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T200A试音碟

惠威T200A试音碟

歌手:
时间:2005-01-01

惠威T200A试音碟-群星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3:59

2
天堂 SQ

07:33

3
哭砂 SQ

04:37

4

03:11

5

04:43

6

03:07

7
渡口
The Ferry
SQ

03:47

8
Hotel California
加州旅馆
SQ

04:18

9
One I Lov
唯一的爱
SQ

02:54

10
葬心
电影《阮玲玉》主题曲
SQ

05:03

11

03:36

12

04:23

13

04:24

14

04:15

15
伤痕 SQ

06:05

16

05:18

惠威T200A试音碟-群星专辑介绍

《全球限量版惠威T200A试音碟》是群星演唱的专辑,于2005年发行,是为了给惠威T200A音箱试音用。

惠威T200A试音碟-群星热门评论

5块的耳机煲了一晚上。。早上起来发现没有声音了。。

可以煲,出锅时别忘记加点香葱。

不是很理解你们这些拿着xx音乐用着手机做当播放器还喊着煲机的人。。。

我仿佛还从电流声中听到322.1公里外田湾核电站AES-91型核电2号机组中热中子轰击铀235原子时富有弹性和力度的声响

去了医院才发现原来是耳朵的问题。。。。。原来耳膜震破了。。。

这你就不懂了,应该用沙锅,加一碗水放入八角花椒生姜片和大葱,煮沸后放入耳机,大火煮1小时加一碗水放入一勺盐和老抽,转小火慢炖三小时,中途加半碗水。最后再转大火收汁至半碗水左右,根据口味适当调味,最后出锅装盘。我自认为这个方法很好,假如你不用也不要打我

[大笑]我这垃圾耳机就是听个响

夏利就不能磨合了?跑得快跟跑得顺畅是两回事

我的助听器煲了两天声音明显均衡大气多了,音染极少、三频层次分明,零失真表现,可以聆听到接近原始录音的音乐。真是太高兴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太弱了,还烧耳机,俺们村里有钱的大爷都是喜欢哪位歌手直接花钱弄到村里现场唱,真正的hifi,真正的pure,真正的fantastic

[大哭]老舍说:祥子不是那种一旦有机会穿上巡警的皮,转过身来马上就对其他车夫们耍威风的人。

有安卓系统的HiFi播放器哦

还好是耳膜破了,5块钱的耳机可不能破了

秀儿,是你耳朵听不见音儿了吧

他没胡说,他说的是核裂变的过程……

流媒体的音质都不怎样吧,除非上耳放

全听了一遍,感觉还不错,把我五块钱的耳机煲成十块钱音质了

现在很多耳机手机完全推得动啊,为什么不能用手机听?出门还要带个台放吗难道

这是我在云村看到的最nb的评论[强]

欲速则不达发挥得极致!煲过火了。

听说你们村最近要弄邓丽君?

明显是火开大了,应该用文火煲

我听音乐都是自建发电站才配得上我的耳朵。火电偏暖专门听蔡琴,水电必须要用雅鲁藏布江上游的水才能最好的表现韩红。要说大亚湾的核电跟湖北桃花江的核电还是有区别的,大亚湾偏咸而澎湃适合重金属

你们用的这些所谓水电,风电,核电什么的本质都是经过发电机出来的电,或多或少都经过机械,哪像我喜欢用的雷电,那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不含一点杂质,那推出来的音质,那叫一个空灵[狗]

不久前,一位国内最资深的耳机发烧友,一日试听铁三角AT-HA25D耳放配AD2000耳机,听着听着突然摘下耳机说“今天没法听了,一定是水电站的水位又涨了”,令在场其他烧友目瞪口呆!第二天果然报道山洪爆发,小丰满水电站水库水位暴涨,达到1953年来最高水位!要知道辽宁电网只有1%的电力来自小丰满!

这个煲字过于真实了。煲起来再便宜的耳机也有感觉😂

哎妈呀~,退下吧~~~[心碎]

去医院一查,原来是耳朵聋了,放心了吧,毕竟耳机不便宜

你是想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新耳机?[大哭]

《这部,标准港产货,一万多,加上一千多的本地线,比得上十几万的欧洲货。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总之一句话,就是通透。》

惠威,世界上最好的音箱企业

胡说八道!退下吧~~~[小鸡][公鸡][小鸡][公鸡]

有些耳机还是挺好推的…像什么im70之类的…只是这种价位的耳机不需要煲😂

不是说还好只是耳朵龙了,还以为是耳机坏了

你一生会遇见8263563个人,其中你只会认识不到一千个人,所以她是谁重要吗?

你好,我们核电厂 冷却水池缺一个测试员,特邀请来下水一测

早知道 还是原道p[流泪]q

买来耳机,他们说要煲一下,我想了半天也没理解,但是大神都这么说了,那就煲吧。家里没有炉子,就用电热毯吧,虽然温度差点,但是加长时间。大神说要煲至少100多个小时,我他么把电热毯开到最大,煲了10个小时,耳机就他们的煲坏了。

不是所有爱听音乐的人都有时间和精力放在爱好上,也不是所有爱听音乐的人都有钱买的起好设备好耳机,每个人对物质和精神上的需求都随着个自的生活大不相同。

不能马上煲,要先腌一下,不然不入味[多多耍酷]

问题来了,有多少人买了惠威T200A[开心]

惠威T200A是监听音箱,就是那种把音频文件完全放出去的,不含任何渲染,所以说那个月亮代表我的心有破音可能是为了检测音箱有没有渲染音色之类的。[呆]

没有人好奇这张专辑封面的这个女人是谁吗?

玩音响最后就是玩电源,真正的 Hi-Fi发烧友只用雅鲁藏布江的水电。用火电的力度大点,声音偏暖,用水电的声底偏冷,但解析力很高,水电中,以葛州坝的电音色最好,火电中以北仑电厂的电音质最好,因为烧的无烟煤[亲亲]

有没有类似加州,渡口,安河桥这种鼓点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