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岸 美 術 館 歌 单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活在岩石底部的蓝色蝴蝶呀
阿 西岸美术馆志愿者来打卡
“秋天的时候,我收拢我所有的悲伤,将它们埋在我的花园里。 四月重来,春天迎娶大地之时,我的园里开出美丽的花朵,风姿与万花相异。 邻居们跑来赏花,全都对我说,‘秋天重来,播种之时,你可否给我们一些花种,让这花开在我们的园里?’”——纪伯伦
枯燥的课本沾染的全是希望与未来
太难受了 我一模考试没有条形码!而且我还是一号 很烦啊真的 考第一科语文的时候我没有条形码 这种概率几乎为零的事情居然能发生在我身上?! 然后监考老师说后台会帮我补上 我后面的考试条形码都是最后一个 感觉像是补印上去的 太搞我心态了啊
作品被抄袭,抄袭者获奖,还在背后诬陷我,相信我的人越来越少。我用尽方法自证清白,越来越累…现在,我就这样坐着,生活拿走什么我就看着。他们走了,我却一滴眼泪也没掉。无意发现西岸美术馆,每一个音符都奏进我心里。感谢,在我最黑暗的日子里有音乐相伴。[流感][心碎]
世界上那么多数学好的,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多我一个会死?
最近焦虑和抑郁情绪一直缠绕着我,一开始我以为就和之前一样,过几天就自我治愈,但是这次过了好久,还是不能消退自己的悲伤情绪。首页突然推了这个歌单,因为封面和名字吸引所以就顺手收藏了,某天下午突然打开这个歌单听起来,我发现找到了自己的安静之所。
每次感到不安听听这个歌单会好很多。 像在雾里,水蒸气弥漫,浸湿的白色衬衣黏腻紧贴着肌肤,锁骨下黑色的痣点若隐若现,享受慢慢被安全感裹紧,美妙窒息。
总有好 总有坏 。 相信 ,会有愉快的。 模考没关系。
无执 故无失。去奢 去泰。 清清淡淡,荒芜也美。
我在冷风里站了很久 后来太冷了我就回去了 慢慢的我想的越来越少 慢慢的我就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