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免费歌单 原唱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这边建议把那几首有大机器标识的换掉
我实在无法理解你们所谓的“穷”。我一个十八线城市的几乎没有零花钱来源的学生数专都买了还开了年费听其他歌,这里加起来不超过两百块,所谓的“学生党穷”和“贫穷使我们相遇”不过是不够喜欢是路人粉以及版权意志薄弱罢了,国外听歌付费早已养成习惯。虽说和他们比不了,但还是希望大家能支持就支持
其实不是说穷,有些人的家庭根本不穷,只是家长是否允许你在这方面消费而已
对不起,我下贱,我只想听歌
看了评论,真的是,扫兴,别人想买就买,想冲就冲,怎么就管得这么多
只能说国内版权意识太弱了,白嫖都成为习惯了,音乐是有价值的,live没关系,但大机器。。还有人说版权警察,真就什么都有警察咯[多多无语]
好多大机器哈哈哈哈 不过单主辛苦了能整理这么多😽
这里自姨妈开始买专辑的老粉说下,人家想在这听歌有什么问题,又不是听的盗版,没必要搁这跳脚,很败路人观感。不然这和内娱饭圈有毛线区别。[呲牙][呲牙][呲牙]
Spotify苹果音乐都不要钱 只有这里要另外交钱 一口一个版权意识 ts压根不需要你给她交的钱 所谓“支持原版”不过是自我感动
不是她粉丝为啥要买专?有本事去和官方说,能听为啥不让听?
总听同学提,就想听听Taylor的歌是什么样的,结果就在这看到粉丝吵吵吵,真的很影响心情。。
这就是正版,只不过有版本的付费,有的不付费罢了。道德绑架粉丝要求粉丝花钱,这和腐败饭圈文化有什么区别?
可是路人真的没钱,一个专辑二十,两个四十,加上会员十几块,我又不是粉丝,给条路吧[流感]
我是学生党,每天吃个饭就没钱了,连零食的钱也没有,家里也不给零花钱,听个歌也没有手机,没有微信,没有支付宝,朋友也不能帮我代付,总不能花父母的钱吧?听个免费版怎么了? 其实我觉得你在这个家庭还好吗?🙏🙏🙏而且大家没成年前不都是花的父母的钱吗?🤣
我学生党一年只靠父母新年红包生活也能买得起[大哭][大哭][大哭]
对呀 我打暑假工开了两年年费 上学少买个皮肤就能买3张专辑
开开音乐包也可以 我觉得音乐包就很适合学生党 我也是学生 音乐包一个月8块 一顿早餐钱而已
救命啊🆘那你怎么不说itunes要钱买专辑要钱?白嫖都白嫖出优越感了?
毕竟是真穷,19元是不贵但我是贫穷的学生党ww
Spotify苹果音乐都不要钱 只有这里要另外交钱 懂?
但是我们花的父母的钱,等我长大了上大学一定自己充钱开vip
是,但是还是支持正版比较好,国人版权意识真的好薄弱
有条件还是支持正版吧 毕竟霉霉在音乐版权付出过很对
不是所有人都觉得20块钱买一张专辑是划得来的。(ps.dont come for me 我买了专辑的)我个人认为非粉白嫖就偷偷白嫖,只要不骑脸,入坑以后再支持正版也无所谓。
实物自然要钱 而这不过是个流媒体
🆘🆘所以说要支持他们明明很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