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 第4期

Young OG (Live)

Young OG (Liv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Young OG (Liv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Young OG (Live)热门评论

一直觉得制作人cypher吴在开嗓前那个哼哼的声音很有味道…挺好,wu几首歌的精华编在一起了

不管你是不是孤军奋战,我会一直都在

天哪,我真的被震撼到了!!!

吴亦凡今年又是冠军队伍 潮流也好 容貌也好 风格也好

刚新说唱过来,吴亦凡太炸了!!!超好听!!!

“我知道我无论再怎么样去做这些事情,该有的质疑一样会有。所以这种时候你就要去做自己的事情,我为我自己活着,我活得开心就好,我对我的作品负责,我为喜欢我的人负责,我的作品就是摆在这个地方,而且我的作品也不是给每个人的,你欣赏这个音乐,你就听;你不喜欢的话,这首歌也不是为你写的”🔥

the only thing worse than being talked about is not being talked about 比起遭人非议还要糟糕的是无人问津 popularity is the one thing insult he have never suffered 流言蜚语对他来说通通无效 who will pick it up? who will fight till the end? who will be under the spotlight? kris will

“孤单前行,伤痛不在意,面对攻击我选择继续前进”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youngOG

讲真,这次吴亦凡的现场你真的没得黑,太炸了

——在有了吴制作人这个title之后,会觉得大众对你的音乐认可度比以往高吗? ——吴:没有这个感觉。……喜欢的人就会很喜欢,不喜欢的怎样都不会喜欢。就像人一样,我也不是给每个人喜欢的。 ——所以从来没有去向hater们解释什么,或者说争取他们过来到喜欢你的阵营这样? ——吴:随意。

去看了这场录制的表示三首都很炸,爱奇艺收音也太差了

江湖人说你不行 我觉得江湖人说的对

说吴亦凡没有技术的自己花20块钱去ktv包一个小时,试试你的狗嗓子能不能完整的跟一遍。拍子不进错,不吞字,重音放对,稍微有点flow,你就赢了,嘻嘻。

网络重拳出击 见到人家还要喊一声凡哥

吴亦凡要是真不行,sm早就刷下来了。

你们根本不懂凡凡的歌词,他短短的两句“你看这个面他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他又大又圆”,看似诙谐平常的歌词里面,其实暗讽了现在外面很多面馆分量不足,客人吃不饱的社会现象,表达了对黑心商家的控诉和自己美好的期望。只是他的境界太高一般人理解不了,诗人毕竟是诗人,就冲这个态度,转粉了

要我说,吴亦凡被骂这么惨,还是因为长得帅生活过得太好。各位兄弟承认就完事儿了,没必要酸。真没必要。

都在尬吹吴亦凡,老吴后台可以的[弱]

熬夜看完了所有,凡凡一直都在坚持自己的选择,致敬。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黑他,单纯的觉得他不管是智商还是情商都超高,他懂自己想要的,也会去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一下他能给予的,我看见了他对音乐的态度,严谨、诚恳、真实、创新,不管怎么样都会一直支持,YOUNG OG[强]

世界上最懂电的四个人,法拉第,爱迪生,特斯拉,吴亦凡。

别的不说 拿国籍黑的真的low.....

最烦那些说他不是中国人的,陈凯歌&陈红 美国国籍 、韦唯 德国国籍、胡兵 泰国国籍、许晴 日本籍、巩俐新加坡籍、陈明 加拿大国籍、沈小岑是澳大利亚国籍张铁林 英国国籍斯琴高娃 瑞士国籍、苏瑾是新西兰国籍李连杰 美国国籍、刘亦菲 美国 陈冲 美国 邬君梅 美国宁静 美国国籍蒋雯丽

在我心里最牛b的就是老GAI,最欣赏的就是wu,不管怎么说,是他把中国的自己的嘻哈搬上了台面,不管你们怎么黑,换个人有这个影响力嘛?中国网民最擅长的就是不看他们做了什么,就看他们以前的一些黑历史说事,Young OG 实至名归!

刚才看到虎扑上一个评论 吴亦凡的电音把升降机都电坏了

你们黑屁呢?我他妈就觉得好听怎么了?对吴亦凡黑转路。

明星什么时候开始,不能批评???

吴哥深得b站得鬼畜歌曲真传

吴亦凡气势汹汹的录好一首歌,准备发到微博上回怼虎扑,并说这歌不混,直接发,运营团队不放心,把歌曲拿过来先听了一遍。 经纪人:… 调音师:… 公关:… 经纪公司:… 所有人:还是调调吧 调音师又迎来了几个不眠之夜

这歌在酒吧蹦迪我都嫌拍子太乱[汗]

江湖人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江湖人说你不行。。你就是不行。。

吴亦凡挺擅长在rap中加旋律的,这也是大众比较喜欢的说唱,有旋律就有记忆点,也就是所谓的洗脑,而且他的编曲很棒,有电子元素有中国风元素,很丰富,加上偶像出身,台风自然是没的说,我挺喜欢他的音乐风格的,以上皆为个人立场。

看虎扑黑完他,又听完现场,路转粉算我一个[大哭]

我寻思着唱黑怕的,哪个在歌里不都拽得二八五万的吗,怎么对吴亦凡就这么大恶意呢???

最大贡献就是让幼杀出了一首新歌

纯路人,不吹不黑。我觉得AR的歌词很好不错,kris wu的歌词也有一定道理,比如“江湖人说我不行”

EXO出来的男人一直很极品

听完你的干音 发现江湖人说你不行 是对的

吴亦凡童年时期就被家人带去国外了,别说的好像人家红了之后才转的国籍好吗?黑国籍真够没素质没良心的

你们家凡凡上党报了 我就先提前吐口痰吧

能靠脸吃饭的人,却偏偏要靠实力吃亏=_=

??最近路转粉的过来搜了一下 没想到真有 这不是还挺好的吗???????还有电音不是个很宏观的概念吗 主要是为了音效和效果的丰富性吧 用auto tune 主要是改变了音色吧 底下一堆直男 至于吗 自己也不见得多懂吧 不是说跟风听过欧美几个rap热单就真的懂rap了

Young OG (Live)同专辑其他歌曲

Young OG (Live)相似歌曲

Young OG (Live)推荐歌曲

Young OG (Liv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