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章 | 此生无悔入华夏 来世愿生种花家曲目列表
|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
|
1
|
礼仪之邦
HQ
|
礼仪之邦 |
02:58 |
|
|
2
|
04:42 |
|||
|
3
|
俯仰河山
HQ
|
04:14 |
||
|
4
|
04:45 |
|||
|
5
|
衣冠上国 |
04:12 |
||
|
6
|
04:35 |
|||
|
7
|
汉服青史
SQ
|
汉服青史 |
04:53 |
|
|
8
|
诸子百家
HQ
|
08:15 |
||
|
9
|
华夏珍萃卷
HQ
|
国家宝藏 |
04:26 |
|
|
10
|
九九八十一
原唱:乐正绫 / 洛天依
|
【纯男声】满汉全席音乐团队 |
04:46 |
|
|
11
|
纵痴也狂 |
05:41 |
||
|
12
|
权御天下
原唱:洛天依
|
【纯男声】满汉全席音乐团队 |
04:10 |
|
|
13
|
十二风华鉴
HQ
|
03:41 |
||
|
14
|
万神纪(官方正式版·人声本家) |
05:06 |
||
|
15
|
风华录
HQ
|
风华录 |
07:16 |
|
|
16
|
大唐红颜赋 |
07:41 |
||
|
17
|
笔墨稠
HQ
|
惑 |
02:56 |
|
|
18
|
名士自风流
SQ
|
名士自风流 (记竹林七贤) |
07:08 |
|
|
19
|
秦淮八艳
HQ
|
秦淮八艳 |
05:16 |
|
|
20
|
命颜 纯歌版
HQ
|
命颜 ——记十大美男 |
06:11 |
|
|
21
|
万籁入歌
HQ
|
裂天原创精选集 |
04:36 |
|
|
22
|
一曲清浊
HQ
|
07:02 |
||
|
23
|
十二和春令
SQ
|
十二和春令 |
05:00 |
|
|
24
|
锦鲤抄 |
09:40 |
||
|
25
|
08:54 |
|||
|
26
|
汉体
SQ
|
汉体 |
02:48 |
|
|
27
|
千秋令
SQ
|
千秋令 |
03:21 |
热门评论
华夏堂堂 大国泱泱 上善若水 源远流长 腹有诗书 状元儿郎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之兴亡,肉食者谋之。
“平生爱国,不甘后人,即使把我烧成灰,我也是爱国的。”最近一直在看季羡林老先生的文章,刚刚看到这一句心里特别有感触。爱国可能是一个人的天性,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种花家。“这盛世,如你所愿。”
我愿重回汉唐 再奏角徵宫商, 着我汉家衣裳 兴我礼仪之邦, 我愿重回汉唐 再谱盛世华章, 何惧道阻且长 看我华夏儿郎。
《那年那兔那些事》真的看哭我了,明明很温馨的历史动画,可是很好很感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
我泱泱大国,一撇一捺皆是脊梁。🇨🇳❤️
所谓岁月静好,是因为负重前行 今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愿种花家。 那年乱世如麻,愿你们来世拥有锦绣年华 时至今日,兔子们已经把种花家变成了蓝星最牛的堂口之一,他走过骨血硝烟,走过繁花似锦,曾跌入泥潭,也能踏上云端。 亲们 ,大国梦的实现 ,不纯靠嘴。 ――摘自《那年那兔那些事 》
东方华夏泱泱,上下未断五千年, 我为华夏儿女,明眸回首尽自豪。
爱国的最好方式是保持住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愿生种花家
引用《穷鬼的上下两千年》作者的话,我们的国家是一个有着厚重历史的国家,千古悠悠之中,有太多的事曾经激越人心,近代的百年里也有太多的事,染赤了白纱,成了这寒风中的七尺红绫。有太多的人曾经为这个国家报效过,也有太多的人曾将热血洒在了这里。
将来有那么一天,将来一定会有那么一天。在红墙绿瓦之间,在金宫翠殿之上,风会吹下新落的石屑,新的匠人会刻下了两个字,名叫,中国。
我希望我们昂首挺胸的让科技走在世界前头,也可以自扫门前雪的将文化留在时间之后。
不论身在何方,不论岁月如何,身为中国人,我很荣幸。我的祖国,惟愿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古诸葛孔明为报答刘备三顾茅庐之恩,管理蜀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岳飞明知召回便是死,却还是义无反顾,生在国家,生是国家的人,死是国家的鬼
“有人问我做中国人是什么体验。我告诉他,认得汉字,识得诗词,赏的风月,不知是多少辈子修来的福分。”
我们货币银行学老师说,千年前的汉唐盛世仍旧在历史的长廊里熠熠发光,而如今我们这一代人,将亲眼见证中国又一个太平盛世的冉冉升起❤️🇨🇳
愿我华夏海晏河清 愿我辈少年绝非蓬蒿人 愿当红日高悬于天时 有我华夏的威严有我辈的自信
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中国红见过吗?就是那种用血染成的红,那种令人望而生畏的红,那种充满希望和包容的红
科普一下,‘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愿生种花家’出自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意思是:这一生都不后悔成为华夏(中国)人,来生也愿在种花(中华)家生存。 是为生在中国感到光荣与自豪,愿来生能够再次在中国。种花家的种花是中华的谐音!
祝各位国庆快乐! 今天在街上遇到两个人。 女:“祖国,是我的母亲”,旁边那个男的默默的说了句:“祖国,是我的丈母娘”[大哭]
这话比那些喊口号的更有力!
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 倘若盛世将倾,临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杀破狼》
中国:这盘棋我下了5000年。有时候累得睡着了,有些人就掀翻了我的棋盘,我再一次整理好,他们还得安心地跟我下棋,因为不安心下棋的都被我赶出去了,或者消失在历史的银河中,想想这些年,一盘棋反反复复被我下了几百回。我不嫌累,只求一个对手。
红衣蹁跹,浅笑吟吟, 明眸善睐,星光煜煜, 少年心性,不谙世事, 自那日起,锋芒乍现, 别人欺吾,吾岂能忍? 青涩尽褪,化为蛟龙, 伤痕累累,血铺大地, 傲骨依旧,宁死不屈, 蛟龙化龙,重现明华, 当空长吟,日月同辉, 红衣为甲,少年为将, 大战四方,凯歌而归。 为一句: 生辰快乐,吾国!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美:“为什么我们美国人走路都抬着头,而你们中国人走路总喜欢低着头?” 周总理:“因为我们走的是上坡路,你们美国走的是下坡路。”
不爱的一般不点开,点开了也不会评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而且有时声音大的一方并不是人多的一方,另一方不方便说话而已
去你的美式英语英式英语,老子会中国话,老子世界第一,不接受任何反驳
也建议去看看假如历史是一群喵,比较快乐👌🏻
关于来世生不生种花家的问题,我们上辈子不都决定好了吗?
借我三千虎骑,复我浩荡中华,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页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加尔湖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遥祭华夏列祖;汉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虽远必诛。
听说我们现在回古代连话都不会说,听都听不懂[大哭]
下辈子还要不要做中国人这件事,上辈子已经想好了[奸笑]
他们看不懂,觉得这种文字很装逼。。
美:“路是给人走的,而为什么你们中国要叫它'马路'?” 周总理:“我们走的是马克思列宁主义道路,简称马路。”
少年而志 朴以修身 扬我中华 振我国魂 (国庆学校口号)
中国在我心里的意义是比中华人民共和国更深的
祝在座的各位生生世世大陆轮回[大笑]
会说闽南话的可能还好一些,因为古汉语是8个音节的。而现在普通话,4个音节,粤语6个音节,英语6个音节,闽南话8个音节。
国庆节了,我给祖国过生日,祖国妈妈可高兴了,给了我写不完的假期作业~~~
东方日升地,有一宽广之域,名曰中华。此地有翩翩少年好儿郎,亦有巧兮倩兮玉美人。大国泱泱,千年礼仪之邦,强敌不惧,弱者吾扶,文明始源,我辈青年人,当尽力而承之。
emmmmmm 为什么要把这两句夹杂在一起呢...两者表达有些不着调的哇 -w-
我不信耶稣,不礼佛陀,但你不能说我没有信仰,我脚下所立之地,体内所流之血,皆是吾等信仰,有一个民族是华夏,他的名字叫炎黄[强]
幸好看到评论里的你们都是和我一样热爱中华的[爱心]主要是周围的同学们对于祖国真的可以说很冷漠的,我真的想着他们还是人吗,说出这种话
当初看的动漫哭的最惨的就是这一部,看一次哭一次
五千年前,我们和古埃及人一样面对洪水;四千年前,我们和古巴比伦人一样玩青铜器;三千年前,我们和古希腊人一样思考哲学;两千年前,我们和罗马人一样四处征伐;一千年前,我们和阿拉伯人一样无比富足;现在,我们和美利坚一较长短!
想起学出师表的时候,有一句“以告先帝之灵”。老师问我们什么意思,我们说意思是用来告慰先帝的在天之灵。老师一笑,说道:“不错,因为咱们是中国人,血液里有中国的文化,长在中国的地上,才要说在天之灵,外国就是‘灵魂’了。要记住,我们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