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美-萨顶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自己美-萨顶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自己美-萨顶顶热门评论
能用梵文唱《万物生》的萨顶顶,但是我却喜欢唱《自己美》的周鹏[大笑]
果然是自带电音,要生在国外就是骚当那样的人物了![大哭][大哭]
喜欢那么多年的周鹏居然变成了萨顶顶而且我还不知道[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大笑][大笑][大笑]
下载了xxx音乐我才知道周鹏是萨顶顶,傻傻的以为周鹏不唱歌了[大哭]
农村白事上总会唱这歌,当时几岁听着好带劲,原来这叫电音[惊恐][惊恐][惊恐]
小时候可喜欢了,后来发现周鹏不见了,后来萨顶顶火起来了,后来想起来周鹏了,一搜发现就是萨顶顶[呆]
妈蛋,我把歌名和演唱的看成自己顶。。[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这是土嗨的一种吗[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
你们可能无法理解,那个时候周鹏的名声,特别的牛逼啊,后来销声匿迹,因为失去了自我,卖了自己的跑车,别墅。然后用万物生回来。哪个年代的电音,你可以理解为上个世界的摇滚,都是代表性的,获得了成就,能放弃一切,几个人做得到?
从高照那来的,想看看有没有自己人,发现自己是第一人[大哭]
总觉得萨顶顶的声音放到日本音乐圈,会火到爆炸。这种声音唱起甜歌真的要酥到爆炸
萨顶顶为了学佛经学了梵语,没有第二个这样的艺术家,这是个了不起的 人。
好希望萨顶顶能唱一唱周鹏的歌,让我们回忆一下
国内自带电音,也就老萨和张蔷。
而且电音超现在的电音十几年
中国歌手里面唯一转型最好的,希望继续发展,能和中岛美雪一样有一个:称号!
不是,上世纪90年代中国内地的歌,节奏,作词,曲风都是如此超前。过十几年再听也不会过时。
稀薄空气哪里来的浮力,将我慢慢托起……这不就是飘了吗?原来萨顶顶当年这么超前。
萨顶顶也可以了,万物生可是格莱美提名过的
你们哪里白事都这么嗨的吗?
自己美是张宏光的电子舞曲实验,万物生是萨顶顶的个人音乐理想。Madonna 在 Ray of Light 时期风格也是发生了巨变,从之前的“物质女孩”转变成“文艺女青年”,所以人不止一面,艺术家更是多变。可能一条路走到黑的人是无法理解的。
这首歌的时代,萨满祭司名满天下,电音这玩意,被她玩的不想玩了。到今天,帝国歌姬已经超神了。只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世界对她来说,已经自由了。很欣赏萨顶顶,极度自我的歌手,抛开世俗的表达。这才是真正的音乐人,这才是帝国歌姬。
这就是国际音乐人,从自己美,到万物生,再到左手指月,管它什么style,都有那个feel
自从改名为萨顶顶,周鹏从人间一路飞升为上仙了,声音都带了仙气,还有魔力
我还以为没人能想起周鹏这个名字呢。[大笑]
因为高照老师我们在这里相遇
突然发现有种张蔷的感觉
什么迷失自我卖跑车别墅啊,虽然是电音公主看起来过于前卫,但是那个时候她还是海政文工团的独唱,是她很早就有自己音乐的追求,但是留在体制内没有办法实现,就离开文工团单飞了,那个时候没有签约任何的经纪公司,完全是自己烧钱做唱片,后来被世界唱片看中才签约完成万物生,哪来的钱买别墅跑车。
第一次听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宋丹丹的声音
农村白事上总会唱这歌,当时几岁听着好带劲,原来这叫电音,还有几个村姑穿着暴露,疯狂的甩头。
龚琳娜工作几年就在北京买了大三室,老萨商演多得多,那时候能买别墅是有可能的。
我记得曾经有个东北的大哥,唱的 “美了美了自己,稀薄空气,哪里来的狐狸🦊,将我慢慢托起”💁
气人不?人家就是有这实力
这要是在美国早火的一塌糊涂
直到现在,女儿幼儿园都还放“咚巴拉",“自己美″电音!
当年,她可是输给了一个叫做谭晶的女人,获得了第二名……
还是觉得咚巴拉更屌,哈哈哈哈哈哈,十八年了吧
去搜一下当年这首歌的MV,你会跪着回来[大哭]
永远都是那么唱歌?大叔你耳朵没用可以扔了。萨顶顶的歌风格百变,一首歌里可以融合近10种唱腔,声线也可以转换多种。你听的歌少就不要出来瞎评论,暴露智商
太上头了哈哈,听完高照放完,之后上课脑子里都是这个
这张专辑让萨顶顶从大学生变成职业歌手,又从职业歌手变成音乐人,也为萨顶顶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能力,才有了后来的“萨顶顶”《万物生》
你说的真对✓她今年唱当遇见你,简直酥炸
对是的,商演比较多的情况,在周鹏的年代【未改名之前】,那是能买别墅。
她如果不转型签大公司 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