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bokeh-idealism/jinsa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nter bokeh-idealism/jinsa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inter bokeh-idealism/jinsang热门评论
到底欠了你什么 做梦都让我难过
“给你变个魔术。” “好。” “已经变完了。” “什么都没看到。” “我变得更喜欢你了,可惜你一直都看不到。”
你对一个人有了欲望 那叫喜欢 你对一个人忍住了欲望 那叫爱 喜欢所以在一起 喜欢所以不在一起 在一起了才喜欢 在一起了才不喜欢 那么多种可能 你想明白了吗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俱可平。
屋外狂风暴雨,淋不湿屋内的你 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这种音乐总给我难过的感觉 是我有病吗
昨夜我做了个好梦 梦到星辰都颠倒 我的胃里装满了恶臭的啤酒 凶猛的老虎扑过来撕咬我 你知道为什么是好梦吗 因为我望见你在山上看着我死
今天天气真好 昨天发了想你的简讯 还是没有回应 我放弃了哟 毕竟新的一年了 想好好做人了
冷战我可以坚持很久 久到我连一点想跟你说话的欲望都没有了 但也总有那么一瞬间 让我觉得 就这样吧 你怎样都好 不离开我就好 面子算什么 脾气算什么 都没你重要
冰山很多时候不喜欢同类 大家常年面面相觑无话可说 其实冰山本人对温暖十分期待但是又怕融化之后变成平庸海水 所以说世间的事总是很难两全 所以才有那么多矛盾的话题一直可说
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
那人从雨雾中徐徐走来 又迷失于诺大的城市 眼角眉梢尽是温柔
我很孤獨用英語怎麼說? 「I love you」☁︎☁︎☁︎
妈妈说:“如果你越来越冷漠,你以为你成长了,但其实没有。长大应该是变得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 ——《夏目友人帐》
蟹老板的女儿为什么会是只鲸 因为蟹老板曾是海军 它的鲸鱼战友中弹 临死前托付蟹老板照顾好自己的妻女 蟹老板找到时 老鲸的妻子已被捕鲸叉插死 只有珍珍(老鲸的女儿)还活着 蟹老板把她接回去当做自己的女儿 蟹老板对谁都很吝啬 唯独对珍珍不[爱心]
这个时候对方应该给你一巴掌试图让你清醒
本来就是百无聊赖的一生。
“给你变个魔术。” “好。” “已经变完了。” “什么都没看到。” “我变心了”
我怕别人说我丑,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丑。 我怕别人说我穷,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穷。 我怕别人欺骗伤害我,于是我先试探别人保护自己。 其实我不是自黑成瘾看不起自己,只不过有些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不会像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那么尴尬难堪。 卑从骨里生,万般不如人。
呵,可魔术不都是假的嘛
如果 有人給你發看不懂的東西,都可以翻譯成 我愛你 。
让我难过到醒来就要呆住好久
高中晚自习,和同桌面对面趴桌子上玩,中间放只笔转,笔尖指谁,另一个人就弹对方脑门一下,结果俩人耍赖用手去挡笔,一不小心俩人手就牵在一起,看对方一眼,马上像触电了一样,匆忙把手甩开,脸红,不敢看对方,之后是长长的一段尴尬。回忆起来很甜蜜,如今我有女友了,他也当爸爸了,再也回不去了。
总会思考怎么爱你 但总在思考前就想找到你 拥抱你
“日剧里常常有句台词是‘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怎么说呢我太喜欢温柔的人了。 是雨天行车路过水坑会故意放慢速度的人, 是关门时轻手轻脚的人, 是会将用过的纸巾好好折起再扔掉的人, 是能照顾他人情绪的人, 是能化解他人尴尬的人, 是像粥一样的人, 希望能和温柔的人交朋友,带着音乐和美食。”
我没有抑郁症 只是很多时候感到厌倦和无力还有颓废 不知上进 想找个舒服的地方躲起来窝一辈子 不用花时间应付人际关系尽管我或许很擅长 我沉溺于这种感觉 因为颓废带来的美感是无法被喜剧的三分钟快乐替代的.
不是,因为你太美好了,
昨天深夜坐在阳台上抽烟,妈妈悄悄走过来问:“还没睡啊,女孩子不能熬夜的,脸上会长痘痘的,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就知道了”我把烟扔在地上踩灭没说话,“没关系的,有什么事和我们说就好了,别老是闷着,等中午出去走走吧。”我点点头:“好久没见到太阳了啊。”然鹅事后我才发觉哪里好像不太对劲…
为什么喜欢听纯音乐 因为它没有歌词 为什么不听歌词 因为有歌词的 说的都是别人的故事 而没有歌词的 听的都是自己的心情
真喜欢, 真不能在一起。 真难受。
记得一个电影里面的女主说过“我不是喜欢钱和美,但是钱和美可以带来自由和尊严。我喜欢的是自由和尊严。
给大家讲个笑话,我的前任又一次变成了我的前任
生命中曾经拥有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要用寂寞来偿还。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我妈最喜欢的消遣之一,就是走进我的房间批评我的每一项人生选择,列出每一件我早就知道自己应该做的事,让我的压力变成原来的十倍,然后走出房间 不关门
初六 日推一 躺在床上 眼屎糊满了眼睛 看都看不清 就拿起手机 点开xxx 迫不及待看看日推的第一首 是什么
又一次做梦是真的哭醒的[哀伤],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一切都已经过去很久了。
今天早上去食堂买早餐吃,指着肉包说:“阿姨,给我拿两个馒头吧!”“好勒,2块钱。”说完,利索的给我装了两个花卷进去。。。我想我们都是有心事的人吧。。。
第17s开始有一小段对话, 好像是“We'll be waiting for you for all.” “What?” “Will be all right.” 我也不确定耶,希望有大神告诉我正确原声,或者作者能亲自解答!十分感谢!!!
不是啦 怎么会呢 音乐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调节人的情绪 只是这样而已
说真的,我很羡慕那些又帅又有钱的男生,他们拥有过很多女孩的青春,而我只能拼命赚钱才能拥有一个爱过别人的姑娘。
冬是孤独 夏是离别 春是两者之间的桥梁 唯独秋,渗透所有的季节 ——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说来奇怪,我和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同桌吃过饭,拥挤的公交车上挨着坐,火车上睡在对方的上下铺或对面,一起在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上热泪盈眶。我那么喜欢你,却和你什么也没做。
骤雨初歇 , 霞光穿过了乌云 , 透过窗映射在她的脸庞 , 她合上手中的书 , 打开了窗, 呼吸着雨的馈赠 , 感受着光的温暖 . 此时风吹过了她的发鬓 . 而爱是光 , 她亦是她 .
吶 没什么矜不矜持,矜持就是不喜欢。我看到喜欢的人恨不得一下扑上去,同你做各种事,说万句话。我要明确的告诉你,我好喜欢你,你如果不讨厌我的话,我想带你去吃好多东西,想抱着你,想和你一起睡觉,想给你添许多麻烦,想让你离不开我。
“你隔岸观火,为何不救我?” “火是我放的,为何要救你?”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有一天我问一个小男孩,爱是什么?小男孩想了一下说:爱就是狗狗舔你的手。我听完笑了笑,果然只是小孩子。然后我就走了,背后的小男孩接着说:即使你已经不要它了
仰望月光 听虫鸣 记得和我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