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burashka-Nun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heburashka-Nun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heburashka-Nunu热门评论
我听话,我努力,我小心翼翼真诚待人,拼了命地不让别人因为自己失望难过。我能做到温柔如水,可为什么大家还是更喜欢任性娇蛮的会让人失望难过的女孩子。我也很想撒娇耍小性子啊,想撞进谁的怀里软软糯糯地小声嗫嚅啊。
当90多天后,我坐在人生的考场上时,我淡定且从容,因为我会想起,90多天前的那个平常的夜晚里,我也是这样,淡定且从容,敲下这段,静待六月花期盛开的,文字。我只是一个,高三,生。希望高考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吧。
时间是会吃人的蛇 回忆是虫 整个世界 漫山遍野 思念是 长着獠牙的蝙蝠 我想你 想见你 在蛇的肚子里 在虫的撕咬下 在漫山遍野 蝙蝠的嘲弄中 --转
抑郁症 每天情绪都很焦躁 吃了医生给我开的药严重脱发,今天洗头发吹头发掉了头发,因为急出门没来得及检查地下有没掉头发更别说打扫了,回来被我妈追着骂,莫名觉得很憋屈,忍了很久情绪爆发 忍不住砸了一个纸巾筒就躲回房间了,现在她已经在门外骂了一个多小时 崩溃。
“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觉得自己心肝都撕得血淋淋的肠都铰断了,其实别人一点都体会不到,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会,接着该高兴还得高兴,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叫得再大声也白费工夫,不怪别人冷血,怪你自己没防备。”
性情孤独是选择,待人友善却是修养
懂事的孩子并不好过,毕竟,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
小女孩背对着坐在窗口,雨寂寞的落在窗台,窗台上的积水里映着孤单,女孩渐渐垂下眼帘,解开绷带将假肢卸下,靠着墙静静的坐着,看着屋里斑驳摇晃的光影
妈妈的电话越来越多话也越来越多,每次回家都变成一种期盼,放假前的几天迫不及待想飞奔回家,可每到收假要走的时候心里就万般酸楚。每次见到他们便会清晰的感觉到见面的次数真的是在掰着指头算了。如果说小时候与爸妈的形影不离是正数,那现在翘首以盼的相聚是不是真的要倒数了呢
从今以后你要做个大人了,不动声色的活着,就像鱼,哭了,游在水里
不要和频率不同的人说话
世界本来很静,喧闹的是人心。
世界从来没有温柔的对待过我,可是我还是相信,他有一天会给我一个幸运与温柔。
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
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
风筝飞起后依旧很难留宿
大学时候,宿舍里有个免费座机,一吊丝舍友天天给女朋友打电话聊天,一聊就是半夜,吵得大家都睡不着。有一天我们偷偷的把电话线剪了,结果他还是聊到半夜,当晚我们久久不能入睡。
老师要颁贫困学生的补助费,选票示意。全班都给了那个长相好看的女生,唯独那个男生没有,他谴责的问老师:“她家在北京二环路有两套房子,父亲是个公务员,家里几辆车!为什么选她?真正需要的不是那些贫困生吗”说完,女生脸一红哭了。事后,女生的男朋友叫人把男生打的骨折 世上的正义感还在吗?
我听到这首歌 仿佛听到吸血鬼的低语 他说 这里好黑啊 只有血是红的 其实从前 他看见 人心也是红的 现在他看不见是什么颜色了
我越来越六根清净了,不想喜欢人,不想被人喜欢,所有让人可能会失望的东西都不想去接触,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都是矫情的东西,人啊,自己活的精彩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不要入戏太深,失望了会很难受。
不能哭,只能笑。 当你想哭的时候,记住,要把眼泪从喉管里咽下去,然后笑出来 扮演着周遭人心目中的形象。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她只知道,自己必须带着一个假面活着。笑,是她的职责。慢慢的,戴面具带太久了,久到差点连她自己都忘记了那是面
你不用担心呀,你的痛楚总有一天会有人知道,你只要坚持下去。总会有那么一天,有一个疼你的善良的男孩给你厚实的臂膀,告诉你都会过去的。
那些抑郁焦虑的人该有多温柔啊 温柔到因为世人的错反而把自己伤成这样还捂着嘴不说话 我爱你 我理解你 你不要害怕 还有我们陪你❤️
心理学上说,如果一个人特别爱笑,说明她内心深处很悲伤。如果一个人很能睡,则说明她很孤独。
注销帐号的时候 需要输验证码 四位数 很小 很容易输错 往往需要输很多次 然后会有一个窗口 问你是否注销帐号 注销很麻烦的 也很容易后悔
后来才发现,熬夜,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世界都睡了,爹妈都睡了,老板都睡了,老师都睡了,竞争对手都睡了,全世界都睡了。你用这好容易偷来的时光,赶紧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现在是2017年8月6号 1:46 晚安❤️
人类总是喜欢挑战…但是如果拼命为不别人不失望,但是自己却变成透明而且自己却很辛苦,为何?
评论下的人都很丧啊 不过我告诉你们吼 看到我这条评论一定会运气很好 过得很好的哦[爱心][爱心]
有毒的草总会开美丽的花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我看着你们的评论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一些什么、现在能做的仅仅是给一个又一个的点赞、但是我真的想让你们知道我好想给你们一丝温暖、我希望我们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相见、然而我又不想错过你们、所以我会微笑着去面对每一个人、没一个人是一叶孤岛、我们之间相离的时空也并非不能跨越的、想更好的自己迈去吧
要好好爱自己[星星][星星][星星]
为什么有的孩子哭一下就会得到宠爱 为什么我必须要懂事坚强不能掉眼泪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做过很多次思想斗争,一次次地把事想通,又一次次地把结论打破,现已经堕入无限循环的深渊,整个人变得郁郁寡欢。我渴望被人拯救,也曾幻想过被人拯救,但也知道这只是发自于内心的美好,只是沉醉在了自己的梦境,有时不愿意醒来,因为太过于美好,我不应该得到,所以一醒来就会被深深地罪恶感所笼罩
这首歌让我想起娃娃店橱窗里跳舞旋转的芭蕾舞娃娃,她眼睛很漂亮,蓝色的,像流星像大海,但一点生机也没有,嘴巴也很漂亮,但红的很虚假,表情有些诡异,好像在假笑,也好像在哭
我会让自己成长,不再惧怕别人的目光,不再过度在乎别人的感受,不让自己过分的流露出自己的内心。 我在成长,我会让自己变得成为值得你依靠,我会让自己变得体贴,我会让自己变得不那么会发小脾气。 我成长了,我自己学会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哭泣,我学会将内心的委屈憋在心里,我学会了遇到问题自己解决
“哭能解决问题吗!?” “就是解决不了问题才哭啊!” 可…这句话也不敢说出来a
当一个人又爱笑又爱睡, ta大几率是个宅
其实有些厌世的人,也是爱这世界的,正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在不能改变的现实面前愤怒,心被折磨的很累,失望不满,而不是麻木冷漠习惯世俗
姑娘现在还好吗,有没有找到那个可以让你撒娇的人呀
这个轻音乐也无法抑制浮躁的假期 二十多岁是否就该是迷茫的年纪 认不清自己 该去往哪里 想回到过去它到底算不算一种逃避 你总说要闯出一片天地给爸妈争气 可现实沦为平庸忍住泪水不让自己哭泣 现在再也不轻易谈出人头地要有出息 只想要不再虚度光阴被这社会抛弃 人生谈何容易 请你坚持下去
我不知道该如何帮助你,但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这一点薄弱的温暖。[爱心]
哪有什么感同身受都是隔岸观火罢了
自然女神教会我们在意自己的感受胜过他人的感受,即便关于自己的是小小的甚至是微不足道的事情。所以我们只能同情,是真诚的,尽可能的设身自己处在当事人位置来思考与体会,然后才能够最大限度的同感共情。当然,如果你幸运的话你的身边会有这样的朋友的话。所以你要学会自救。心病无人可医,只有自己
没有啊,我就很喜欢温柔如水的女孩子啊[爱心]
没有女朋友,没有知心朋友,没有普通朋友,每天过着一个人去上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在一个空荡荡的房间,躺床上眼睛瞪着天花板。
我也因为吃药掉头发厉害,每次洗头梳头看到掉那么多头发都觉得可怕,扫地的时候家里人看到只是责备,没有关心……你可以试着心平气和的和父母说这是药物的副作用,你自己也很痛苦,那次没收拾地上的头发确实是匆忙没来得及,不要怪你,你不是故意的。他们不理解很正常,但委屈了一定不要自己憋着。抱抱
朋友,我也是抑郁症。希望你能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