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

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

时间:2019-11-07

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Death Stranding: Timefall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Trigger SQ

02:51

2
Ghost
游戏《死亡搁浅》原声
SQ

02:58

3
Death Stranding
游戏《死亡搁浅》原声
SQ

05:16

4

03:02

5

03:26

6
Ludens SQ

04:40

7

03:30

8

03:09

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Death Stranding: Timefall专辑介绍

由索尼PlayStation以及索尼音乐旗下厂牌RCA共同出品的、由殿堂级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出品的年度巨制史诗游戏“Death Stranding:Timefall”原声大碟宣布全球同步上线,集结Major Lazer、Khalid、Alan Walker、Bring Me The Horizon等众艺人!

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Death Stranding: Timefall热门评论

死亡搁浅这张游戏宣传曲集真是无所不包,把khalid,Alan Walker到Bring me the horizon这种几乎八竿子打不着的都聚在一起了

小岛秀夫想用死亡搁浅这个游戏来表达人与人之间的联结这样一个理念,然而从评论区来看...

已举报,不喜欢很正常,你不喜欢是你的权利。但你引战,还自以为是,鄙视大众(你以为你是谁啊能够凌驾与大众之上?),这就很呵呵呵了

死亡搁浅是我见过的第一款玩家之间可以没有彼此竞争而是互相帮助的游戏,当你在野外骑着摩托车快要没电时发现一个陌生人的充电桩、当你准备跨过一条河时发现了陌生人架起的桥,心里的快乐也许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愿喷子们终将于冥滩相会。

👴退了xxx几年,👴看这评论氛围,熟悉的xxx回来辣

这都啥鬼评论……满是廉价而幼稚的优越感……自以为高人一等,实际上看起来好捞哦……

别忽视前提,死亡搁浅的世界是已经崩溃了的,所以人与人的连结是至关重要的,不管是情感上还是物质上,但是在和平富足的现代社会,这种连接无处不在,所以反而不被珍惜,估计只有到了那种末日的情况下,人们才能体会到这种连接的感情

这游戏为什么两极分化那么严重就是因为有粉丝吹过头了,现在评论里又有人在干同样的事,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但是起码的尊重是要有的,不能因为不喜欢就肆意攻击作者

1,前文你说大众水平烂,现在有改成“一般”,两个词差距很大。2,我从来都没有说什么Alanwalker天下第一类似的话语,我只是喜欢他的风格罢了。最后说一点,不要人身攻击,就事论事,你真觉得他水平低没人说你,胡乱攻击别人显得自己很没有素质就有意思了。至于说引战的事,我承认我的确不对,行吧

和DJ Fish的歌放同一张里简直公开处刑

这么迫不及待过来秀你可笑的逻辑和初中生级别强大的脑补实力?陈述事实就是引战?大众欣赏水平很一般这句话有错?“哇 Alan Walker真是现如今开天辟地级别的殿堂级producer!”我是不是该这样形容一个“枪手制作人”?音乐喜好没贵贱,但是水平有高低你懂不?(hip pop除外

???alan walker做错了什么你们那么黑他[撇嘴]不就是有请枪手作作曲子的黑历史嘛 我觉得他的style还挺适合死亡搁浅这种科幻风的啊

为什么我觉得AW的这首挺好的啊

古典音乐为什么处于音乐的顶点?就是因为以前喜欢的人足够多。一个优秀的古典音乐往往能经历成千上百年都经久不衰,只是现在的人喜欢的少,几百年前可能火遍大江南北。如果以前那个年代的人没几个人待见一种音乐,极少有传播至今的

请问你是哪个专家?为什么你认为的“水平高”就一定高?一种音乐喜欢的人多就是品质差,就是低水平?难道一个人能让尽可能多的人喜欢自己的音乐,就不是一种能力?举个例子,看过电影吗?评价一部电影,票房难道不是重要标准?音乐虽然跟电影不一样,但难道喜欢的人多,烂大街就一定是水平低?

什么评论区,别来搞脏爷的净土。[撇嘴]

不得不说死亡搁浅的音乐非常棒。 把游戏配乐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就没人都喜欢missio还有隔壁老王的吗》!!!!!!!!!!!!!他们可以在同一张专辑里面出现真的落泪

昨天白金了来留个念,封盘之前把雪山上每个索道都维护了一遍,挨个选歌然后放希格斯的投影[大笑]毕竟送个披萨不容易嘛。我的psn id是stella_6677,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见我的滑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