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lofi hiphop]对不起,其实只是孤独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越长大越成熟你终会发现 你缺的不是异性 而是一个可以沟通的灵魂 我常常封闭自己不去接触外面的世界 喜欢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逛街 吃饭一个人在深夜里听歌流泪 不喜欢交圈子 喜欢孤独同样也不渴望爱情
“你在放荡的孤独中闪闪发光”
难过时不要和朋友讲,她们不懂.
要明白,孤独与寂寞是两个词 后者只是暂时没有了同伴而已,而前者是即使有同伴也来自内心的深深的隔离感
小时候词不达意,长大后言不由衷。
我终于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蝴蝶,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唯我空余两鬓风。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可都与你无关
讲真,这个梗不太好笑耶
现在的我认为孤独是盐,生活不能没有孤独,就像到家前总爱在车里听会音乐抽支烟,工作一天的疲惫让我觉得在家人入睡后放空大脑听音乐喝杯小酒让我浑身放松。就好像吃饭不能少了盐,但若贪恋抓起一把就放入口中则会感觉异常的苦涩。
之前还没谈恋爱的时候,每天都会留时间和自己相处,喜欢孤独却也喜欢甜甜的爱情,其实也不是有爱情之后就没有孤独了
我卸载了所有的社交App和外界断了联系,这段时间专心学习。只留下了虾米和xxx,毕竟我是个没有音乐就会死的人。其实这样蛮好,远离虚伪的社交装模作样可以减少焦虑,并且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我不再担心谁给我消息,也不在乎谁没回消息。更无所谓谁要看我的动态。熬过这个月回上海
有很多事你讲了也没有用,她们没办法帮你解决的,每个人都在过自己的生活,你把烦心事和她们说一次两次还好,那三次四次呢?世界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如果有的话,xxx上还会有那么多丧1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