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punk冰汽时代游戏用BGM曲目列表
|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
|
1
|
The Four Seasons, Violin Concerto in F Minor, Op. 8 No. 4, RV 297 "Winter":I. Allegro non molto
f小调第4号小提琴协奏曲,作品 8 - 第1乐章 不太快的快板“冬”
SQ
|
Vivaldi: The Four Seasons |
03:30 |
|
|
2
|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HQ
|
纪念享誉世界的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成立77周年:原苏联红军歌舞团 (3CD) (俄语版) |
04:33 |
|
|
3
|
纪念享誉世界的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成立77周年:原苏联红军歌舞团 (3CD) (俄语版) |
03:22 |
||
|
4
|
纪念享誉世界的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成立77周年:原苏联红军歌舞团 (3CD) (俄语版) |
03:56 |
||
|
5
|
工农革命歌
HQ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1:33 |
|
|
6
|
军民大生产
HQ
|
01:18 |
||
|
7
|
咱们工人有力量
HQ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2:23 |
|
|
8
|
团结就是力量
HQ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2:20 |
|
|
9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2:13 |
||
|
10
|
学习雷锋好榜样
HQ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1:48 |
|
|
11
|
我为祖国献石油
SQ
|
02:07 |
||
|
12
|
在希望的田野上
HQ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3:46 |
|
|
13
|
丰收
SQ
|
金色中国 |
02:04 |
|
|
14
|
八月桂花遍地开
SQ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1:53 |
|
|
15
|
社会主义好
HQ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1:48 |
|
|
16
|
祖国颂(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纪念珍藏版) |
02:59 |
||
|
17
|
Stravinsky: Ballet Suites |
03:22 |
||
|
18
|
02:48 |
|||
|
19
|
02:34 |
热门评论
研究科技靠炼钢,发展人口靠下乡。 解决生计靠备荒,迎着风雪把歌唱。 抓革命,促生产,忠心耿耿跟着党。 高筑墙,广积粮,时刻提防伦敦帮。 木屑香,米粥强,鸡鸭鱼肉屯满仓。 偷有理,抢无罪,扔到锅炉炼成钢。 你是英雄咱好汉,高炉旁边比比看。 人民公社饭菜香,共产主义是天堂! 转自steam评论
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的建设新伦敦城!
当资本注意的人民在零下挣扎求生时,社会注意的人民竟然中暑了(滑稽)
蒸汽赛大象,就是鼻子短,全社开一台,足够过半年(ಡωಡ)
外国制作组做这个游戏的初衷,大意是宣扬人类在大自然面前的渺小、身为统治者的道德抉择、对于人性的拷问。 不是让你中国人搞“抓革命,促生产”,玩生产大自救的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用过一种名为中国式打法的东西。简单来说:前期疯狂升科技和搞生产,不扩张。后期用领先对手几个时代的大量军队将对手全部踏平。 对付这种打法,唯一的办法是在前期灭掉这种家伙,要不然后期你根本没法打。
银色山河冰雪飘,伦敦建设跨骏马;煤炭工人多荣耀,胸戴大灯下矿井;头顶寒潮鹅毛雪,面对冰山 大降温;蒸汽炉前迎朝阳,热伙房里送晚霞;天不怕,地不怕,风雪雷电任由他;我为伦敦献煤炭,哪里有煤炭哪就是家!
“存在就是一切,一切为了存在”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对于带着这两条原则开局的玩家们,什么道德拷问,都是浮于表面、空虚乏力的 他们也是战无不胜的
皮归皮,我似乎看出了我们虽然曾经愤青过,现在仍在吐槽各种东西,但还是对自家的理念蛮有认同感的嘛
点独裁者,人民有吃有暖气,得病及时医,机器人干活忙,格斗酒吧妓 院齐开,小孩也有书读,墓园没有一座坟----------结局∶可是,这值得吗 不点独裁者,人民缺食缺暖气,得病没得医,人民干活忙,娱乐只得看窗外雨雪飘飘,小孩干活死了一批又一批,郊外尸体堆积如山------结局∶我们没有越界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吐舌]
当亚伯拉罕弱子打造他的末日方舟的时候,中华男儿们正在开山破河,将烦人的洪水导入大海
说到底,人的本性还不是想活下去,既然埋头苦干能让人活下去,那么加班挖煤有什么不道德的呢[大哭]
一首《咱们工人有力量》送给在做的布儿乔亚和垃圾
煤矿冻住了,党员突击队跟我上!
这游戏最大的败笔可能就是它根据你颁布的法律来给出结局,而非你拯救的人数
年轻的朋友们 我们来相会 在这寒风里 锅炉烧开水 为家园,为四化流了多少泪 回首往事心中可有愧 啊,亲爱的朋友们 愿我们自豪地的举起杯 光荣属于建设新伦敦的这一辈
中华文明5000年没断流不是没有原因的,你看看这一个个的骨子里的求生欲,此刻才认识到自己是个纯纯的中国人。
这套社会主义工农群众生产组曲,送给在座的各位无病呻吟的白左圣母小布尔乔亚:吔屎啦!你们这帮只会享受的西方弱子,感受来自东方的人民力量吧!
我们越界了....老子让全城673人全都活下来了你TM问我值不值得
雪原航行靠灯塔,万物生长靠巨塔,暖气滋润禾苗壮,干革命靠的是新秩序思想。 火炉离不开煤啊,冰山离不开霜,末日群众离不开新思想,新秩序思想是不落的太阳!!!
西方玩家说这游戏本来是探讨人性,怎么给我们玩成了大生产。但至少我们开发处女地时不去非洲抓黑人来帮忙,历史告诉我们一些民族在真正面临同样的选择时会做的更夸张
新北京,零下150度,2100万,一个都不能少!
186的东方红,286的春天的故事,386 的走进新时代,486的走向复兴,586的光荣与梦想,集齐这几首神曲可以召唤出一条神龙,实现你的三个愿望[大哭]
这种简单的游戏要想有难度应该再在周围放8个列强
“不满值”确实会动摇秩序。但它不应该成为最终评价的一部分。在人权社会娇生惯养的主创们做这款饥荒游戏注定失败。良好的游戏性不能掩盖游戏性预告片“拷问人性”是彻底的失败。
一代人只能做一代人该做的事情。这种游戏的道德拷问在存续了几千年的顽强文明面前比较幼稚。。一起冻死上天堂享受所谓人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