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程序员敲代码时听的鼓点钢琴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我已经被xxx当成程序猿了?
一杯茶一根烟,一个BUG改一天
我考了3年noip,从初中考到高一,没有考进复赛。去年提高组还是差一个选择题,入门组复赛省二而已,并没什么卵用。身边有很多神犇,我蒟蒻也是默默敲打着模板题。我见证了noip,也见证了csp等级考试的发起和结束。上到大学,在ACM等我!!敲打键盘,哒哒哒哒,是字符跳动的声音?还是泪落的声音[流泪]
程序猿的读书历程:x 语言入门 —> x 语言应用实践 —> x 语言高阶编程 —> x 语言的科学与艺术 —> 编程之美 —> 编程之道 —> 编程之禅—> 颈椎病康复指南。
最难受的是一个bug好不容易改好了,又冒出了一个新bug,然而那个新bug是因为改好了前一个bug而产生的……
分享下,半年前,blog崩了,半夜点灯熬油修数据库,本来想删除一个表,应该用Drop if 的,结果手懒直接用PHPMyAdmin的表管理,结果全选,删除,二次确认看都没看,删除之后2分钟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终于崩溃,哭成个孩子[流泪]
老夫精通各种语言输出'hello world'
喜欢这个单子,很轻快。我写作业的时候思路跟着鼓点一跳一跳的简直不要太好,不像有些纯音单子那么丧,搞得我写不出来题更着急。很棒很棒
哎,羡慕能打NOIP的,我上初高中的那会,压根就没这资源,喜欢写代码,但也只能自学,还被老师认为是不务正业,上了大学也没正式打过ACM(ACM校队都没有),只能打打蓝桥杯或是网络赛。
各有优势吧,现在程序用的基本是c++,java,C,大蟒蛇(英文忘记了...);网页:PHP,html;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如有错误,勿喷.PS:c++感觉比c好用
一杯茶一包烟,一个冒号找一天
程序猿啊,喂!天亮了,大家醒了吗?我敲了一夜的代码,应该要再加杯咖啡了[大哭]
《c语言从研发到脱发》 《C++从入门到放弃》 《Java从跨平台到跨行业》 《Ios开发从入门到下架》 《Android开发大全——从开始到转行》 《PHP由初学至搬砖》 《黑客攻防:从入门到入狱》 《Mysql从删库到跑路》
只要我被bug清理了,我就不用清理bug[大笑]
《服务器运维管理从网络异常到硬盘全红》 《服务器运维管理从网维到网管》 《Office三件套从入门到手写》 《Debug455个经典案例,让电脑开机蓝屏》 《零基础学c语言,学完负基础》 《Css从绘制框架到改行画画》
享受童年不好吗?小小年纪就学这种东西,那你必秃顶。[狗]
同志们加油 只要我们能清理bug bug就清理不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