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Tears-David Nevu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More Tears-David Nevu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o More Tears-David Nevue热门评论
没有眼泪,不代表没心没肺
没心没肺,不代表没有眼泪
结论:“没有眼泪”和“没心没肺”没有一毛钱关系。
其实评论一和评论二某种层面上是不一样的 评论一是没有眼泪,麻木不仁,已经不会哭泣了,但是依旧可以有人有事温暖他 评论二是没心没肺,看似白天一副搞笑废物的样子,到了晚上,眼泪比常人多得多 把我顶到上面,让更多人看见
关于爱你这件事,我怕你知道,也怕你不知道,更怕你装作不知道
没心没肺,更没眼泪。佳人既去,魂再无归。
是不是应该过一点不错的生活,为了自己……为了那个一直坚持的自己
以上的评论什么没心没肺没眼泪的,你以为自己很孤独? 还没心没肺,没有你还在这里发评论? 整天孤独不如把自己变强呢 天天负能,有点用行么。 世界那么大,比你惨的一大把,你以为你的孤独算的上含义上的了? 真正孤独的人连手机都没有的玩,而你还天天在xxx刷孤独感,有点出息好么,死不了就活下去。
“早睡的人完美地避开了每晚的情绪上涌.”
后来许多人问我一个人夜晚踟蹰路上的心情 我想起的却不是孤单和路长 而是波澜壮阔的海和天空中闪耀的星光
其实一个人单身久了,你就会慢慢的发现,你根本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你只适合工作和赚钱,赚钱能治愈一切矫情,有钱能治愈一切自卑。
欢迎来到云村第十二届“谁是辩论王”的比赛现场。 现在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本次比赛的正方辩手,观点是“没有眼泪不代表没心没肺”,他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紧随其后的是本次比赛的反方辩手,观点是“没心没肺不代表没有眼泪”,他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
街边 桥下 都是你孤独的身影 走廊 书房 也散发着你曾经的气息 如今你憔悴如木 叫人怜惜甚已.
其实,我在想,身为学生会因为考不好,压力大掉泪。那如果我成年后,不用考试,不用学习,是不是在无人的夜晚就可以一沾枕头就睡着啊?
恶意揣摩和犀利讽刺,,我该说你是好心还是恶毒?
为什么日期 和赞数都惊人的相似
孤独不是有没有手机也不是有没有人陪你 最煎熬不是一个人孤独终老 而是身边的环境和人让你觉得孤独 你会理解吗
上面的点赞和回复我没敢动
希望新的一年能少哭几次
希望爱情不要来搞我了,我真的就想一个人单下去,一切都埋在心底,默默的赚钱,旅行,滑冰,骑马,射箭,健身,蹦极,跳伞。愿望真的很多,别来搞我了,我太害怕谈恋爱了。
总会遇到吧 那个治愈你童年的人 那个陪你吃饭聊天的对象 那个老了带你早起去遛弯的伴 那个你无论身处何处都会让你感到自在的幸福 嗯,终有一天,我会遇到
孤独是一个陪伴人一生的伙伴,是一个既定事实,与其否认,与其抗争,与其无谓的逃避,不如接受它,拥挤的人群里让它保护你回家,周六的上午让它陪你吃早餐,整理阳光…… ——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
想起罗曼罗兰的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后依然热爱生活… 我们,都要加油啊
我能听到雨声,我能用心倾听,我能在黑暗中双目紧闭地看到你,一会儿就会入睡,但直到它来临,我选择倾听雨声,
距离高考第一堂考试还有10小时36分 疯玩过努力过 最后三个月突然醒悟开始从最晚起床的那个变成叫别人起床的那个 下课不在贪玩上课不在玩手机不在睡觉 虽然短短的三个月换不来什么但是换我青春美好的回忆 值了。 我不害怕不彷徨 过了这个阶段也许失败但下一个在等着我 晚安 。
虽然我也是学生,但其实讲实话我不想长大,身为大人责任更大吧,身为成人应该会因为家庭,生活压力大在静夜里沉默。回想着少年时代...不过我们终会长大,不论愿意或不愿意,祝你开心✨
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每个阶段都会有新的矛盾出现,担心是正常的,有了不眠夜才能显出沾枕头就着地的幸福感呢,成年人也可以保持赤子心的,放心长大吧,加油[鬼脸]
坚强的时候不流泪!想家的时候会泪流!
我还是喜欢单纯的温柔的人
No More Tears ——“不再流泪”而不是“没有眼泪”。以简明的短语为曲名,却蕴含着激励人心的力量。时而起伏时而沉稳的音符中透露着对往事的释怀。这样优美的旋律足以洗涤灵魂,睁开双眼,擦干浸湿的眼角,企图以这样的方式告诉自己,那些可笑的过去。也许这个世界并不存在后悔吧?
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 ——罗曼·罗兰《巨人三传》
好听。。。💖💟💕💓💗💘
25岁的我终于遇到了那个可以让我动心的人,在准备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也就是五分钟前,他的前任回来找他了,他们有五年的感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走到一起,也许他就回头了…
我来让回复数也一样吧[奸笑]
我来让回复数也一样吧[奸笑]
因为xx会在第二条评论下面弹广告,所以看到这条评论的人少
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道德制高点是不是让你有些得意忘形呢,我最讨厌的是事后诸葛亮。 我觉得,说话还是不要用一些尖锐的字眼来刺痛他人,无论是对的还是错的。风凉话少说,缺德事少做,少自以为是沾沾自喜,少多管闲事,少信口胡说滔滔不绝。如果你认为我们错了,认为你很心疼这位朋友,那我是不是该赞你一声悲天悯怀?
你有资格这么说吗?别人孤不孤独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都是第一次做人,你凭什么恶意揣摩他人的想法?我说,你不配!
我要怎么跟你解释 我发现我爱你的时刻 恐惧同样蔓延地无边无际
你推荐给我的歌单,写数学作业时听,我不能辜负你,更不能去辜负自己,加油,谢谢你,两年后我希望我是带着我目标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见你的。
但对于楼上的那位我并不想说后半句话
我的心在流泪 为什么对家人付出那么多感情和物质 委屈自己 装作很懂事 最终得不到一份理解和真心 宁可自己再难把几十万給哥哥帮他走出困境 可是最后他一点不满意就指着我骂 良心呢 二十多年了啊 我不买车 借给他钱买车我不买房借给他钱换房子 我贷款买房七十万先借给他周转生意 我是妹妹!
小时候摔跤了, 有人在就哭,没有人在就自己爬起来; 长大后摔跤了, 有人在就自己爬起来,没人在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