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Chet Bak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Chet Bak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如此轻易地坠入爱河 [00:08.660]I fall in love too fast
我如此轻捷地爱上了 [00:15.970]I fall in love too terribly hard
我爱得那么深沉 [00:23.080]For love to ever last
因为爱是永恒 [00:30.070]My heart should be well schooled
我应该吸取教训 [00:35.630]Cause I've been fooled In the past
因为我受到过伤害 [00:42.620]But still I fall in love so easily
但我仍然选择义无反顾地去爱 [00:51.240]I fall in love too fast
我如此轻捷地爱上了 [02:28.210]My heart should be well schooled
我应该吸取教训 [02:35.110]Cause I've been fooled In the past
因为我受到过伤害 [02:42.540]But still 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
但我仍然选择义无反顾地去爱 [02:50.340]I fall in love too fast
我如此轻捷地爱上了
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Chet Baker热门评论
已经想象到了某人一边喝着矿泉水一边放着这歌的样子了kkk
来 干了这杯82年的矿泉水[大笑]
泰亨是不是因为学过萨克斯风所以有情节
来的快,熄得早。Chet Baker 二十多就因加入著名的 Charlie Paker乐队而一举成名。后因与毒贩冲突被打掉多颗牙齿,离开舞台多年。最近看了他身前最后一场在荷兰酒吧的演出DVD, 之后不久客死阿姆斯特丹,才五十多。可惜一代爵士小号才子。
这首歌真的能让我乖乖喝水了(一个人在房间里关上灯,闭上你的双眼,想象泰泰在和你面对面地喝着矿泉水,亲亲地在耳边对你说:cheers......
我这辈子只相信一见钟情
请别带名字,我只是想起了我男朋友的男朋友
刚看完美队3 幻视和猩红女巫在厨房浪漫时放的这首歌 我敏感地捕捉到了
有一部关于Chet Baker的传记电影,《Born to be Blue》 生为蓝调。
聽著這首歌想象著你把被子拉過我們的頭頂 在白天里生生造出的一小片黑暗裡 送我一個長長的輕輕的親吻
爱她就不要留下她的名字 拜托了
今天跟一有夫之妇出轨了,我们一起听了这首歌
你的睡衣上有我的味道 / 你的身體里有我的味道
小尾指微微翘起 不屑又不失强硬的眼神缥缈看着手中的鸡汤 深饮一口
安静听歌就好,没必要自报家门。我不是阻止你介绍自己从哪里知道这首歌,而是怕某些人说妮芬没素质,顺带黑你妮。
双鱼座真的是fall in love to easily (我)
两厢情愿难道就是各取所需??
Chet Baker的音乐洋溢着纯粹的青春气息。在爵士乐全盛时代留下名字的音乐家固然为数不少,但让人如此活生生感受到“青春”气息的人,除了他还有谁呢? ————村上春树
就连白头到老也只是习惯使然。
我手里……拿着我妈的爽肤水??
“死亡常常是粗心大意的。它会把爱情和一个空房间中的潮湿下午混为一谈。”
从昨天开始看石黑一雄的《小夜曲:音乐与黄昏五故事集》,书中提到了不少爵士音乐,比如Chet Baker的这首《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一直蛮喜欢的,找出来听听,接着看。
有没有是因为珍妮推荐的歌单进来的
没想到一个rapper喜欢那么慢的歌
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 喜欢喝82年的农夫山泉的梗😂
哈哈哈,有可能,我觉得爵士和蓝调一旦接触了,基本出不来,泰泰很有审美
我这辈子都不相信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本是见色起意 日久生情只是权衡利弊 白头偕老也是习惯使然 两情相悦终是各取所需
所有的一见钟情 不过是见色起意
望着我手中的快乐水陷入了沉思
听这首歌我感觉我盘子里吃的不是饺子,是法国大餐…[多多捂脸]
太缺爱的人一般爱得太快太容易
在多巴胺没了,荷尔蒙也没了之后,在我们慢慢跳脱出对一段亲密关系不切实际的完美期待之后,留下的才是爱本身
"我假装无情,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
是真的!!爵士蓝调灵魂,进坑就出不来
一见钟情就是见色起意 日久生情也是权衡利弊 白头偕老只是习惯使然 两厢情愿()是各取所需 少一个字的总结贴[呆]
蓝调的话你应该会听到blues音阶、12小节蓝调或16小节蓝调的和声进行
好像……我跟亲故你想得一样🌝😂
我宝贝的歌单 我也来安排了 好不错!!
别刷名字可以吗,我真替四个妹妹感到无语
问一下这歌的曲风是算蓝调吗?真心不懂。
卧槽,以前一直没注意到。看几遍了,今天再看美队3时才从片尾字幕发现了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