吗

也许这就是我这个直男癌仅有的浪漫了吧,我蠢到连如此明显的东西都反应迟钝,又不会撩,嘴又笨,关键是,没有钱,什么都没有。说得对,我活该一辈子单身,一辈子一个人独自战斗,就像John Maston一样,除了手里的枪,这世间其他的所有东西,我都不配

翻译的其实并不好,简单说一句,who are you trying to impress, steadily creating a mess.这句create a mess是搞砸了的意思,还是献上b站up棘艾纹Javin的翻译吧,“你试想打动何人芳心,却只留下满目疮痍”

非常期待RDR1能重置,小时候用XBOX360玩的,着实被惊艳到了

这是二代的吧 一代我记得没提过亚瑟

José González《Far Away》里魔幻而忧郁的琶音和马斯顿踏出边境的第一步结合在一起,确实是难以媲美的场景,Morse 带头说道,「但踏入墨西哥后响起的《Far Away》依然是我最喜欢的片段。——游戏篝火营地

那我开了那最后一枪,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可他们会永远在我们的心中,那个牛仔的时代...

马斯顿倒下的时候,鼻子有点酸。

Arthur:你是第一个被狼吃了半个脑子却变聪明的人,下次让狼把你整搞脑子都吃了,你可能会变成个天才

这首歌是老戴推荐的。在父亲死后的某一天,杰克开始了征途。最终他在一个雷雨天杀死了父亲的仇人。他转身离开,从此接替他的父亲,开启又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第一次到墨西哥响起这个音乐,真的绝了

Far Away-José González同专辑其他歌曲

Far Away-José González相似歌曲

Far Away-José González推荐歌曲

Far Away-José González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