죽일 놈-CHANYEOL/도경수 (D.O.)

该死的家伙

죽일 놈-CHANYEOL/도경수 (D.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죽일 놈-CHANYEOL/도경수 (D.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죽일 놈-CHANYEOL/도경수 (D.O.)热门评论

朴灿烈 这三个字值得赞吗?[爱心]

灿:you don't wanna say no more Baby? 二凡:I don't wanna say no more.

牛灿之间的嘟大大每次都莫名喜感[呲牙]

现在想听凡凡唱韩语RAP已经是种奢侈了[皱眉]

好像很难再找到一首这样双rap的r&b,每个音色特质鲜明,自成一派又浑然天成的融合,青涩的让人想捧在手心。灿烈是踏实而急促的强烈低音,kris是迷幻深邃的低吟,带入宇宙黑洞,神秘沉醉而令人向往,do的声线搭配转音技巧,真假音切换自如,高音的气息也稳扎稳打。所谓完美,不过如此。

一个名叫凹的组合[大哭]

都暻秀都暻秀都暻秀[亲亲]

这3人当初要是出个小分队,专唱这种rap多的歌,卧槽,让人完全沉醉啊,完美的组合

都暻秀的声音真的好有辨识度

xxx真的超级赞,再爱一万年好吗[强][强]

吴亦凡 流行也唱的6 rap中文英文韩文都说的这么厉害 篮球也能打得了nba 拍电影也是被各种大导演夸奖 给奢侈品走t台 还是什么他做不了的[大哭]

妈蛋呀,大半夜的好矫情,这首歌怎么听怎么泪目,尤其最后他们baby的对话,这三个人搭配的真的好棒。再爱牛灿一万年好吗。

因为有了朴灿烈,所以值得

有生之年能不能再等到双rapper唱一次《双月之夜》

老吴太性感了,尼玛,我就想要一个这样的男票在我耳边低语

我们亦凡和灿烈呀,一个还是走speed rap,一个还是走节奏free rap,一个出了july,一个出了 freal luv,一个自作工作室录歌写歌,一个为了音乐梦慢慢摸索。牛灿大法好!

吴亦凡的声音太苏了,即使轻哼、低喃甚至呼吸都想羽毛一样挠着你的听觉和心啊。

吴亦凡声音太性感了[流泪][流泪]

一切是真的都回不去了 但是我还是会想起12个人的美好的样子 大家都各自发展得很好 依然在爱你们[钟情] 我锥好好的 凡凡也好好的![爱心]

2020还在等吴亦凡和朴灿烈重逢,等待你们互动、合作。情谊别轻易放掉。你们的故事还有无限可能。性格互补爱好很像,会无条件支持对方。“会想念的吗”“会想念的吧”。很想念你们。🤧

喜欢灿烈欧巴和吴亦凡cp来着[亲亲][亲亲]

牛灿!才华与颜同在的牛灿啊!

这首歌让我知道吴亦凡演唱能力并不差的 韩语很苏

这歌什么时候录的,是早期吗?他们rap重音处理的都不太好

牛灿嘟 深水井组合好想念[星星]

凡凡的低音炮!!!凡在第一次在快本上出现打招呼那一刻起,小说漫画里出现的男主角都成了现实,一眼就万年[爱心][爱心][爱心]表白凡凡

感觉老吴的rap真的好好听啊!听着会很有节奏,神入灵魂[亲亲]老吴是我见过说rap最好的人啊[亲亲][亲亲][亲亲]

呢时候还很希望凡灿嘟三人出小分队的说,rapper+vocal的组合真的很配>3<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灿嘟身上了T^T

醉倒在牛灿的低音炮中…[流泪]

老吴加油!爱你的人很多!

吴亦凡的声音太苏了,真的好性感 即使轻哼、低喃甚至呼吸都像羽毛一样挠着你的听觉和心啊。

牛灿还能再爱一万年啊[爱心]

老吴的声音一出来,就希望不要停啊[大哭]

2020年了 我换了很多个cp嗑 每一个夏天都有参与 但是牛灿 我觉得你们是最最最温柔的 无论过多少年 我还是会相信 你们总有一天会相遇

白瞎了俩低音炮了,傻帽真不会培养

吴亦凡的低音炮好苏啊[色]

都宝[爱心][爱心]只是哼一下旋律我就醉死在你的嗓子里了[亲亲][亲亲]

偶然听见,真的觉得吴亦凡就是个天才,真的身材颜值声线实力和他的坚持真的不能再完美了,路转粉妥妥的。

凡凡啊[流泪][流泪][流泪]苏哭,在组合里一直都是一个人默默认真的唱rap,这样的你,好想拥抱你告诉你做得好![流泪][流泪][流泪]

把评论里夸我家凡的都点一个赞😂😂

吴亦凡rap还是不错的,当时表现的机会太少了

#guity#第一次在电台听就被这首歌迷住了,吴亦凡的低音rap真的real sexy,DO的live也是无可挑剔。不得不说非常棒的合作[强][强][强][强]

죽일 놈-CHANYEOL/도경수 (D.O.)相似歌曲

죽일 놈-CHANYEOL/도경수 (D.O.)推荐歌曲

죽일 놈-CHANYEOL/도경수 (D.O.)相关歌单