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T200A试音碟

柏林恋人-Kari Bremnes

SQ
歌手:

柏林恋人-Kari Bremn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柏林恋人-Kari Bremn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柏林恋人-Kari Bremnes热门评论

别用音响听,会去开门的

这首歌有层次感,低音下潜很深,不轰头,声音较暖,有弹性,有结像力,底噪几乎没有,手机贴膜比较薄,耳机线昂贵,有HiFi真实感,使用的是水电,有穿透力,听者心情良好,能准确的听到每一个细节,甚至歌手录制时间及患有轻度脚气,利用歌手换气声及时长判断,歌者心率过高,早晨一定吃过油腻食物

前面一直没听到破音。。。想着卧槽不是我耳机不行吧。。。现在听到破音我就放心了😂😂😂

音响最后就是玩电源,真正的Hi-Fi发烧友只用雅鲁藏布江的水电。用火电的力度大点,声音偏暖,用水电的声底偏冷,但解析力很高,水电中,以葛州坝的电音色最好,火电中以北仑电厂的电音质最好,因为烧的 无烟煤的比例最

幸亏看了下评论,刚买了威索尼克的R07 结果听这个出问题,差点就申请退货了。。。。

吓死我了,我以为耳机出问题了,这碟高音破的不忍直视啊!

有人还在秀水电火电,说什么水电冷静,火电温暖。 不是我打击你们,你们都落伍了,有烧友都用上了雷电了,他们秀了了? 在打雷的天气,在高层建筑的避雷针上,接上三相电,通过小型变压器连接到耳机上,这样出来的声音饱满有力,瞬态极佳! 据烧友说上海东方明珠塔的避雷针效果最佳,广州塔其次!

曾经,我也有位恋人。如今他远在天涯。感伤无益,听歌就好。

直接用电线接通耳朵,用灵魂倾听

正是因为声场定位好,才会有声临其境的感觉,才会去开门啊

你们俩这ID … 在一起吧[大哭]

知道什么叫扫兴,不合群吗?

有人还在秀水电火电,说什么水电冷静,火电温暖。 不是我打击你们,你们都落伍了,有烧友都用上了雷电了,他们秀了了? 在打雷的天气,在高层建筑的避雷针上,接上三相电,通过小型变压器连接到耳机上,这样出来的声音饱满有力,瞬态极佳! 据烧友说上海东方明珠塔的避雷针效果最佳,广州塔其次!

早些年玩的是电源,现在真正玩的是人的身体:听到好听的声音你必须有个好的耳朵,如果你熬夜伤身,你得不到休息,肾会虚,就会耳鸣,就会听不到好听的声音!

索尼wh1000xm煲了快4个月听的,从一分钟到3分钟很多破音……

听到这音乐,仿佛是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走在白雪的大街上,心里却是沸腾着咖啡的热香。曾经看过一个广告,在欧洲的大街上,一座古式建筑前站着个人,穿着很绅士的西服在避雨,背景就用的《柏林恋人》里的第三首歌。那首歌里有大篇幅的手风琴伴奏,配合着那一条街上这种欧式建筑的古老典雅,如此浓郁的爵士

《柏林恋人》-挪威发烧级女声凯瑞.布莱妮絲的作品。 因为此歌太受喜爱便取代原专辑名《挪威情怀》。 Kari Bremnes那性感、清纯兼而有之的磁性嗓音和真挚的情感,叙述着这个让人惆怅不已的爱情故事,那份略带伤感的意境油然而起……。 (下续)

惠威选歌的时候搞错了,这首不是berlin lover,是Byssan lull,柏林恋人是领一首歌

比起各种风电水电核电,我更喜欢有经验的老工匠手摇出来的电,声音是那么天然,那么纯净。有时充满了沧桑感,有时带点悲伤,又有时能听出怀念的声音,还充满了对现在繁华的无奈。那声音很真,那声音很沉,充满了工匠精神,是各种机器工厂电体会不到的。这电,这声,只属于我一人.....

耳机这东西只有对比才知道差距,而且一对比出差距就再也听不回去了,就像一句话,在没看过阳光之前,我本可忍受孤独。

哈哈,看到这里,嫩是把我嘴里的饭给喷了一地 //秦朝末年,虞姬霸王非常恩爱,因霸王常忙于战事,因此很多文书都是虞姬模仿项羽风格批阅。久而久之虞姬闭眼也能模仿出霸王的风格。后来竟形成一种独特的写作手法。楼主这文章看似霸道威风,但又隐约可以找到虞姬的一点影子。也就是后人传诵她的特有写法

葛洲坝还是三峡的水电?

(续上) KKV录音的那种姣艳欲滴的音色、聚焦精准的口型、立体到让人眼珠弹出的结像力,听过之后,都不得不让人说个服字!同时,此歌配乐加入包括手风琴、管风琴、倍低音提琴这些普通流行音乐里少见的乐器,演绎精致剔透,格调高雅清秀!……

兄dei 赶紧攒钱吧~去换套真正的音响~二手不贵

索尼WH-1000XM3,低音重鼓有很多破音

多么不好的音响,连声场定位都没有。。

正确的歌曲名字是Byssan lull ,专辑Svarta Bjorn

柏林恋人-Kari Bremnes同专辑其他歌曲

柏林恋人-Kari Bremnes相似歌曲

柏林恋人-Kari Bremnes推荐歌曲

柏林恋人-Kari Bremne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