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burg Invasion-Brian Tyl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mburg Invasion-Brian Tyl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amburg Invasion-Brian Tyler热门评论
评论每一个喜欢的音乐计划 目前进度:404/559 “我们放弃了我们的国家。我们远离故土,而成为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没有国籍,没有人生观,没有意识形态。我们去需要我们的地方,不为国家而战,不为政府而战,而为我们自己而战。
0分7秒为多人联机中DELTA「三角洲部队」阵营失败音乐,1分13秒为DELTA方开场音乐,1分57秒为多人联机中GIGN「法国特种部队」阵营失败音乐
自己想像从鱼鹰出来然后接着两栖登陆舰载着坦克下来然后坦克一炮把敌人的一辆t90打爆之后接着武直就用火箭炮轰炸敌人阵地。接着坦克的机枪手死了,你上坦克操控机枪结果在停车场坦克太重地面直接连摔到负一接着你就徒步下车扛着一把火箭筒把对面一辆卡车打包后去救总统。。。。。。。
德国被毛子打进两次柏林
希特勒看到恐怕要气死。。。。。。
这里印象最深的就是花岗岩小队,一瞬间覆灭,让我认识到战争的残酷性,刚才还在你旁边说笑的战友下一秒就永远的倒下了
坐在黑鹰上,下面是登陆艇,左右是黑鹰鱼鹰,敌方炮火不断,试图阻碍我方登陆,使命召唤8的大场面让你知道什么才配叫“现代战争”版诺曼底登陆
毛子也被德国打回去两回
我想问一下做坦克的机枪手的时候,那坦克不是因太重地面碎裂掉到停车场了吗,那机枪被一辆车砸中顶盖被车埋了几秒后,在爬出来的时候,枪呢?我那么大一挺加特林呢?
想当时第一次玩到救总统那里,爆破了门进去后直接来了一次俄式反恐:把总统打死了[大哭]
同感,一发RPG,视角面前的小鸟直升机就给打没了。记得后来肃清了大楼之后,连队员的士兵铭牌都没来得及取,太残酷了。还有就是那一关狙击掩护时,进入酒店营救总统女儿的小队也因爆炸团灭了......愿世界没有战争。
德国被打得只剩一个空军基地了,荷兰,挪威,瑞典全军覆没
COD8的状态不如COD6严重吧,COD6的DC都沦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