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ain-阿南亮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frain-阿南亮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frain-阿南亮子热门评论
高晓松说的没错,日本音乐的精髓是旋律,中国音乐的精髓是歌词,欧美音乐的精髓是节奏。
日本的纯音乐真的很厉害…
爱就是克制吧!思念疯卷时候竟然无处诉说,我想你想到要疯掉。可是表情依旧平静如水。你不知道,也不会理解。可是那是我无法说出口的爱,没有资格,没有缘由却让我每每想起就思绪翻涌的人啊!
日本的纯音乐确实已经到了一种高度了..
refrain有一个含义是“重复”,如同这首曲子,主旋律的多次重复将长度拉到了8分多钟,每当觉得要结束时,却又再次从头来了一遍,感觉就好像一段难以放弃的感情,想要忘记,却又再次想起,想要忘记,却又再次想起,想要忘记,却又再次想起……如此循环往复,心痛不已,无法自拔
很少见到有人把单身狗形容得那么清丽脱俗了
人生过了三分之一,后悔的是,没有学过音乐,不会吉他,不会钢琴,没唱过摇滚,如果人生不需要考虑世俗的东西,工作、‘赚钱、养家、老人这一切统统不需考虑,我一定选择做一名音乐演奏者,在高山、在大海、在草原、在森林、在日出、在日落、在暮春、在盛夏。。。。。赞美生命。。赞美遇到的一切美好
xxx音乐的评论虽然有时候矫揉造作,虽然文艺装逼好多,不过,每次看到下面的评论总是会有人生依然美好的感觉,会不由自主的笑了,会为一个评论默默点赞,会互相鼓励并祝福,正能量还是满满的,音乐能带来如此已经够了
她,终究还是没有挺过这个冬天。2017年12月 19日,外婆去了。回家的这1300公里,貌似比平常更遥远,希望下次再听这首歌,我可以骄傲的告诉你,我结婚了。[爱心][爱心]再见,外婆。
或许只有忧伤最能令人感动吧.
我最爱的钢琴曲两手其中之一
刚刚看见一个一身黑衣服的女生看起来有点酷酷的,她在食堂要了一碗面,加了土豆丝加了鸡丁,一共九块钱,最后打菜阿姨问小姑娘还要不要西红柿,那个小姑娘问了一句那西红柿还要钱吗,阿姨开心的说不要钱,免费给你的。小姑娘开心的端走了,貌似嘀咕了一句今天我18岁生日呢,没错,我就是那个小姑娘。❤️
我双重性格我总熬夜,我慢慢喜欢听老歌,我会莫名的心情不好,我不喜欢悲伤,却无法抑制悲伤。我对陌生人礼貌冷淡,我对老朋友满嘴脏话!我明明还年轻,却总觉得自己老了 ————2018,一切顺利。
我不善言辞,不轻易吐露自己的心声,独立不喜欢麻烦任何人,心软不好意思拒绝任何人,我在家人眼里是懂事的孩子,在同学朋友眼里是不会拒绝别人的性格随和的朋友,可是我不喜欢又没办法改变这样的自己,嗯,我有些自卑,却不想让人知道。听到这首音乐,我想写在这里。
我是个很坏的姐姐,我的妹妹比我小八岁,不懂事的我从小没有给过她一个笑脸,她努力地小心翼翼地靠近我,都被我故意忽视,可万幸,她没有怨恨那个不懂事的我,这是我跟她相遇的第八年,她乖乖在家里,而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我很想她
上个学期,学校广播里放了这首纯音乐,我立马掏出手机打开xx的听歌识曲。因为一直分辨不出,我就举着手机站在讲台上。等到终于识别出来后。班主任走了进来…………现在才拿到手机,等到重新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我感觉。。。。不亏
有没有大神能结合中国的词!日本的旋律!和着欧美的节奏呢!
日本有三个最让我敬佩的东西,音乐,动漫,还有av
日本钢琴才女Anan Ryoko创作的 《Refrain》是一首极富自然气息的钢琴曲,旋律优美动听,柔和清澈。晚安。
纯音乐当代五强:《Illusionary Daytime》《Tassel》《Sakura Tears》《Refrian》《Letter》悄悄告诉你,最火的幻昼可是国人原创的哟!
感觉2月14号才是愚人节,4月1号仿佛是情人节。因为2月14日有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语欺骗别人,而4月1日又有多少男女以开玩笑为借口说出了真心话。
那年高三,跟班上另一个学霸同学在成绩上不相上下,比成绩已经没啥意思了。于是开始比比谁更聪明,高考前两个月,相约不复习,一有空就约去网吧玩游戏!直到高考前几天,那同学请我喝酒,半醉的时候对我说:不想害你了,其实我已经保送浙大了,你赶紧复习吧! 我怪不好意思的 掏出北大的录取通知书…
那么如果用日本的旋律;中国的歌词;欧美的节奏,会不会是一首神曲?
我觉得中国音乐的精髓是 意
人说, 林深时见鹿, 海蓝时见鲸, 梦醒时见你。 可实际, 林深时雾起, 海蓝时浪涌, 梦醒时也许未见鹿, 未见鲸,亦未见你。 但是, 鹿踏雾而来, 鲸随浪儿起, 你没回头,又怎知我没来过。 wdy
想去学跳伞,考热气球执照,滑翔机。 带着身体重量从几万米的高空俯冲向大地, 直到眼前的村庄渐渐清晰。 做个插上翅膀就能飞的人, 即使我没有翅膀。 想沉在马尔代夫的海底, 跟鱼儿一起生活, 在几千米的海底向往着穿透过深海的微光。 随着潮汐翻涌
日本牛逼音乐基本源自动漫,中国音乐源自武侠,建议你多听听中国武侠配乐,国人当自强,切不可妄自菲薄
我是一个女生,活的小心翼翼,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流眼泪,给过很多人肩膀,但是自己伤心时却没有一个人来安慰
机器猫陪了大雄80年,在大雄临终前,他对机器猫说,我走后你就回到属于你的地方去吧!机器猫同意了!大雄死后,机器猫用时光机回到了80年前,对小时候的大雄说,大雄你好,我叫多啦A梦!人生若只如初见!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如果累了,我们就回到第一天见面的时候。
一股浓浓的付费味,直到我试探地点了下载………
作为一名音乐生,高考失利,音乐专科也没有考上。只能走普通专科的我,前天得到录取通知,昨天奶奶去世。人生中的所有不顺心似乎都在今年集中起来,少了好多好多快乐。心爱的女孩考的比我还差,最后竟然被同一所专科录取,或许是我最终的美好吧。路还远,时间还长,希望我们能一起走过。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让我敬佩不已的是这三样它们结合在一起成了“里番”
但我不喜欢中国的某些歌词
当你看见这条评论的时候,我的高数已经挂了。(。•́︿•̀。)
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睡着了一会儿,冷气开得足,醒来手臂发麻,小腿发凉。 预报明天是有雨。 早饭吃的面包,午饭吃的饼干。 在读《雏菊人生》,不厚,晚饭前会读完。 去五楼接水,想到你是不是也来过同样的位置打水喝。 “可是我舍不得你走。”我说出口能有什么用吗。 倒是会听出眼泪。 怎么说呢。
有首歌找不到了(大哭)是纯音乐,封面是一个女孩躺在ICU中,好像插着呼吸机,眼睛微挣,整首歌的旋律记不太清了,伴奏有心电图的滴滴声,从一开始一直到结束,有人知道吗[流泪]
屏幕前的你还好吗? 今天是2019年5月1日 距高考仅剩37天了。 备战高考真的很累,迷茫,孤独,无助 可以给我一点鼓励吗?陌生人 这是最后一次高考前假期 xxx给了我很多力量 我希望可以带着云村朋友的祝福走向考场,笑着回来看消息回复。
逢人就想推荐xxx音乐,我真的不是托,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现实这么残酷,拿什么装无辜。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送给心有感触的人…
晓松错了,中国应该是综合,有歌词、旋律、节奏、还有粤语歌的韵味、中国风的东方特色、中国民歌的民族文化……
中国音乐的歌词现在真不行,俗气、空洞、无情感、纯靠押韵凑字儿,全是情情爱爱就不吐槽了,和90年代歌曲的词比起来现在的歌词像是文盲做出的快餐,完全没中华文字的美感。
还有47天高考了,成绩起起落落,但还是不够上一本线,希望能在接下来47天好好努力,就算不辜负自己高中三年的时光吧 2019一考生留
边听边流泪,回想十二年前八岁的我得了糖尿病,每天注射胰岛素,五年级辍学后跟着老爸做着重体力工作,身体一年比一年差,好几次与死神擦肩而过,曾经想过自杀的我想想我的未来和我的梦想才坚持到了现在,现在孤独时有xxx音乐的陪伴真好,谢谢xxx音乐,也谢谢这些治愈系的音乐,听了后心情好多了
今天,我喜欢了8年的女生结婚了, 想起了诗经当中“桑之落叶,其黄而陨”的诗句,不觉潸然泪下。难过之处,打了一条短信:如果我能活到2081年,再见你,你仍只是今日转身的样子,你的影子将在我心中一直摇曳。 可是,我不能打搅她的美好。于是在淋淋漓漓的公园马路上,一张一张地拍着椅子上的落叶🍂
“网抑云”梗火了,然而我并不觉得好笑。
今天我和暗恋的男生打了个招呼,他说了一句:“你怎么还没有死?”我内心不禁向天感慨:苍天啊,竟然还有男孩子惦记我的死活。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可爱]
日本纯音乐比别的国度好的一点就是,他永远是抓住一个旋律,然后由这一个旋律拓展。将一个旋律的魅力,展示到最大化。而不是贪婪的想把所有好的元素都并入一个曲子里。而是适合,恰如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