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治屋 珊瑚-和田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退治屋 珊瑚-和田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退治屋 珊瑚-和田薫热门评论
每当一听到这首曲子就仿佛看到了珊瑚的背影。那时孤独的背影,也是坚强的背影。
感觉犬夜叉的曲子都很对我的口味
记得以前看到的各种评论里,很多人讨厌珊瑚。太多动漫角色都太伟光正了,坚定的信念,纯洁的心灵···但珊瑚会被迷惑,会一意孤行,会自私的想守护法师和琥珀,但是这才是真实的人性的光辉啊。弱有自知,而有勇气。《犬夜叉》真的做到了每个角色都血肉丰满,才成为经典。
前半段犹如在寂静之夜舔舐伤口 后半段黎明升起 纵使背负沉重宿命 但只能前行 唯有前行方能面对 战胜 忘却
被遗忘的时光很多,谁还记得那个陪伴过我们童年时光的半妖犬夜叉,那个被视为异类的少年……听听音乐吧。
日本的配乐大师不得不说很厉害,再看看中国的动漫。。。。所以我很早就不看动画片了,我是不是过早成熟了[大哭][大哭]
今天在b站看个弹幕说讨厌珊瑚,惊呆了,珊瑚都tm有人讨厌,看个片子看不到积极向上却看到满身怨气那还是别看了,直接跳掉珊瑚一百多集的戏份得了,真为珊瑚感到不值。
珊瑚好悲情,但是真的好坚强,为这个坚强的女孩子点赞~!
不知道为什么只想看犬夜叉,是因为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麽
钢琴安静下来的时候,就像叹息的声音
从来没觉得2分钟后high起来了…整首曲是如此的和谐。
弥勒的声优去世了。 老师一路走好。
躺在时间的长河里,我不动身,静谧星光,丝丝念想,化作一曲弦殇,而我任其悠荡,不束缚执拗的心儿,我也很思念思念着你的时光
这位姑娘愿意为我生孩子吗?
珊瑚,如果打败奈落后,风穴可以消失的话,我还活着的话,你愿意和我一起生活,给我生孩子吗?
想那个白发半妖了。 想那个好色弥勒了。 想那个抱着云母的珊瑚了。 想那个小妖七宝了。 想那个桔梗和戈薇。 想那个在花海里的神乐。 想那个拿着镜子的神无。 想那邪见和玲和杀生丸。
其实犬夜叉最终还是落得个悲剧,戈薇会生老病死,几十年的光阴,犬夜叉又得像送别桔梗那样送别戈薇,每一次都刻骨铭心,哭的歇斯底里。
犬夜叉完结篇有一集,珊瑚,琥珀和玲都在瘴气里,当时珊瑚手里有一个防毒面具,她给琥珀戴上了,这时飘来一条弹幕说珊瑚好自私,玲那么弱吸了瘴气会死的,我看到的时候就想:不会的,珊瑚不是这样的人,果然珊瑚把自己的防毒面具摘了给玲戴上了。珊瑚只是太爱自己重视的人了,爱的人>其他人>自己
“我实在说不出让她振作起来这句话,因为她只隔了一天就变成孤身一人了”
看到贴吧里一群人说珊瑚自私的,我想说这才是真实的人性啊,珊瑚已经是非常坚强的姑娘了,全家被屠杀,是人遇到这种事难道不崩溃么,更何况琥珀是她唯一的家人了。看到这种言论就来气()
戈薇不是战国时代的人,所以她的时间是停滞的,她不会老。。。
两分钟以后仿佛看见,珊瑚抹干泪后站起来,背着巨大飞来骨的瘦瘦的背影,不回头的,往前走。
对啊对啊,如果没有缺点反而不真实,可能不会引起共鸣。有的人就是不是当事人不会了解,只能说根本没融入情感吧
完结篇里在奈落身体里珊瑚想要牺牲铃的时候其实蛮生气,也很失望。但现在想想她也确实有很多不容易吧,作为旁观者没道理要求珊瑚一直站稳在所谓的道德制高点上。
珊瑚是主角团里唯一的凡人之躯,也是唯一要在战国时代面对亲情爱情友情抉择的角色,论性格论能力论外表都没的说,能下决心大义灭亲也甘愿为法师牺牲自己,犬里最喜欢的角色
最爱犬夜叉的一个原因就是对每一个人物都刻画得很真实。奈落,桔梗,白心上人,神乐,地念儿......每一个村民的对话,小妖怪的日常打闹,反派的思想斗争,这些都让人感觉是一部认真做的动画
还有杀生丸队的邪见哈哈哈
奈落之战中,她为了琥珀放弃玲,内心的挣扎、事后的光明磊落刻画得特别细腻,她只是个普通的姐姐而已啊。琥珀恢复记忆之后,为了保护心爱的姐姐而拒绝见面,每次看到琥珀紧抓树干强忍泪水我都会哭,姐弟情真的太虐。。不得不说高桥阿姨真的太棒了[流泪]
b站现在的素质真是没法看弹幕,我都是关了看番剧,太他妈影响心情了
两分钟之前是珊瑚一个人的落寞,两分钟后有了大家啊!
对这首曲子后半段印象最深,有两个忍术村的姐妹向珊瑚拜师,后因俩姐妹带走未消除妖气的兵器引来一大群妖怪,珊瑚一人坚持保护两个女孩。这时,犬夜叉一群人闻到妖气和珊瑚的味道前来,犬夜叉的散魂铁爪,弥勒的风穴,戈薇的破魔矢……珊瑚看到大家的到来,眼里闪着泪花感动地说道:大家(米娜)❤️
弥勒:珊瑚,如果有一天我打败了奈落,解开了手上的风穴,那时候我还活着的话,能和我在一起,帮我生孩子吗
看到上下赞一样只好两个都点了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高桥老师的确说过,因为戈薇不是战国时代的人,所以不会变老(算是一个小惊喜[大笑])
珊瑚和弥勒,他们一开始因为对奈落的复仇之心走到一起。后来又因为内心对彼此的爱走到一起。他们都很坚强,身为人类,坚强的战斗着,爱着自己想要守护的人。如果说犬夜叉戈薇以及桔梗之间是半妖与巫女间穿越时空至死不渝的爱,那么珊瑚弥勒就是人与人之间相濡以沫陪伴一生的爱。
看到这谁都会有些失望,但我们不是她,不能体会那种绝望,她何尝想杀玲,但换位思考如果杀了一个玲就能终结这一切,我想我也会这么做,何况珊瑚,她杀了玲也绝不会苟活,会自责致死,不需要杀生丸动手,珊瑚那家伙,绝对会自杀
最后我让珊瑚给我生了3个孩子,俩女孩一个男孩[呲牙]
振作起来啊!弥勒一族![流泪][流泪]
2019了啊…………现在大都是海贼王,柯南,狐妖小红娘等动漫的主场了。有谁还记得那傲娇的犬妖兄弟嘛?我会永远记得《犬夜叉》这部动漫,它在我心中无法被替代或超越!
弥勒:“在我们打败奈落后,如果我还活着,你,愿意为我生孩子吗?”珊瑚红了眼睛,一滴晶莹剔透的泪珠滑落。。。
我很喜欢珊瑚,从未讨厌过她。
因为b站用户越趋年轻化了,唉
愿你也是,你所遇到的也是。
总是里的珊瑚从墓堆里爬出来的场景,她是多么的痛苦
珊瑚很好啊!犬夜叉里的每个角色都不是圣人,他们都有优缺点有优点,很真实,要都个个都善良的跟圣女似的那还有什么好看的啊,不明白珊瑚怎么讨人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