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for New York-Brian Tyl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ttle for New York-Brian Tyl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attle for New York-Brian Tyler热门评论
想起在玩游戏的时候耳边响起这个BGM驾驶着橡皮艇在敌军舰队中穿梭旁边的军舰一艘艘爆炸…最后上飞机当时真是爽爆了
那天,美国人终于想起被毛子支配的恐惧
深海猎鲨:穿越隧道,躲避水雷,放置炸弹,突入潜艇,艇内激战,破门杀敌,输入代码,扭动钥匙,点击按钮,乘上快艇,导弹发射,射击水雷,越过障碍,开上飞机,任务完成![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听到高潮处就想起了在纽约证交所的顶楼,爬上天台的那一刻,一架雌鹿武装直升机伴随着爆炸声和引擎轰鸣声,从我的头顶呼啸而过......
最爱的还是6里面汉斯大神的配乐 整个专辑听几十遍 楞是没听腻
我当初就不该接下那个弹夹
codol里面失败的音效,我去我跪了orz
我12年时候去网吧玩 橡皮艇一上飞机一回头后边一排五个人全回头看我屏幕[奸笑]
剧情里说了,俄军破解了美军的友军识别系统,一大堆直接在美国重要的地方开打,估计是这样[大笑]
俄罗斯不动用核武的情况下,撕开美国的沿海防线,一路长驱直入打入美国内陆,打下美国经济枢纽纽约,占领华尔街,最后不是EMP美国怕是就被打爆了,俄罗斯要是真有这国力,普京做梦都能笑背过气去[撇嘴]
腾讯那种公司,根本不懂玩家的情怀,只会坑钱,然后让马化腾成中国首富,多回忆下现代战争的单机,使命召唤也就现代战争系列更感化人
使命召唤全系列语录,不全 尤里,我的朋友,你真的不该来这儿。---------马卡洛夫 来挑一件你喜欢的货色,小强。 -------麦克塔维什 海湾战争那年,我的三万弟兄就这么死掉了,而这个世界就他妈冷眼看着。 --------谢菲尔德 不,梅森,这自由是属于你的,不是我的,快跳。 --------雷泽诺夫
那天毛子想起了被美国人围殴的恐惧
表示一个初中生把现代战争三部曲玩完了,并且没有碰过和平精英.......还是愿意去看看相对来说比较真实的战争的,和平精英把战争的血腥弱化到了极点......
失败的是CODOL,不是音效的错
从浙江台而来...这年头综艺节目根本不管版权问题。没经过授权就用8的曲子做节目,用了还不止这一首[口罩]
此时美国的医护人员:Battle for New York 【狗头保命】
“克拉夫琴科 德拉戈维奇 斯坦纳 这些人 必须死!”——雷泽诺夫
2020年了我回去玩了一下8,说真的画面虽说对于现在的性能来说算不上好,但是画质拉满还是很舒服的 当年玩的时候,用我家的破烂电脑,感觉就是在看美国大片
可惜中小学生几乎眼里只有和平精英
肥皂?这是什么鬼名字————普莱斯
Cod4我个人觉得最中立,毕竟是英美俄联合抓扎卡,6代轻微黑毛,毕竟俄军是被骗了,是为平民报仇,而且没有一个逃兵,8代重黑毛,但141剧情线很好,造出了英雄末路的形象
搞偷袭还差不多,游戏里沃舍夫斯基总统跟欧美签署和平协议时俄军还基本控制着欧洲大部,美国的一部分,而欧美部队连一寸俄罗斯领土都没占领,就排了几股特种部队流窜进去搞了搞破坏,结果他们特种部队内部还闹了内讧,总指挥官谢将军把两个得力手下干掉了
这是毛子为数不多的高光时刻了吧[大哭]竟然登陆上世界第一海军的本土
6里是提到了毛子是瘫痪美帝的卫星系统,毛子舰队和空军直到了美国本土附近海域才被防空发现
第一个高潮0:45,第二个高潮2:42皮艇飞上直升机,第三个高潮5:05三角洲获胜。都是最经典的片段
用俄军自己的导弹摧毁了围城的俄军舰队
虚假的俄军:登陆纽约,干怕美国海军,炸了白宫。真是的俄军:跟乌克兰人抢个家门口的巴赫姆特,打了半年没打下来。
干得好,这一仗可以载入史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