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活动(存活下来的曲砸QAQ)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真的是童年的番,是我入动漫坑的启蒙之一,小学时候每天中午趴在电脑前看偶活,甚至拜托老妈买莓她们的校服,也疯狂搜索是不是真的有星光这个学校,更幻想能成为她们的一员,实话说从换了主角之后就再没追过偶活,因为总觉得主角不是莓,没有美月,就不是记忆里的偶活🥂👑👑
我小时候活着就是为了星宫莓,雾矢葵,紫吹兰,神崎美月,有栖川乙女,藤堂尤里卡,北大路樱,一之濑枫,当然还有Johnny老师
为什么偶活的歌都下架了啊啊啊啊
八年了啊,全是回忆的味道,偶活仍在继续,我仍在喜欢草莓、葵、兰、美月、尤里卡大人、乙女酱…
感谢作者整理!我听第一首就哭了!满满的回忆啊!阿依卡次 哈吉玛丽马斯![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啊一卡次!哈吉麻里麻思!
应该是没版权,一些不火的歌就偷偷下架,灰都不灰,企鹅有偶活的歌
忘了说还有那个扫地小哥[吐舌]
天嘞,我超想磕扫地小哥哥和草莓🍓她俩很有cp感啊啊啊啊啊
名气大的变灰,小众的尸体都不就一个,wyfm
好怀念啊,我也是只看了前两季,乙级gou,美姿ki桑,尤里卡,葵和兰,乙女,那时候想世界上为什么没有真正的星光学院呢?如果有我一定要去。那时候追番,好像是每周还是两周更新一集,周五放学就守着电脑看有无更新,放了歌单第一首歌,仿佛就回到了那时候啊,我纯粹的少女时代。
终于终于找到组织了呜呜呜太感动了 我还以为没有多少人看这个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现在想起来也还是心动的感觉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本来好好的歌单就剩一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