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女孩选修课曲目列表
|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
|
1
|
回到从前 II |
05:09 |
||
|
2
|
夸住宅
Hi-Res
|
夸住宅 |
05:47 |
|
|
3
|
十三香(翻自 郭德纲)
SQ
|
十三香 |
01:15 |
|
|
4
|
俏才郎
SQ
|
俏才郎 |
02:50 |
|
|
5
|
全本玲珑塔
SQ
|
全本玲珑塔 |
09:02 |
|
|
6
|
送情郎
SQ
|
送情郎 |
04:31 |
|
|
7
|
声律启蒙 |
03:55 |
||
|
8
|
一定要幸福 |
04:27 |
||
|
9
|
梅派唱腔专辑 |
01:21 |
||
|
10
|
秦琼卖马
SQ
|
化 |
05:44 |
|
|
11
|
太平歌词-五龙捧圣
Hi-Res
|
太平歌词-五龙捧圣 |
06:47 |
|
|
12
|
东方神韵 |
02:29 |
||
|
13
|
岳云鹏相声集 |
07:44 |
||
|
14
|
岳云鹏相声集 |
08:19 |
||
|
15
|
岳云鹏相声集 |
07:43 |
||
|
16
|
评剧: 新风霞 唱腔集 |
02:57 |
||
|
17
|
姹紫嫣红 |
01:48 |
||
|
18
|
相思赋予谁
SQ
|
春生 |
04:05 |
|
|
19
|
满汉全席
SQ
|
满汉全席 |
04:29 |
|
|
20
|
定军山 (Live)
SQ
|
03:41 |
||
|
21
|
定军山-这一封书信来得巧
SQ
|
于魁智老生唱腔专辑(五) |
02:10 |
|
|
22
|
历史课
SQ
|
化 |
05:39 |
|
|
23
|
丑末寅初
SQ
|
录音作品精选珍藏-沛 |
04:40 |
|
|
24
|
口吐莲花
SQ
|
变 |
05:09 |
|
|
25
|
回到从前 II |
05:43 |
||
|
26
|
同仁堂
SQ
|
变 |
04:08 |
|
|
27
|
岳云鹏相声集 |
04:44 |
||
|
28
|
送情郎
SQ
|
陶笛档案馆 北京曲艺北京味儿 李丹书 |
02:05 |
|
|
29
|
陶笛档案馆 北京曲艺北京味儿 李丹书 |
06:01 |
||
|
30
|
回到从前 II |
02:34 |
||
|
31
|
花为媒·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HQ
|
评剧: 新风霞 唱腔集 |
02:48 |
|
|
32
|
金陵十三钗 电影原声带 |
01:41 |
||
|
33
|
岳云鹏相声集 |
04:05 |
||
|
34
|
这才是人生难预料
SQ
|
京剧之星 迟小秋专辑 |
00:58 |
|
|
35
|
乾坤带·非是儿臣以小犯上
SQ
|
评剧: 新风霞 唱腔集 |
02:16 |
|
|
36
|
岳云鹏相声集 |
04:26 |
||
|
37
|
探清水河 (吉他版)
SQ
|
03:38 |
||
|
38
|
探清水河(超长版)
SQ
|
探清水河(超长版) |
06:20 |
热门评论
这是作业清单吗?新粉哭了QAQ
从二爷入坑到现在,两个月了,从一开始的探清水河北京小曲,到现在的评戏,京剧,太平歌词等等。越听越喜欢,越来越喜欢德云社,越来越喜欢老一辈留下的东西了。以前听探清水河是好听,现在听戏曲却是感动。感谢[爱心]
有谁是因为“盘他”认识德云社的,右边集合一下
一开始只认识喜欢郭德纲于谦,后来又喜欢上岳云鹏孙越,再后来,就爱上了德云社,然后就是二爷啦,这一大家子都是宝啊![憨笑][憨笑][憨笑]
一开始只喜欢少爷后来发现德云社都是宝藏[大哭]
还有京剧《锁麟囊》春秋亭 耳听得 听薛良唱段 《贵妃醉酒》海岛冰轮初转腾 唱段 《武家坡》苏龙魏虎为媒证 唱段 《红娘》叫张生 唱段 《淮河营》此时间不可闹笑话 唱段 《双投唐》(推荐孟广禄版) 《苏三起解》 单弦《风雨归舟》 《小寡妇上坟》 《牙痕记》(好像只有视频) 《大悲咒》考虑一下?
我擦 为什么xx知道我在听相声?xx和b站肯定有一腿
赵钱孙李 周吴郑王 冯陈楚卫 我叫孟鹤堂[爱心]
我感觉不用学,等真正爱听了听着听着就哼出来了。不用给自己遭那些个罪,喜欢德云社不一定得样样精通,每个都能哼哼几句您照样是德云女孩小骄傲。✌
不是不能刷,是不能引战,提张老师没什么问题,但一踩一捧就会害了他,也糟践了这么好的传统曲艺。传播给你们是他的功劳,但这些个名家的版本才是“根”才是“本”不要本末倒置了。希望二奶奶可以在张老师的版本下表达喜爱。拒绝捧杀,比个馕【爱心】
对,我在b站疯狂搜我社的视频,然后xx就开始天天推送相声小曲儿
这年头不会点戏曲不会点词都不敢说自己是二奶奶
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太耿直了
同意您说的。只要有喜欢的心就可以了。
各位,请不要再在别的老先生唱的曲或戏评论里刷咱德云lym,这样真的不好(除了脑残粉,毕竟我劝不动)。还有,您要是真喜欢相声曲艺这就是爱好,对也可以说是作业,但你一遍遍“刷”就有问题了。最后,德云lnm和lym都是一家人,不要撕!!!!!
其实不用刻意去学(毕竟再怎么学也不能跟专业的比不是(^~^) ,只要多听多看就可以啦~您还可以找一些其他的剧目来看,要是能因此对戏剧(不管是哪种)感兴趣就更好啦~我觉得这也是角儿们在台上台下唱戏学戏的目的啊~(手动鞠躬)
这只是一部分呐 高兴的太早啦 哈哈哈哈
这四舍五入应该有一百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因为“盘他”喜欢上的糖糖[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