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La Vida-Dar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iva La Vida-Dar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大千世界曾由我主宰 [00:09.298]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巨浪也曾因我之命澎湃 [00:11.789]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
而今我却在黎明独自入眠 [00:17.390]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在曾属于我的大道落寞徘徊 [00:27.627]I used to roll the dice
凡人生死曾由我主宰 [00:31.778]Feel the fear in my enemy's eyes
尽情品味惊恐在死敌瞳孔绽开 [00:35.638]Listen as the crowd would sing:
欣然倾听百姓高歌喝彩: [00:39.788]"Now the old king is dead! Long live the king!"
先王亡矣!新王万代!” [00:43.698]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
此刻我手握权位经脉 [00:46.898]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
转瞬才知宫墙深似海 [00:50.380]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
恍然发现我的城池 [00:54.688]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
基底散如盐沙乱似尘埃 [01:06.974]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听那耶路撒冷钟声传来 [01:11.382]Roman Calvary choirs are singing
罗马骑兵歌声震彻山海 [01:14.230]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担当我的明镜,利剑和盾牌 [01:19.293]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我的传教士屹立边疆之外 [01:21.882]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只因一些缘由我无法释怀 [01:26.072]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 never an honest word
一旦你离开这里便不再 不再有逆耳忠言存在 [01:32.882]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这便是我统治的时代 [01:43.212]It was the wicked and wild wind
凛冽邪风呼啸袭来 [01:47.882]Blew down the doors to let me in.
吹散重门使我深陷阴霾 [01:50.811]Shattered windows and the sound of drums
断壁残垣礼崩乐坏 [01:55.763]People couldn't believe what I'd become
世人不敢相信我已当年不再 [01:59.260]Revolutionaries wait
起义大军翘首期待 [02:03.272]For my head on a silver plate
有朝一日我站上断头台 [02:06.233]Just a puppet on a lonely string
恰如傀儡随吊线寂寞摇摆 [02:13.284]Oh who would ever want to be king?
悲哉,谁又曾渴望万人膜拜? [02:15.272]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听那耶路撒冷钟声传来 [02:19.092]Roman Calvary choirs are singing
罗马骑兵歌声震彻山海 [02:22.863]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担当我的明镜,利剑和盾牌 [02:27.283]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我的传教士屹立边疆之外 [02:30.683]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只因一些缘由我无法释怀 [02:34.144]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我亦知天堂之门不会为我敞开 [02:38.283]Never an honest word
不再有逆耳忠言存在 [02:41.674]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但这却是我统治的时代 [02:59.602](Ohhhhh Ohhh Ohhh) [03:31.252]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听那耶路撒冷钟声传来 [03:35.322]Roman Calvary choirs are singing
罗马骑兵歌声震彻山海 [03:38.852]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担当我的明镜,利剑和盾牌 [03:42.652]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我的传教士屹立边疆之外 [03:47.375]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只因一些缘由我无法释怀 [03:50.132]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我亦知天堂之门不会为我敞开 [03:53.673]Never an honest word
不再有逆耳忠言存在 [03:57.293]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但这却是我统治的时代 [04:01.842]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听那耶路撒冷钟声传来 [04:06.183]Roman Calvary choirs are singing
罗马骑兵歌声震彻山海 [04:09.622]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担当我的明镜,利剑和盾牌 [04:13.293]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我的传教士屹立边疆之外 [04:17.141]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只因一些缘由我无法释怀 [04:20.742]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我亦知天堂之门不会为我敞开 [04:24.173]Never an honest word
不再有逆耳忠言存在 [04:28.694]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但这却是我统治的时代
Viva La Vida-Darin热门评论
viva la vida是西班牙语,意思是Long live life生命万岁。而关于读音,应该读成“/`biva/ /la/ /`vitha/”。
原唱是阅历丰富的国王,这版是朝气蓬勃的王子[大哭]
说像闰土声音那位 求你了……以后忍着点好吗 我现在满脑子闰土叉猹
歌好听怎么翻都好听啊 不过酷玩给我感觉更有历史的宏大的气势
这个版本觉得最好,有一种空灵般的感觉~~[憨笑]
最爱的歌,最好听的版本,没有之一
鲁迅:你们一天到晚闰土叉猹,考虑过我的感受了么[大哭]
- 故事゛ 2016/4/22 21:22:21 第六首:Surrender 代表出现第三者,爱情出现裂缝。 第七首:Lovekiller 代表爱情破裂,情绪失控指责对方。 第八首:What If 代表心里话说 第九首:Road Trip 代表慢慢冷静下来后,来一段公路旅行,学会忘记过去,忘记她 第十首:Viva la Vida代表从悲痛中解脱
你们居然听过闰土的声音,不是课本上只有文字吗?
酷玩是戎马一生、励精图治,站在宫殿前凝视曙光下国土的老国王; Darin是白马银甲、长剑在手,梦想着穿越黑森林战胜巫妖和黑龙的英俊王子
今天趁着合租的女生在洗澡,偷偷的溜进了她的房间,拿起了她的内衣开始仔细的嗅了起来,当我正嗅的认真的时候她突然进来了,大声的问:你在干什么?我丢掉她的衣服,把她逼到墙角一个帅气的壁咚。她害羞的说:你你要怎么样?然后我两只眼睛深情的望着她的双眼,并且大声说到:你他妈是不是偷我洗衣粉了
这个是精灵王子版本,原版是灭霸版本
一直不喜欢英文歌,听到这首忽然泪崩,休息了几天,剩下的三个月忽然失去吸引力,听到这首歌一下又燃爆内心,未来是自己的,壮哉长城亦由一砖一瓦构成,辉煌前必是痛苦,懒惰带来的只有后悔的泪水,18年高考,百日冲锋,加油!
当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 当你解微分方程时,大洋彼岸的海鸥正拂过费城。 当你晚自习时,极图的夜空散满了五彩斑斓。 当你为自己的未来踏踏实实努力时, 那些你从未见过的风景, 那些你以为不会遇到的人, 你要的一切, 正一步步向你走来。
Spotify上都没有这个,xxx音乐有,好流弊[强][强]@云音乐曲库 @xxx音乐
个人感觉而已,不能一概而论吧
你都是以百度衡量东西的吗?
我都9级了还没有9个赞,我十分钟回来没有9个赞我就锤死在座的各位
我就觉得这个更有感觉怎么了?
我不要你觉得饿,我要我觉得,Darin这版没你说的那么卑微,好听的歌多了去了,翻唱的就都好听吗?都听我的!
不是coldplay的不好听,而是我更喜欢Darin小王子的版本[憨笑]
讲真十多年前第一次听这歌就这版本,玩劲舞团听到的!后来才知道酷玩是原唱,可能是先入为主,个人比较喜欢这版本,[撇嘴]
这首歌听着很有感觉,仿佛征战四方的王子凯旋归来,即将君临天下,晚上跑步才跑几圈就不想跑了,打算走几圈就回宿舍,结果听见这首歌,感觉整个操场都是我的,又跑了20圈😌😌😌
Viva la vida是西班牙语,意思是Long live life(生命万岁),曲名源于墨西哥女画家弗里达的一幅作品名,由英国摇滚乐团Coldplay演唱,以路易十六的口吻诉说,其背景是法国大革命前后自己的悲惨命运,以及被砍头前的凄惨和悲壮。2012年,德国小提琴家大卫葛瑞特将其收录于发行的《music》中。
然后你工作,得到的是996的福报
...coldplay当然不会用正经西语发音啊。。。这么简单一个常识问题居然还一堆人不理解。。
Viva La France 一直觉得这首歌似乎在讲述🇫🇷大革命
翻唱Coldplay(酷玩乐队)的同名曲,感觉各有特点,Darin会火起来的!相信我!
说到像闰土真的笑出声。脑海里浮现出月光下,闰土举着叉称王的景象,一群猹响应,然后还有一群西瓜臣民。闰土大喊这是我的王朝。
突然想让fall out boy 唱唱看!
我觉得这版有感觉,可能是我还年轻。更喜欢朝气蓬勃
路易十六感觉没上断头台..在过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