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アニメーション「犬夜叉」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アルバム「犬夜叉 音楽篇」-和田薫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2
|
宿命の旅へ
SQ
|
01:38 |
|
|
3
|
00:08 |
||
|
4
|
01:11 |
||
|
5
|
02:16 |
||
|
6
|
02:12 |
||
|
7
|
四魂の玉を狙う魑魅魍魎
SQ
|
02:11 |
|
|
8
|
牙の剣 鉄砕牙
SQ
|
00:58 |
|
|
9
|
01:22 |
||
|
10
|
妖艶
SQ
|
00:57 |
|
|
11
|
00:05 |
||
|
12
|
01:33 |
||
|
13
|
ドキドキうきうき
SQ
|
01:19 |
|
|
14
|
がんばれ!北条君
SQ
|
01:32 |
|
|
15
|
03:10 |
||
|
16
|
四魂の玉を求めて
SQ
|
02:07 |
|
|
17
|
ノミのじじい 冥加
SQ
|
01:15 |
|
|
18
|
おすわり!
SQ
|
02:05 |
|
|
19
|
01:08 |
||
|
20
|
01:22 |
||
|
21
|
風穴
SQ
|
01:57 |
|
|
22
|
03:44 |
||
|
23
|
03:01 |
||
|
24
|
02:07 |
||
|
25
|
00:07 |
||
|
26
|
不穏な気配
SQ
|
02:08 |
|
|
27
|
邪妖 奈落
SQ
|
01:12 |
|
|
28
|
襲撃
SQ
|
02:19 |
|
|
29
|
01:09 |
||
|
30
|
01:45 |
||
|
31
|
01:40 |
||
|
32
|
01:25 |
||
|
33
|
03:20 |
||
|
34
|
01:36 |
||
|
35
|
邪気
SQ
|
01:13 |
|
|
36
|
死闘
SQ
|
01:05 |
|
|
37
|
01:12 |
TVアニメーション「犬夜叉」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アルバム「犬夜叉 音楽篇」-和田薫专辑介绍
高橋留美子原作のNTV系アニメ『犬夜叉』のサントラ盤第1弾。
TVアニメーション「犬夜叉」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アルバム「犬夜叉 音楽篇」-和田薫热门评论
犬夜叉是打开我二次元大门的作品啊。虽然更小的时候电视上看过好多小樱、柯南、数码宝贝之类的动画,但是特意在网上搜的,而且看的日文原版的第一部就是犬夜叉了。所以真的像有些人说的那样,犬夜叉这个作品,有一种初恋的感觉[大哭]
日本的动画真的很用心。配乐也是大师水准
初三上早自习,有三十分钟休息,和班上的一帮男生,飞奔500米到镇上的一家面馆。花上一块钱买上一碗素面,簇拥在面馆的彩电前,如饥似渴地看星空卫视早间档的一集半《犬夜叉》。还有桌上的、床头的和心里的漫画贴纸、海报。都是快乐单纯的回忆啊!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日漫。超赞[强][强]
曲子的安详和宁静,仿佛我就在井边,另一边,有我心爱的人。
桔梗光化前,在犬夜叉怀里 她问犬夜叉:“那个时候,犬夜叉,你还记得吗?” 犬夜叉:“我怎么会忘记呢,那个时候我想变成人类,和你在一起。”
日本的文化,不管怎么看都有唐朝的影子;我所惊讶的是,一个小国居然能有这么多胸怀广大的人,能配得上这么完美的音乐,不管是火影还是犬夜叉都让我看到了这个国家的文化传承。中国应该反思,作为宗主国是不是应该少一些拜金,多一些自己的文化发扬。
以前不喜欢桔梗是因为二狗子每次出来阿离就要被冷落了现在看看感觉桔梗和阿离凑一对cp也好好磕。
评论里一直有人撕,在我看来两个人都是很善良的人,只不过之于犬夜叉来说,一个是记忆中魂牵梦萦的白月光,另一个是现实中一朵绕指柔的红玫瑰。正是因为桔梗和犬夜叉永远无法在一起,他们的故事才赋有更深的意义。桔梗会因为不能和犬夜叉在一起而遗憾,她更希望的是能有个人陪伴那个孤独的灵魂吧。
搞笑艺人邪见的战国之旅~
十五年前看犬夜叉,那时候能追的番很少,每一部都看得很用心,自己也还年少,很动情。 如今每每想起犬夜叉里那些歌那些曲,都觉得特别美丽,又伤感,怀念,无处诉说。 曾经一起聊过犬夜叉的小伙伴们早已各奔东西,再无联系,不知道他们是否也会在某个夜里想起童年看过的犬夜叉,想那些歌,那些曲。
我看的第一部动漫! 到现在每年刷一遍 从来不会腻 里面所有的故事和人我都爱 很爱[爱心]
以为是从听宫崎骏动漫里的bgm开始开启我的童年的,今天一听,哈哈原来一直是犬夜叉。所以我才这么喜欢这类的bgm。 犬夜叉真的是我开始喜爱的第一部日漫。 从小学一直追到大学,一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看完他,可能是舍不得吧,所以现在又可以开始重新看他啦!!! 我的犬夜叉❤
犬夜叉是我的二次元初恋呀,到现在为止一直都是最喜欢的动漫没有之一。过了十年了又重温了一遍,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看一遍,但我希望那时的我会像犬夜叉一样成长得更好。
给杀生丸疯狂打call!!!!!
当时上小学,喜欢一个男生,他说他喜欢犬夜叉,我就去看了犬夜叉,也爱上了犬夜叉,可是他却和我说他不爱犬夜叉了……而我却无法不再爱犬夜叉
犬夜叉的配乐起码为动漫加了50分
已经刷了第三遍了 21了[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